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6.09招标公告 >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开遴选《四川省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碳中和技术及政策体系研究》服务项目供应商的公告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开遴选《四川省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碳中和技术及政策体系研究》服务项目供应商的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6.09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6.09
截止日期:2022.06.15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一、项目概述 (一)项目名称:《**省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碳中和技术及政策体系研究》服务项目。 (二)项目预算:**万元。 (三)项目任务: *.项目内容:**省城乡建设领域碳排放数据摸底,对达峰时间、峰值进行预测,研究提出技术路线、政策体系等内容,编制形成课题研究报告。 *.项目要求:供应商须承诺
 
招标公告正文

一、项目概述

(一)项目名称:《四川省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碳中和技术及政策体系研究》服务项目。

(二)项目预算:49万元。

(三)项目任务:

1.项目内容:四川省城乡建设领域碳排放数据摸底,对达峰时间、峰值进行预测,研究提出技术路线、政策体系等内容,编制形成课题研究报告。

2.项目要求:供应商须承诺严格按照采购人需求和要求进行编制和修改,直至满足采购人需求,并提供项目课题研究报告纸质版3套和电子版1套。

3.项目完成时间:按照《政务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关于课题研究报告编制要求,配合至通过审核批复。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供应商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鲜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以上2-5项要求的证明文件:供应商提供承诺函原件(承诺函格式详见附件1格式3),并加盖章供应商公章(鲜章)】

6.本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允许联合体参与投标【联合体参与方提供联合体投标合作函(盖公章)】,以联合体投标的响应文件只需联合体中牵头人加盖单位公章。

三、响应文件要求

(一)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6月15日18:00(北京时间);

(二)响应文件递交方式:纸质版响应文件进行密封后送至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516办公室;

(三)供应商按照遴选方案要求和响应文件格式(详见附件1)编制响应文件,响应文件应包含项目报价、资格条件佐证资料以及供应商需要提交的其他资料;

(四)响应文件应装订成册并完全密封,其中正本一份副本一份(副本可以是正本的复印件),响应文件必须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遴选文件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四、评审办法

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日第二天在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进行评审并确定中选单位,评审方法采用综合评分法(综合评分表详见附件2)。评审小组对满足资格条件的供应商的响应文件,按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综合得分最高的供应商为成交供应商。评审结果通过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公开相关信息。

五、其他事项

(一)评审结果生效后5个工作日内向中选人发出中选通知书,中选通知书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签订合同。

(二)中标人应该按照合同规定向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提供符合要求的服务,并接受验收。

(三)采购资金支付方式采用对公转账,采取合同约定的方式按进度进行拨付。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6月9日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