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6.10招标公告 > 国道G350前锋区(霍家垭口至八一桥段)大修工程抽签公告

国道G350前锋区(霍家垭口至八一桥段)大修工程抽签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6.10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广安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6.10
截止日期:2022.06.13
地 区:广安市
内 容:***前锋区公路管理养护段 国道G***前锋区(霍家垭口至八一桥段)大修工程抽签公告 国道G***前锋区(霍家垭口至八一桥段)大修工程(项目名称)已由***前锋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前区发改项〔****〕**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前锋区公路管理养护段,建设资金来自区存
 
招标公告正文
 
 
 
 
 
 
 
 

广安市前锋区公路管理养护段

国道G350前锋区(霍家垭口至八一桥段)大修工程抽签公告

 

    国道G350前锋区(霍家垭口至八一桥段)大修工程(项目名称)已由广安市前锋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前区发改项〔2022〕3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安市前锋区公路管理养护段,建设资金来自区存量资金(资金来源)。为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质量,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项目业主特发布本抽签公告,诚邀具备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国道G350前锋区(霍家垭口至八一桥段)大修工程。

(二)建设地点:起于K374+379(霍家垭口),止于K380+676(与S204渠华路八一桥平交口)。

(三)建设内容:主要包括25cm厚水泥砼面板挖补、沥青灌封、4—7cm厚沥青混凝土路面铺设、标志标线等,具体以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四)标段划分:1个标段。

(五)工期:23个日历天。

(六)工程发包单价:财政评审单价下浮8%作为发包单价(财政评审单价详见本项目工程量清单)。

(七)工程款结算:根据最终施工工程量据实结算,结算方式按照工程量乘以工程发包价。

(八)工程款支付:本工程按工程进度拨付工程价款,合同约定首期拨付工程款在完成总工程量的30%后,项目实施中拨款进度不得超过项目已实施进度的60%,工程竣工验收合格预拨工程进度款不得超过合同总价款的70%。工程竣工决算批复后按国家审计机关审定结果拨付除合同规定的质保金外的工程款。

二、资质要求及报名须知

(一)资质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应具备《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二)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建造师):须具有公路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

2、技术负责人***

3、其他人员:施工员、安全员、材料员、等具备相应的资格或条件。

注意: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三)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 2022年 6 月11日至6月 12日(报名时间2天,不含发布公告当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下午15时00分至18时30分(北京时间)。

2、报名所需资料

①报名人须持加盖公司鲜章的单位介绍信及报名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介绍信上须注明项目名称、报名人的姓名、联系方式***

②加盖公司鲜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份;

③加盖公司鲜章的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一份;

④加盖公司鲜章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一份;

⑤加盖公司鲜章的项目经理(建造师)资格证书复印件及其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技术负责人***

3、报名地点:广安市前锋区公路管理养护段(前锋区)。

4、报名费:本项目不收取报名费。

三、资格审查

由招标人在报名时对报名企业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对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报名企业发出《国道G350前锋区(霍家垭口至八一桥段)大修工程施工抽签邀请书》,企业持《国道G350前锋区(霍家垭口至八一桥段)大修工程施工抽签邀请书》和抽签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参与现场抽签。

四、抽签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企业凭《国道G350前锋区(霍家垭口至八一桥段)大修工程施工抽签邀请书》参加本项目的抽签会。

(一)抽签组织单位:广安市前锋区公路管理养护段。

(二)监督单位:区纪委、区发改局、区财政局。

(三)场地及设备保障单位:广安市前锋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四)抽签时间:2022年 6 月13日10时00分 

(五)抽签地点:广安市前锋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

(六)抽签办法

1、抽签条件:资质审查合格企业不少于3家,方可进行抽签。

2、抽签人:必须是施工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授权委托人必须与报名的授权委托人为同一人),并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

3、抽签规则

①第一轮抽签:按取得《国道G350前锋区(霍家垭口至八一桥段)大修工程施工抽签邀请书》的顺序依次抽取投标企业编号并登记确认,如某企业抽取的号码为20,则该企业为20号,并登记该企业为20号,由抽签人签字确认。

②第二轮抽签:所有企业抽签结束后,将所有企业抽取的号码全部装入摇号机,现场随机抽取两名企业代表确认无误后,由招标人在所有号码中随机抽取3家,最先摇出的号码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第二次摇出的号码为第二中标候选人,第三次摇出的号码为第三中标候选人。

  1. 其他要求

    1、疫情防控:参与报名和抽签的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必须按照广安市疫情防控要求参与本项目的报名和抽签,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阴性),主动扫码、测温、亮行程码。

    2、异议投诉:投标人对报名时资格审查或现场抽签有异议的应当场向招标人提出,由招标人现场做出处理,逾期提出的异议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虚假投标、串通投标等行为提起投诉的可向主管部门书面提出,由主管部门依法予以受理并做出处理。

    五、公示

    抽签结束后,招标人在广安公共资源交易网公示抽签结果,公示期为1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招标人与第一中标候选人签订施工合同,第一中标候选人放弃中标、不缴纳履约保证金或者拒绝与招标人签订施工合同的,招标人可以与第二中标候选人签订施工合同,以此类推。

    六、履约保证金

    公示期满确定中标候选人后,中标单位于次日18:00前向招标人缴纳履约保证金20万元,否则视为主动放弃中标资格。履约保证金必须由中标单位基本账户转入招标人指定账户,项目竣工验收后无息退还。

    七、合同签订

        施工合同由招标人根据通用合同和专用合同拟定,并送主管部门审核后与中标人签订。

    八、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广安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九、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地    址:前锋国际819室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我单位对公告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负责

     

    2022 年 6月1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