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6.10招标公告 > 湘潭市灯饰管理处河东基地维修改造工程(1000873280)

湘潭市灯饰管理处河东基地维修改造工程(1000873280)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6.10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6.10
截止日期:2022.06.22
招标代理:凌云招标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灯饰管理处**基地维修改造工程(**********) ***灯饰管理处**基地维修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公告日期:****年**月**日 ***灯饰管理处**基地维修改造工程,政府采购编号:潭*财采计(****)****号,委托代理编号为: LYZC-********。采购人为***灯
 
招标公告正文

湘潭市灯饰管理处河东基地维修改造工程(1000873280)

湘潭市灯饰管理处河东基地维修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公告日期:2022年06月10日

湘潭市灯饰管理处河东基地维修改造工程,政府采购编号:潭市财采计(2022)0098号,委托代理编号为: LYZC-20220605。采购人为湘潭市灯饰管理处,采购代理机构为凌云招标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现采用网上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湘潭市灯饰管理处河东基地维修改造工程

2、政府采购编号:潭市财采计(2022)0098号

3、委托代理编号:LYZC-20220605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采购预算价:2652712.37元。

6、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磋商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包号

标的物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技术

服务

合同条款

整 包

湘潭市灯饰管理处河东基地维修改造工程

湘潭市灯饰管理处河东基地维修改造工程,工程量清单及图纸所包含的所有内容

1.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第80号令《房屋建筑工程质量保修办法》进行保修。

2.质保期:依据建设部《工程质量缺陷保修》办法规定。

3.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1、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五个月内竣工完毕;

2、项目现场:采购方指定地点;

3、付款条件:依据资金到账情况进行支付,工程完工合格后支付至工程款的50%,竣工验收后支付至工程款的70%,余款经审计后支付,留3%质保金在质保期满后无息支付。

竞争性磋商项目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是(√)

否( )

是(√)

否( )

是(√)

否( )

(1)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者小型、微型企业采购。

(2)强制采购:本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实行强制采购的节能产品。

(3)优先采购:本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鼓励采购的节能环保产品、政府采购支持的两型产品。

(4)价格评审优惠: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包括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5) 支持乡村振兴采购政策。

二、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1.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2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主体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2.1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2拟任项目负责人***

2.3项目部其他关键岗位人员配备参照湘建建[2020]208号文执行,配备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关键岗位人员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其中安全员须具有安全考核合格证书C证;

2.4 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及本项目被授权人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劳动保障部门出具近六个月的社保证明;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均无在建工程,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作为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参与投标。

2.5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主体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3、单位负责人***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政府采购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数额(人民币):叁万元整。

2、投标保证金递交方式:银行转账或保证保险或银行保函。

3、投标人以银行转账方式提交保证金的,必须以企业法人的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在投标截止前按照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要求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本投标单位申请到的投标保证金收款账户。

4、各投标人需在递交投标保证金前确保本单位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系统中录入的基本账户与本企业的基本账户一致,否则,保证金视为无效。

5、保证保险电子保单:采用保证保险电子保单形式的,投标人登录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查阅本项目磋商公告,点击“确认投标”进入投标管理页面,选择“保证保险”,系统跳转至工保网,请投标人仔细阅读投保须知及操作流程办理投保业务,具体操作详见《湘潭市投标保证保险操作手册》。

6、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保函及保单生效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

7、请投标单位及时关注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具体操作方法查询地址:***

8、投标人未按磋商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视为不合格投标人。

9、对项目本次采购出现采购失败(流标或废标)情况的,投标保证金将即时退还原缴纳账户。重新组织采购时,投标人应当重新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并按新账号缴纳投标保证金。

四、磋商文件的获取时间、地点及方式

1、请各单位从2022年 6 月 10 日起至2022年 6月 17日17时00分止(北京时间),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xiangtan.gov.cn/)网上下载获取磋商文件。通过网络下载的磋商文件与书面磋商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各投标人须在该时间段内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本项目的网上确认。磋商文件售价:4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以现金方式缴纳。

