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6.10招标公告 > 北辰新河三角洲项目A2区土方开挖与基坑支护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北辰新河三角洲项目A2区土方开挖与基坑支护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6.10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6.10
截止日期:2022.06.20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 *.项目概况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 ****三角洲项目A*区土方开挖与基坑支护工程,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发展和改革局批文名称及编号 开发改备案【****】**号, 项目业主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主要建设内容土方开挖与基坑支护工程, 项目总投资为约***
 
招标公告正文

1.项目概况
1.1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 北辰新河三角洲项目A2区土方开挖与基坑支护工程,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开福区发展和改革局批文名称及编号 开发改备案【2022】12号, 项目业主为长沙北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主要建设内容土方开挖与基坑支护工程, 项目总投资为约4920.127214万元, 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 自筹,已落实。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北辰新河三角洲项目A2区土方开挖与基坑支护工程;
1.2.2建设地点: 长沙市开福区新河三角洲A2区;
1.2.3项目基本情况
  北辰新河三角洲A2区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拟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为30417㎡,拟建总建筑面积约223000㎡,其中住宅约91000㎡,高度约200米;超高层公寓约82500㎡,高度约330米;商业约0.9万平方米,G层及地下停车库及其它约40500㎡,最终面积以规划部门核定面积为准。基坑深度约8-16.4米,土石方开挖外运量约20万立方米。
(由招标人根据招标项目具体情况,结合要求申请人具备类似工程业绩情况和投标判断有关的指标进行描述。其中:房屋建筑工程要求申请人具备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指标为 “层数、高度、建筑面积、结构、跨度、单项合同额等;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要求的相关指标为“道路长度或者面积、桥梁长度或者面积或者跨度或者结构、管道直径或者压力、隧道和地下交通工程断面面积、供水能力、供气能力、供热能力、污水处理能力、垃圾处理能力、园林绿化规模以及单项合同额等)
1.3工期要求:300 天(日历日,下同)□月□年;
1.4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北辰新河三角洲项目A2区土方开挖与基坑支护全部内容:排水措施包括但不限于基坑顶排水沟、基坑底排水沟、集水井、降水井等排水系统设置;开挖过程中加设的临时排水设施属于施工措施,需按政府相关部门要求设置沉砂池、过滤池等相关设备,并包干承担该费用,其排水措施应满足土方及基础施工的要求;基坑支护(包括施工马道处的支护);全部土方,本工程土方全部按外运考虑(不论土质不论运距,包括淤泥垃圾、包括并不限于支护桩、楼座桩基、抗浮锚杆、锚索产生的桩身土、空桩桩身砼、凿除的桩头、淤泥、垃圾等其它一切障碍物,由承包人负责外运),承包人需按照相关政策法规做好施工范围内的围挡、裸土覆盖、周边市政道路、绿化配套设施清扫维护等措施。基底(垫层底标高)上返30cm保护土层将主体工程总承包负责清土.(具体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1.5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质量验收规范和标准的合格工程;
1.6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1.7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1.8 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
2.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拟任项目经理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
2.4拟任技术负责人***
2.5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相关要求见申请人须知前附表
2.6申请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7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 1 项类似工程; 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 1 项类似工程
2.8其他要求:/。
资格预审申请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申请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湘建监督〔2021〕107 文件规定的合格制。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 湘建监督〔2021〕107 文件规定的: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综合评估法。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2022年 6 月10 日 起在 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资格预审文件。
5.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申请人应当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进行注册登记和 CA 认证。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年 6 月20日9时00分 。请申请人登录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 http://fwpt.csggzy.cn/) 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申请人应在申请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逾期递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申请截止时间后40 分钟。请申请人确保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如期解密。在资格预审现场解密的,请申请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bidding.hunan.gov.cn、《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kaifu.gov.cn/、《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 长沙市开福区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1-84558170。
9.其它
9.1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9.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申请人在提出资格预审申请前可在 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 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等相关资料。请各申请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需要按照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办理企业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
注: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0731-89938899(长沙市岳麓区岳华路279号),CA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办理地址:***
……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长沙北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开福区湘江北路三段1500号北辰时代广场A1区写字楼29层;
联 系 人***
电    话: 0731-85179613 
招标代理机构:友谊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
地    址:长沙市开福区兴联路339号友谊咨询大厦;
联 系 人***
电    话:0731-88700000转1938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