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6.08招标公告 > (2022)鄂0325破1号意向投资人招募公告

(2022)鄂0325破1号意向投资人招募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6.08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6.08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天润水利水电枢纽开发有限公司 意向投资人招募公告 (****)天润破管字第**号 **天润水利水电枢纽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润公司”或“债务人” )因严重资不抵债,明显缺乏清偿能力,****级人民法院根据债务人的申请,于****年**月**日作出(****)鄂**破申
 
招标公告正文
十堰天润水利水电枢纽开发有限公司
意向投资人招募公告
(2022)天润破管字第09号         
十堰天润水利水电枢纽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润公司”或“债务人” )因严重资不抵债,明显缺乏清偿能力,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根据债务人的申请,于2021年12月14日作出(2021)鄂03破申24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十堰天润水利水电枢纽开发有限公司破产重整一案,并指定房县人民法院审理。房县人民法院于2022年03月31日作出(2022)鄂0325破1-2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十堰天润水利水电枢纽开发有限公司破产重整一案,并指定湖北武当律师事务所担任天润公司破产重整一案管理人,管理人负责人***
管理人本次拟进行为期30日的投资人招募工作,欢迎有意向、有实力的投资人前来接洽商谈。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第一部分:企业的基本情况。
十堰天润水利水电枢纽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润公司)成立于2005年09月12日,注册资本金3500万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325777587613G,法定代表人杨淙凯,企业住所地:湖北省十堰市房县上龛乡范家垭村二组。公司股东出资及持股比例为:杨淙凯出资3465万元(占比99.00%),杨敬伟出资35万元(占比1.00%)。经营范围为:水利水电生产、开发、销售;汽车(不含小轿车)及配件销售。
 
债务人坐落地址:***
 
二、债务人主要财产
截止2022年05月23日,已核查出的信息显示:
 
 

资产占有方:十堰天润水利水电枢纽开发有限公司                                       
序号
资产名称
结构
数量
1
在用低值易耗品(办公家具、生活物资等)
 
 
2
房屋建筑物
 
1,828.50 平方米
3
范家垭电站大坝整体工程
 
 
4
引水洞、溢洪道工程
 
 
5
发电厂房基础及相关设备、设施工程
 
 
6
构筑物(围墙、挡墙、护堤、道路、地坪等)
 
 
7
机器设备
 
 
8
厂区栽种绿化树种
 
567.00 棵
9
土地使用权
 
22,001.10 平方米
 
 
 
 
 
 
 
 
 
 
 
 
 
 
 
 

 
 三、意向投资人基本要求
(一)未被列入任一失信名单或被采取限制高消费措施。
(二)具备与投资项目相适应的能力。能提供可行的经营方案,承诺不发生群体性信访纠纷。
(三)拥有足够的资金实力进行投资。确保项目的可持续发展,承诺投资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5亿元。
(四)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投资人可联合参与投资,但至少一个投资人需符合上述条件。
四、招募程序
(一)有参与债务人重整投资意愿的主体请向管理人提交《投资意向书》和《授权委托书》。
(二)可自行选择在承诺保密的前提下进行尽职调查、查阅资料、托管经营等。
(三)按期交付保证金人民币1500万元。
(四)与主要债权人、原出资人等协商重整方案,签署《投资协议书》。
(五)在重整计划被人民法院批准后,按照《投资协议书》和重整计划的规定,支付投资款。在无法形成重整方案或人民法院未批准重整计划的情况下,无息取回保证金。但在违反信访承诺、投资金额承诺或保密承诺的情况下,保证金将被扣收。
(六)足额支付投资款后,投资人将取得债务人的对应股权。
五、特别提示
(一)以上为管理人初步了解的项目情况,不能作为意向方投资决策的最终依据,具体以意向方实地勘查、了解的情况为准。
(二)本公告编制目的是让意向投资人对债务人的基本情况有所了解,并不当然替代意向投资人的尽职调查。意向投资人在考虑参与投资时,除参考本公告外,应自行决定是否聘请专业投资顾问、财务顾问或法律顾问进行尽职调查、出具投资意见等。本公告并非要约,也不具有承诺的效力,只作为参考资料使用。
(三)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和个人前来考察,参与投资。
六、管理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律师 ,电话:***
 
联系地址***
邮箱获取投资意向书及授权委托书文本:26817914@qq.com
 
 十堰天润水利水电枢纽开发有限公司管理人
二〇二二年六月八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