2、所有投标申请人须在 2022年 6 月 17 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前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xiangtan.gov.cn)完成企业注册,同时办理湖南数字认证CA证书。湖南CA数字证书办理详见此网址http://222.243.150.80:8090/zlxz/4018.jhtml。

3、投标申请人完成企业注册后直接用CA数字证书登录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ggzy.xiangtan.gov.cn),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相关要求完成本项目的网上确认。

4、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采购人对磋商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ggzy.xiangtan.gov.cn、中国湖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unan.gov.cn 、湘潭政府采购网http://xtcg.cz.xiangtan.gov.cn/上发布。

5、投标人应自行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xiangtan.gov.cn/)上下载/获取磋商文件、图纸、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澄清答疑等相关采购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采购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采购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五、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 6 月 22 日(星期 三)9 时00分 (北京时间),地点为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应开标室(地址:***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密封或者不按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要求提供投标保证金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4、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到场参加开标会议,并在开标会议现场身份验证时向采购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原件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并签字以证明其出席,否则,投标将被拒绝。

七、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湘潭市灯饰管理处

地 址:***

联系人***

电话:***

采购代理机构:凌云招标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财务电话:***

 

 

★温馨提示:为切实做好招投标活动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湘潭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参加开标活动的投标人代表要求做好以下防控措施:

1、参加开标活动的投标人代表应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事先在本公告附件处下载并自行填写完整的《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附件1),外来潭返潭投标单位应提供所在单位出具加章公章的14天内无感染证明(附件2)。招标代理开标现场统一收取登记表。

2、投标人代表进入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需自行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消毒;体温异常人员通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根据情况进行医学观察或按程序移送有关医疗机构就诊。未佩戴口罩,体温异常,未接受消毒的人员不得进行开标现场。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新型冠状病毒传染风险的人员,不得进入开标场所:

(1) 最近14天接触过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认患者的;

(2) 来自或途经疫情防控重点地区的来潭、返潭人员;

(3) 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疑症状的;

(4) 未佩戴口罩或现场测量体(额)温超过37.2℃的。

4、投标单位只允许一人进入开标室参加投标,参加开标会议的代表必须是本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代表单位签到、递交投标文件,最大程度上减少与会人员数量。

5、实行投标文件无接触投递,进行两次消毒处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中心物业工作人员)在投标人代表和投标文件进入交易中心时进行第一次消毒处理。所有投标人代表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无接触投递投标文件,在开标室指定地点完成签到递交投标文件及唱标后立即离开。投标文件进入评标室拆封后由代理公司工作人员进行第二次消毒处理,确保投标文件运输传递安全。

对不配合上述疫情防控要求的投标人代表,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其入场,所有责任由投标人承担。

 

 

附件1:

现场体温测量记录

 

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

姓名

 

身份证号码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个人住址

 

单位电话

 

个人手机

 

参加开评标

项目名称

 

人员身份

□招标人代表 □招标代理 □投标人代表 □评标专家

参加: □ 开标 □ 评标

开评标室号

 

有无发热、乏力、干咳、气促情况?

□有 □无

是否在2022年___月___日后往返(或途径)疫情重点地区?

□否

□是,到达时间为:

 

2022年___月___日至今是否有与疫情重点地区人员接触?是否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

□否

□是,接触时间为:

 

湘潭本地人员填写

2022年___月___日至今是否离开过湘潭市?

□否 □是

离开湘潭市去往: 返潭日期:

交通工具(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填写车次、车号、上下站点)

 

外埠来潭人员填写

从 来潭,外埠来潭日期:

是否在潭住宿?如住宿,地址为:

交通工具(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填写车次、车号、上下站点)

 

本人承诺以上信息真实准确。如有不实,愿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

 

申报人(签名):

日期:

             

存在瞒报导致严重后果的,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在诚信体系中予以记录,并报有关部门依法追究责任。

 

 

附件2:

证 明

 

本 (单位名称) 的授权代表 (姓名) 于 月 号参加 的开评标会议,已自行隔离14天,无任何异状,特此证明。

 

 

单位名称(公章):

年 月 日

 

此竞争性磋商公告的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