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6.07招标公告 > G344东灵线栾川秋扒至三川皮皮岭段改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G344东灵线栾川秋扒至三川皮皮岭段改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6.07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洛阳市招标 施工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22.06.07
截止日期:2022.06.28
招标业主:国家税务总局
地 区:洛阳市
内 容: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G***东灵线**秋扒至三川皮皮岭段改建工程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洛发改审批〔****〕***号文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交通运输局以洛*交规﹝****﹞**号文批准,施工图设计已由***交通运输局以洛*交规﹝****﹞**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和单位自筹,招标
关键词: 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G344东灵线栾川秋扒至三川皮皮岭段改建工程已由洛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洛发改审批〔2019〕136号文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洛阳市交通运输局以洛市交规﹝2019﹞27号文批准,施工图设计已由洛阳市交通运输局以洛市交规﹝2020﹞17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和单位自筹,招标人为栾川县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栾川县境内。

2.2项目编号:栾川工施招标(2022)0115号

2.3项目规模:本项目起点位于秋扒乡北沟中桥处,顺接 G344伊卢线铁炉沟至秋扒街段终点,路线沿北沟中桥向西南前行,经过秋扒乡街道北侧后设分离式立交上跨现状G344,路线继续向西行,在上雁坎村北侧折向南至原G344线位,之后路线沿原G344 向西行,经过雁坎村北、南岭北、下庄东后在现状龙王幢大桥东侧折向南进入狮子庙镇境内,路线继续向西经车庄、长亭河后至朱家坪村,在朱家坪村处路线偏离原G344折向西南经朱沟岭、后坡、侯家坡后顺接原G344线位,之后路线继续向西在狮子庙镇区南侧设置隧道绕避镇区,设置桥梁上跨县道053后在罗村南侧与现状G344交叉,路线沿现状G344继续西行经郭家村南、方庄南、南沟门村后进入白土镇境内,经歇脚店村、沿湾村南后进入白土镇街区,路线沿原G344继续向西经马超营村,在椴树村路线折向南沿八里沟、石岔沟、岭根盘山而上至三水沟、拐岔后设三水沟隧道到北沟,经柳树坑村在柳子村处折向西北,完全利用现状G311经大胡树村至祖师庙村与原G344顺接,之后路线沿原G344经祖师庙村、常家村至本项目终点皮皮岭与卢氏县境内G344顺接。路线全长48.096公里,其中与G311共线完全利用段长2.009公里,实际建设里程46.086公里。

2.4项目技术标准:项目采用二级公路技木标准,设计速度60(4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12(10)米,路面宽度为10.5(8.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桥梁设计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大、中桥设计洪水频率1/100,小桥、涵洞、路基及隧道设计洪水频率1/50。其他按照《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规定执行。

2.5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图纸中包含的所有工程内容。

2.6计划工期:施工工期73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为2年。

2.7质量要求: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优良。

2.8 安全目标:安全生产零事故。

2.9 扬尘治理目标:做到“七个100%,八个必须”。

2.10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标段号:G344LC-SG。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或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一级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9年5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交(竣)工日期为准)至少完成过1项合同金额不少于5亿元(含5亿元)的二级或二级以上公路新建(或改建、扩建)工程施工业绩。

3.3财务要求:投标人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2018、2019、2020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即“三表一注”),投标人在2018、2019、2020年度中任意一年度的净资产不少于3亿元。投标人成立不满三年的按实际成立年限提供相应年份的审计报告,投标人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4项目经理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本企业注册公路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交安B证),提供在本单位缴纳至少3个月(2022年1月以来)的社保证明(以社保系统网页下载或社保中心出具的社保查询证明为准)。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提供无在建承诺,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提供承诺书。

3.5项目总工要求:拟派项目总工应具备公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以上(含高级)技术职称,提供在本单位缴纳至少3个月(2022年1月以来)的社保证明(以社保系统网页下载或社保中心出具的社保查询证明为准)。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提供无在建承诺,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提供承诺书。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8信誉要求: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纳税服务栏目“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附在投标文件中并加盖单位公章(投标人实体公章签章或单位电子签章)(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出之后)。

招标人有权于开标当日对投标人的信誉进行查询核实,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加本次投标,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

3.9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不合格者,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次招标文件在网上获取,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办事流程—主体注册CA办理。

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2022年06月08日至2022年06月14日24:00,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分别下载获取。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文件下载。

3、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8日9时30分 (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为栾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栾川)。

3、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到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lyggzyjy.ly.gov.cn/TPBidder),点击右上方【不见面开标大厅】按钮进入,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请参照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页-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操作手册-《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

5、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通过交易系统内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交异议函(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委托他人提出异议的,需一并提交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邮寄件、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异议函将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体

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2、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栾川县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栾川县城关镇君山中路交通局四楼

联 系 人***

电    话:0379-66710118

代理机构:经纶工程咨询(河南)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德厚街6号煤建大厦A座1单元13层

联 系 人***

电    话:15560049479

监管部门:栾川县交通运输局

监管部门联系人***

监管部门联系方式***

2022年06月0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