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6.08招标公告 > 湖南晶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印刷机在线检测系统采购安装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湖南晶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印刷机在线检测系统采购安装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6.08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印刷机招标 
加入日期:2022.06.08
截止日期:2022.06.12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晶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印刷机在线检测系统采购安装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晶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通过竞争性磋商方式确定公司印刷机在线检测系统采购安装承办单位,现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采购磋商。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 **晶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印刷机在线检测系统采购安装项目 (二)项目地
关键词: 印刷机
 
招标公告正文

湖南晶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印刷机在线检测系统采购安装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湖南晶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通过竞争性磋商方式确定公司印刷机在线检测系统采购安装承办单位,现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采购磋商。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

湖南晶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印刷机在线检测系统采购安装项目

(二)项目地点:

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轩路17号

(三)项目内容:

在我公司现有印刷1、2号印刷机上安装该在线检测系统,检测污点、刀丝、套印不准、漏印、飞墨、破损、褶皱、蚊虫、色差等质量缺陷,及时记录并报警提醒操作员工现场及时排除异常。报警记录可随时回查,进行甄别、筛选,生成报表供检品机离线剔除。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企业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法定代表人或机构负责人***

(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采购活动。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本项目不组织现场勘查,有意向的供应商可自行组织现场勘查了解情况,所发生的所有费用自理

四、报名时间与方式

(一)报名时间:截止至2022年6月12日17:00分。

(二)联系人***

成良明13647481691;

(三)报名材料

1.本机构基本情况简介;

2.本机构法人代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代理人报名的,另需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3.本机构营业执照(加盖公章)、资质证书正本复印件;

4.项目所需工期;

5.付款方式和提供发票类型(需明确税率);

6.项目质保期;

7.报名人认为需要提交的其他材料。

(四)报名方式

报名材料按上述顺序统一以纸质版本在规定时间内报送,以A4纸打印,封面注明“湖南晶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印刷机在线检测系统采购安装项目”,报名单位名称加盖公章、侧面加盖骑缝章。报名可接受邮寄和电子扫描件。

(五)报名资质审核通过后向各公司发放磋商文件。

五、评审方式

磋商人根据《湖南晶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购管理制度》组建磋商小组,磋商小组对报价文件进行审查、质询、评估、比较,提交评审结果。评审采用综合评分法,价低者不一定成交。

评审时间暂定于2022年6月17日上午9:30。

六、经评分最终确定本项目供应商后,在湖南晶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发布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签订正式施工合同。

七、其他

1.本项目不收取保证金;

2.报名单位呈报资料须真实有效。如发现中选单位所提供的资料与实际不符,我公司有权终止中选资格并重新选择。

3.本次邀请不保证最低价成交,并不对未成交人就评审过程以及未能成交原因作出任何解释。

湖南晶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6月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