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6.08招标公告 > 赣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新院关于采购护士站台等一体化柜体咨询公告

赣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新院关于采购护士站台等一体化柜体咨询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6.08 标签: 江西省招标 赣州市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2.06.08
截止日期:2022.06.17
地 区:赣州市
内 容: 为落实好新院建设,需对护士站、治疗室、处置室、导诊台等处采购一体化医用柜体,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咨询,咨询事项具体如下: 一、咨询会公告编号:gzsyy-hlb-*** 二、咨询项目内容 *、护士站、治疗室、处置室、更衣室设计要结合医院业务特色和新院建筑装修风格,符合工作要求,与整体设计相吻合。 *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为落实好新院建设,需对护士站、治疗室、处置室、导诊台等处采购一体化医用柜体,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咨询,咨询事项具体如下:

一、咨询会公告编号:gzsyy-hlb-001

二、咨询项目内容

1、护士站、治疗室、处置室、更衣室设计要结合医院业务特色和新院建筑装修风格,符合工作要求,与整体设计相吻合。

2、结合医院整体风格理念,提供门诊大厅一站式服务中心设计方案;提供普通精神科、心身医学科和儿童青少年精神心理住院病区标准层护士站、治疗室、处置室、更衣室设计方案。

3、对整体设计方案、材质、面板、厚度及其他细节处理的说明。

4、对日常维护,售后管理等说明。

5、整体费用概算(包括全院住院部病区18个标准层护士站、治疗室、处置室、更衣室;一站式服务中心导诊台、司法鉴定所、康复大厅、急诊大厅导诊台;精神科、心理科、儿少科等门诊同规格大小分诊台9个)。

三、参询方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需有二级以上医院同类项目业绩(服务过二级以上医院及以上规模项目至少3家,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带项目清单的合同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文件备查)。

四、咨询要求

1、参与咨询的商家需以PPT形式现场方案讲解(简述咨询文件内容、方案等),时间控制在20分钟。

2、投递的咨询文件含资质材料、建设方案、报价配置清单、有合作过医院建设合同等相关资料,所有资料按A4纸张胶装成册(一正两副),并装袋密封,封口应加盖响应单位印章,不接受未经胶装的资料。

3、参与现场咨询商家的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必须佩戴口罩、测体温、提供绿色健康码与行程码及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不符合疫情管控要求的人员不得进入医院,违反者后果自负。

4、本次咨询提供给各商家的资料不作为院方任何意向或限制,各商家可以结合自己的技术制定更优更完善的建设方案与产品清单,为院方提供高质量的建设指导意见。

五、报名方式与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6月8日 - 2022年6月16 日上午12:00时截止。

报名方式:本次征集活动采用邮箱报名,不需要到现场报名,方案设计公司须将报名表、资质证明文件、公司业绩扫描件于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上午12:00之前发送到电子邮箱syhlb6688@126.com。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 0797-8153502,联系人***

六、咨询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6月17 日(星期五)下午15:00开始,逾时视为自动放弃咨询资格,要求提前15分钟到场。

地点:在赣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门诊大楼8楼大学术厅。

七、注意事项

1、根据咨询征集内容,参会单位自行准备相关汇报文件;

2、此次咨询活动由公司自愿报名参加,公司递交的方案,不作为招投标的依据,仅供我院参考。参加咨询活动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公司自行承担;

3、本项目建筑设计图纸仅供报名参加设计者查阅,具体事项可咨询医院护理部,联系人***

4、赣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拥有本公告的所有解释权。

附件1:报名表(1).doc
467b7bd3111bd0c80f611956775bc613.doc (23.50 KB)
附件2:赣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新院护士站、治疗室、处置室项目建设概算清单(1).xlsx
8b2e1b72268c00fc83997674d59e0b13.xlsx (12.07 KB)

附件3:赣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新院建筑设计图(详询医院护理部)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