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6.08招标公告 > 徐州市海港城尚贤君玺项目--电梯招标公告

徐州市海港城尚贤君玺项目--电梯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6.0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电梯招标 
加入日期:2022.06.08
截止日期:2022.07.06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招标公告 *****城尚贤君玺项目--电梯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城尚贤君玺项目--电梯已由***发展改革与经济信息化委员会批准建设,批准文号:贾发改经信准【****】*号,项目业主为**尚贤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关键词: 电梯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徐州市海港城尚贤君玺项目--电梯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徐州市海港城尚贤君玺项目--电梯已由贾汪区发展改革与经济信息化委员会批准建设,批准文号:贾发改经信准【2018】2号,项目业主为江苏尚贤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徐州市海港城尚贤君玺项目--电梯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本次项目五栋楼需要安装的电梯,地下一层地上十层的六部,地下一层地上六层的两部,地下一层地上十八层的四部;
2.建设地点:贾汪区泉旺路原千斤顶厂;
3.工程规模:12部无障碍垂直电梯的采购及安装; 
4.质量目标:(1)电梯产品质量、性能指标、安装质量、维修保养及售后服务必须依据《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等国家现行法律、法规达到国家现行规范和规定标准;
(2)安装调试完成后需通过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验收要求,并取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部门颁发的《电梯验收检验报告》及《电梯检验合格证》等相应的文件证明;
(3)电梯的主要性能指标指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感和快速性、停站准确性、振动、噪音及电磁干扰、节能和装璜等;
5.客梯免保时间:整机:2年,曳引机:5年,终身售后服务
6.采购方式: 固定总价
7.承包方式: 包工包料,交钥匙工程
8.招标范围: 电梯设备采购、制作、运输、安装 、维保、培训
9.供货周期:自中标人接到招标人供货通知之日期 90日历天内
10.安装工期:自招标人下达安装开工通知之日起至验收合格60日历天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生产企业或代理商:当投标人为代理商时,代理商的注册资本应大于500万元人民币,须有生产企业的专项授权委托书(原件)及代理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当投标人为生产厂家时可持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企业鲜章(公章);
2.电梯的生产企业注册资金大于 1亿美元(含 1亿美元)或等值人民币(按开标当天的中国人民银行的美元汇率计算);
3.电梯的生产企业具有特种设备(电梯)制造许可证(曳引式客梯)A级,特种设备(电梯)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曳引式客梯)A级; 
4.拟选派项目负责人***
5.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2 年 06 月09日至 2022 年 06 月 17日工作日 (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
2.根据国家相关防疫需要,本项目实行电子化,在线报名,请各位投标人登录 https://zbt.haopan.net(蜘蛛招标通),第一次使用平台需要完成用户注册,在用户登录页面,点击“新用户注册”,按照注册向导页面说明完成用户注册及CA证书购买(CA证书由“中招互连”APP提供,购买时请选择“蜘蛛招标通”平台)。注册完成后登录系统,进入招标公告页面,点击“我要购买文件”进行招标文件的购买、在线支付、下载,完成投标报名工作。获取招标文件请上传“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投标参与情况表扫描件”。
3.报名费:人民币700 元整,售后不退,其中平台费200元。
4.完成报名后请立即添加招标代理工作QQ,以便于投标文件编制期间的沟通、交流,招标代理工作QQ号为:656786643,备注单位名称+个人姓名,已添加QQ的请指定一个本次项目的经办人并通过QQ与招标代理主动声明。
五.投标截止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 年 07月06日 14 时 30 分。
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投标保证金的缴纳与退还:
1.本工程投标保证金的缴纳方式采用银行电汇或网银(必须从投标申请人基本存款账户汇出)
2.报名时缴纳投标保证金方可参与本工程投标。
3.本工程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柒万陆仟元。
收款人:江苏尚贤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开户行:江苏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花园街支行
账  号:88801016012010000003845  
4.投标报名人提交的票据出票人必须与投标报名人的法人单位名称一致。任何以个人或非投标报名人法人单位的名义提交的投标保证金都将被拒绝接收。 
5.无论任何理由,投标保证金未及时支付的均视为放弃投标资格。 
6.资格审查合格参加投标的未中标人由江苏尚贤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中标通知书发出五日内退还至法人基本存款账户(无息)。中标人投标保证金在进行完施工合同备案后的第二个工作日起以转账方式退还至其基本存款账户。
七.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
八、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九.公告发布媒介
本项目在蜘蛛招标通网站(https://zbt.haopan.net/web/)、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江苏省招投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jszbtb.com)。
十.其他
1.投标人存在串通投标、以他人名义投标、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或者无正当理由放弃投标、中标资格,招标人有权拒绝退还其投标保证金;
2.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3.因招标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等不良行为,被招标投标管理部门公示限制且限制期限未满的。
4.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在开标过程如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蜘蛛招标通客服电话:***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苏尚贤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众勤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2022 年 6月 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