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6.08招标公告 > 2022年地铁1号线平轮轴温在线检测系统功能提升项目遴选公告

2022年地铁1号线平轮轴温在线检测系统功能提升项目遴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6.08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地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6.08
截止日期:2022.06.22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遴选条件 本遴选项目****年地铁*号线平轮轴温在线检测系统功能提升项目,项目业主为**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本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遴选人为**地铁运营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遴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遴选。 *.项目概况与遴选范围 *.* 本项目实施地点:*** *.*
关键词: 地铁
 
招标公告正文
1.遴选条件
本遴选项目2022年地铁1号线平轮轴温在线检测系统功能提升项目,项目业主为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本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遴选人为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遴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遴选。
2.项目概况与遴选范围
2.1 本项目实施地点:成都市
2.2 遴选范围:
1.更换轴温检测系统的轴温扫描箱、控制箱、工控机,增加轴温检测数据批量导出功能;
2.升级平轮检测系统:更换原有的振动式擦伤检测系统的加速度传感器信号线缆、加速度传感器安装支架;新增图像式擦伤检测系统,通过图像识别的方式检测车轮踏面表面缺陷(擦伤、剥离),扩大踏面表面缺陷(擦伤、剥离)检测范围并提高准确率;增加检测数据批量导出功能。
3.新增轮对尺寸检测系统:在升仙湖站新增一套轮对尺寸检测系统,实现车轮直径、轮缘厚度、轮缘高度、轮对内侧距的动态检测及检测数据批量导出。
2.3 项目期限:
项目期限共计3个月,暂定开始时间为2022年7月1日,暂定结束时间为2022年10月1日。(具体时间以遴选人书面通知为准)。
2.4 标段划分
标段划分:本项目1个标段。
3.响应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遴选要求响应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及业绩要求:
3.1.1 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响应人须提供以上证书(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所有原件备查。
3.1.2 业绩要求:
近3年(在2019年1月1日至响应截止日内),具有1个合同金额不低于250万元的轮对动态检测系统供货或施工或维修业绩。
(以合同签订时间或中选通知书签发时间为准,提供合同协议书或中选通知书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应能体现满足以上要求的内容,原件备查。)
注:响应人资质若存在承继或转移情况,在提供原合同协议书复印件同时,还需提供类似业绩项目业主认可其业绩相应转移的证明文件;如是联合体业绩,响应人还须提供联合体协议复印件,且该响应人在联合体协议中的工作内容须符合业绩要求,否则不予认同。
3.1.3 财务要求:无。
3.1.4信誉要求:
不存在响应人须知1.4.3规定的限制响应的情形。
3.2 本次遴选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4.遴选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响应者,请于2022年06月10日至2022年06月1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东延线66号成都地铁元华车辆段综合楼C栋C1106室持下列资料免费领取遴选文件:
(1)单位介绍信或委托授权书(交原件)
(2)领取人身份证(验原件交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4.2遴选人提供遴选文件中“响应文件格式”电子文档一份,但最终以纸质文本为准。
4.3遴选人不提供邮寄遴选文件服务。
4.4按上述程序完成报名的单位视为合格报名人,否则其响应将被拒绝。
4.5响应人在报名时应在遴选人合约管理系统录入基本信息,详见本公告附件(发布于https://ep.cdmetro.cn:1443)。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响应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6月22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东延线66号成都地铁元华车辆段综合楼C栋C211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遴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遴选公告在成都轨道交通集团电子商务采购平台(https://ep.cdmetro.cn:1443)上发布。
7.联系方式***
遴 选 人: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东延线66号
邮    编:610200
联 系 人***
技术:洪先生   电话:***
商务:范女士   电话:***
      传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