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6.08招标公告 >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分公司2022年室分直放站(第二批)设备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分公司2022年室分直放站(第二批)设备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6.0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无锡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6.08
截止日期:2022.06.14
招标业主: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浙江中通通信有限公司
地 区:无锡市
内 容: *************分公司****年室分直放站(第二批)设备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有意向的单位参加比选采购活动。 *.采购项目简介 *.*采购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分公司****年室分直放站(第二批)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ZJZT-****-****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分公司2022年室分直放站(第二批)设备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有意向的单位参加比选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分公司2022年室分直放站(第二批)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ZJZT-2022-11532)

1.2采购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分公司

1.3采购代理机构:浙江中通通信有限公司

1.4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采购人自筹,且已落实。

1.5采购项目概况:拟采购直放站近端机180台,远端机360台。本项目以框架合同+订单方式签订并履行合同,按实际需求下订单。本项目采购预算为人民币155.55万元(不含税),175.77万元(含税)。

1.6标包划分:不划分。

1.7中选人数量、份额划分:中选人数量2个,每个中选人对应的中选份额分配如下:

综合排名

中选份额

(百分比)

预估中选金额

(万元,不含税)

供货区域

第一名

60%

93.33

滨湖、惠山、北塘、江阴

第二名

40%

62.22

新吴、锡山、崇安、南长、宜兴

1.8★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最高限价为折扣(非OFF)100%,折扣(非OFF)=1-下浮率(%)。参选人应答报价高于最高限价的,其应答将被否决。本项目根据基准价报统一折扣,基准价详见下表。

类别

单位

基准价

(不含税,元/台)

预估数量

预估总价(不含税,元)

移动

TDD-E

近端机

1400

25

35000

远端机

4400

50

220000

F频段

近端机

1400

25

35000

远端机

4400

50

220000

TDD-D

近端机

1550

10

15500

远端机

4700

20

94000

电信

1800M

近端机

1200

60

72000

远端机

3300

120

396000

联通

1800M

近端机

1200

60

72000

远端机

3300

120

396000

合计

1555500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内容:拟采购直放站近端机180台,远端机360台。本项目以框架合同+订单方式签订并履行合同,按实际需求下订单。

2.2供货地点:江苏省无锡市,具体以采购人指定地点为准。

2.3.供货时限要求:下达采购订单后15天到货。

2.4.质保期:到货且安装完成后7年。

2.5.合同有效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3.参选人资格要求

3.1依法设立:本项目要求参选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其他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

3.2业绩要求:参选人需满足以下业绩要求:2019年1月1日至应答截止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至少具有一个项目类似业绩,需提供业绩证明材料:(1)若提供单项合同的,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首页、合同标的、合同金额、签字盖章页、结算发票),以单项合同签订时间为准;(2)若是框架合同,则须提供框架合同关键页(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首页、合同金额页(如有)、合同标的页、合同签章页)复印件以及能显示对应关系的订单或发票或甲方证明(双方加盖公章/部门章)等结算文件,以采购订单或结算文件时间为准(若同时提供采购订单和结算文件,则以时间早者为准)。(3)项目业绩数以单项合同/框架协议数计算,即同一框架协议下具备多个采购订单,认定为一个项目业绩。(4)签订时间缺漏的,若证明材料可有效判断业绩时间满足要求则予以认可。

3.3财务要求:参选人应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承诺中选后向采购人开具符合国家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3.4控股管理关系要求如下:

(1)在采购公告(邀请书)发出前30日(发出当日不计)至应答截止日(含)期间,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

(2)参选人的股东为自然人,且完全一致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采购包参选或者未划分采购包的同一项目参选。

(3)参选人的高级管理人员(包括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

3.5参选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采购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依法暂停或取消应答资格的;

(3)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4)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选、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的;

(6)在最近五年内被判处单位行贿罪,且行贿行为与采购活动相关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生效判决为准);

(7)在最近五年内被判处合同诈骗罪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生效判决为准);

(8)被最高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裁判文书网”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为准);

(9)被中国铁塔列为全国/江苏省“禁止交易企业”的。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3.7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参选。

3.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4.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第三章“评审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参选人,其应答文件将被否决。

5.比选文件的获取

5.1比选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06月09日00时00分至2022年06月14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正常发售)。

5.2比选文件获取方式:

方式一:潜在参选人可登录浙江中通通信有限公司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s://zjzt.chinaccsscm.cn/(已在该系统注册过的潜在参选人请直接登录系统(入口为“供应商登录”)进行项目比选文件下载,未在该系统注册的潜在参选人请先注册(入口为“用户注册”-“供应商注册”,机构类型选择“其他组织”,税号填写完整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获取登录账号后登录系统进行文件下载)。注册免费,登录系统后可下载操作手册。 联系人***

方式二:持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付款凭证,向采购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比选文件。联系人***

5.3本项目比选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支付方式:支付宝/银行转账等。

5.4电子标书费发票:发票生成后由项目经理将发票下载链接推送至报名联系人***

6.应答文件的递交

6.1应答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应答文件的截止时间(即应答截止时间)为:2022年06月21日14时00分,应答文件递交地点: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滴翠路82-3号太湖智谷科技园C4号楼6楼第一会议室。

6.2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唱价,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邀请参选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准时参加。

6.3出现以下情形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应答文件:

6.3.1逾期递交或者未递交到指定地点的;

6.3.2未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

6.3.3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比选文件的。

7.应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应答文件开启在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为应答文件递交地点。邀请所有参选人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比选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铁塔在线商务平台(www.tower.com.cn)、比德电子采购平台(http://www.bdebid.com/)和浙江中通通信有限公司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s://zjzt.chinaccsscm.cn/)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9.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分公司

地 址:***

邮 编:214000

联系人***

电 话:***

传 真:***

电子邮件***

网 址:http://www.tower.com.cn

采购代理机构:浙江中通通信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310014

联系人***

电 话:***

传 真:***

电子邮件***

网 址:https://zjzt.chinaccsscm.cn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杭州天水支行

账 号:3110830019310003730(特别提示:账号随项目变化,本项目以此账号为准)

采购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分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浙江中通通信有限公司

2022年06月0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