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6.09招标公告 >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永州市分公司邮箱邮筒采购项目(第二次)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永州市分公司邮箱邮筒采购项目(第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2.06.09 标签: 湖南省招标 永州市招标 邮政招标 
加入日期:2022.06.09
截止日期:2022.06.17
地 区:永州市
内 容: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拟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邮箱邮筒采购项目(第二次)”(采购编号:HNYZ-CG-****-*****)项下的货物和服务以公开询价方式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参与询价。   *、项目概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回墨
关键词: 邮政
 
招标公告正文

  1、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永州市分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拟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永州市分公司邮箱邮筒采购项目(第二次)”(采购编号:HNYZ-CG-2022-06002 )项下的货物和服务以公开询价方式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参与询价。

  2、项目概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永州市分公司回墨印章采购项目

  3、询价内容:

  包号

  采购内容

  采购数量

  服务期限

  备注

  1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永州市分公司邮政营业邮箱

  采购项目

  66

  6个月

  详见询价需求

  2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永州市分公司邮政营业邮筒

  采购项目

  26

  6个月

  详见询价需求

  注:

  (1)供应商须以“包”为单位参加本项目的询价,并以“包”为单位提供响应文件。

  (2)本项目/包最高限价为11.212 万元,供应商响应报价如高于最高限价,其响应将被否决。

  4、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企业。

  2)供应商必须遵守相关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当前未出现被责令停业、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况,且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在投标期间没有被列入“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内,打印查询页面。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审计报告或近三个月会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注:新注册成立未满一年的企业不要求。

  4)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为证明材料;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即指2022年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2022年任意三个月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材料。

  6)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承诺函(原件)。

  7)未列入采购人永州市邮政分公司禁投名单(由纪委监察办根据掌握情况不定期更新发送至采购中心,采购中心在发出采购公告告知招标代理机构,拒绝名单内供应商投标)。

  8)供应商必须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并进行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注:投标人须按照“第四部分 响应文件格式”的要求提供上述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5、询价文件的获取方式:

  凡有意参加响应者,请于2022年 6 月 9 日至 2022年 6 月 11日,通过线上方式(64052742@qq.com)获取询价文件。可凭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扫描件,报名代表非法定代表人的提交法定代表人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及社保缴纳凭证原件扫描件,资格证明文件(即指本公告4、供应商资格条件)原件或扫描件。

  6、响应文件递交时间:

  1)递交截止时间: 2022 年 6 月 17 日  9:00 至  9:30  。

  响应文件接收时间: 2022 年  6  月 17 日 9:30 。

  2)递交地点:永州市冷水滩区零陵中路185号永州市邮政分公司综合办公室。鉴于疫情影响,可通过邮寄方式接收文件资料(递交时间以文件签收时间为准)。

  7、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询价公告同时在中国邮政官方网站上发布。

  8、其他约定:受疫情影响,为保障采购人与供应商双方的健康安全,供应商可指派健康人员处理该项目的相关事项。鉴于疫情防控期间,凡参与投标的单位限派一名人员出席开标现场(该名人员所在地区需为低风险地区),需全程佩戴口罩,并积极配合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等,且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居民健康卡(办事当天)彩色打印,二者缺一不可。如未指派专人到场应标,可通过邮寄方式递交响应文件和样品。

  中标后,中标单位在执行合同过程中,必须保障项目的安全执行、必须指定健康人员负责本项目的相关事宜。如供应商或中标单位隐瞒疫情情况给采购人带来危害及损失,采购人有权追究相关责任。

  9、联系方式

  采购人:唐先生

  详细地址:***

  邮    编: 425000

  电    话:0746-8424306/15116500508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