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6.10招标公告 > 四川大学博物馆群(综合博物馆区)展陈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三标段招标公告

四川大学博物馆群(综合博物馆区)展陈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三标段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6.10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成都市招标 博物馆招标 大学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2.06.10
截止日期:2022.07.04
招标业主:四川大学
招标代理:四川华通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成都市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博物馆群(综合博物馆区)展陈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三标段已由***行政审批局以川投资备【****-******-**-**-******】FGQB-****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统建城*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非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
关键词: 博物馆 大学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四川大学博物馆群(综合博物馆区)展陈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三标段已由武侯区行政审批局以川投资备【2019-510107-88-03-392063】FGQB-033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统建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非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都统建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由武侯区行政审批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川投资备【2019-510107-88-03-392063】FGQB-0339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华通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成都市武侯区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望江路侧,紧邻府河和望江公园。

2.2建设内容及规模:四川大学博物馆群“综合博物馆区”主要为新建博物馆及综合研用房共计建筑面积约57331㎡,改造原博物馆建筑面积约16350㎡。展陈区域包括5层(-1楼到4楼),面积共计10331㎡。本标段为博物馆1楼及2楼,一楼、二楼展厅面积共约4653.17㎡,包括博物馆1楼及2楼展厅的展陈设计、陈列展览、采购、施工、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后期服务等。

2.3计划总工期:60日历天。计划开工工作日期:具体开工日期经招标人同意后,以监理人签发的开工令(或其他开工指示文件)为准,投标人应做好开工前准备并按期开工计划。

2.4招标范围:四川大学博物馆群(综合博物馆区)展陈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三标段招标范围:博物馆1楼及2楼布展施工,一楼、二楼展厅面积共约4653.17㎡,包括博物馆1楼和2楼展厅的展陈设计、陈列展览、采购、施工、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后期服务等。

2.4.1本项目内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完成本项目的展陈布展方案设计,艺术场景设计、展柜设计、空间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展示空间装饰装修、展览结构搭建;展示画面、展品展项布展;灯光布置、多媒体展示、软硬件系统、中控集成系统及涉展陈区域的安防系统;环境氛围及景观;艺术品创作与制作)等的施工图设计概算编制,施工图预算(工程量清单编制),结算、施工(期间)、竣工验收及质量保修阶段的设计服务,并且满足招标人各项功能、使用性要求。按发包人要求按质按时提交设计成果,并取得国家相关职能部门的批准。

2.4.2本项目内施工包括但不限于室内布展、系统集成、涉展陈区域的安防系统、媒体制作、展柜制作、艺术场景制作、设备安装调试、模型展项制作及其他设计范围内的施工和安装等工作内容。

2.4.3本项目涉及的所有材料设备(包含但不限于屏幕、投影集成系统、涉展陈区域的安防系统、互动展项等)采购、运输、保管、设备的安装调试、试运行等,直至综合验收合格交付招标人使用。

2.4.4布展工作施工内容:包括上述设计工作内容范围内各项布展工作的施工,各阶段设计、设施设备购买和安装、系统集成、媒体制作、布展施工等工作内容。

以上范围的全部设计施工内容以及招标文件中补充的设计施工内容、答疑资料、澄清资料、其他补遗资料等相关内容。

2.5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6 工程质量: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满足国家及地方相应现行规范要求并通过有关主管部门审查;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工程质量应达到国家现行有关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3.1.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须为:

(1)设计资质:

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

 

(2)施工资质:

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

 

3.1.3信誉要求:不存在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的限制投标的情形;

3.1.4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设计施工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已公开的入川信息网页截图(如投标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所有成员均应具有)。

3.1.5所有投标人应具有针对本标段的《成都市建设领域市场主体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如投标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所有成员均应具有)。

3.1.6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为须为本单位人员(若为联合体投标,须为联合体牵头人人员)业绩要求:/;

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

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可以由施工负责人***

拟派设计负责人***

具有建筑类(或工程类或设计类或艺术类)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须为设计单位人员);

 

拟派施工负责人***

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须为施工单位人员),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

 

3.1.7财务要求:

近3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3年的)无亏损。

3.1.8类似工程业绩要求:提供;

(1)   设计资质单位:

近年(2019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或正在设计或新承接的项目共不少于1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设计合同金额不低于130万元的公共建筑装饰装修类业绩(含公共建筑装饰布展工程设计或公共建筑装饰布展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为准);

(2)   施工资质单位:

近年(2019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的项目共不少于1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3600万元的公共建筑类装饰装修类业绩(含公共建筑装饰布展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或公共建筑装饰布展工程总承包业绩,以竣工验收报告为准);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应为施工单位,应满足下列要求:须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成员(含联合体牵头人)家数须不超过2家。

联合体需符合有关联合体投标的规定和要求,并提交了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1个标段投标,可中标的标段数量为1个。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6月11日起,在成都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云平台(www.cdggzy.com)(以下简称“电子交易云平台”)免费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得“拟投标项目回执”。

4.2招标人 不提供  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7月04日10时30分,地点为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天府国际金融中心7号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 《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成都城投集团官网》(网址:http://www.ggzyjy.sc.gov.cn/、http://www.cdggzy.com、http://www.cdci.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成都统建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西玉龙街6号

联 系 人***

电    话:028-68814397

传    真:/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华通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吉泰路666号福年广场T1栋

联 系 人***

电    话:028-86610077

传    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