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5.31招标公告 > 宜宾市翠屏区宗场镇中心幼儿园校园提升改造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

宜宾市翠屏区宗场镇中心幼儿园校园提升改造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5.31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幼儿园招标 
加入日期:2022.05.31
截止日期:2022.06.10
招标业主:宜宾市翠屏区宗场镇中心幼儿园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附件*采购需求.pdf 项目概况 **************校园提升改造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省******抗建路**号二楼写字间财务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SZB******** 项目名称
关键词: 幼儿园
 
招标公告正文
附件1 采购需求.pdf

项目概况

宜宾市翠屏区宗场镇中心幼儿园校园提升改造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抗建路69号二楼写字间财务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6月10日 16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SZB20220523

项目名称:宜宾市翠屏区宗场镇中心幼儿园校园提升改造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39.48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9.48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五章  采购项目技术、服务及商务要求

一、项目概况

1、宜宾市翠屏区宗场镇中心幼儿园现拟采用竞争性磋商的方式采购“宜宾市翠屏区宗场镇中心幼儿园校园提升改造采购项目”一项。

2、建设地点:宜宾市翠屏区宗场镇中心幼儿园。

二、技术、服务要求     

▲(一)、技术要求及采购清单:

序号

项目名称

产品技术要求及参数

产品数量

备注

 

1

儿童环保室内地胶采购

环保地胶厚度1.6毫米(含绒),宽度2米,质保6年

2435平方

含安装、运输及交付使用的全部费用

2

文化设备设施采购

1. 标准展板通常规格为1.0m*2.5m,但展板实际标准尺寸宽990mm(展板白色内空宽950mm+八棱柱40mm)、高2480mm,材质为亚克力板。

180平方

含安装、运输及交付使用的全部费用

2. 材质:铝合金,规格型号:9米

1根

3

 

玩教具设备设施采购

儿童成品滑索材质:不锈钢,尺寸:14.5*18.5*12.5cm,颜色:黑色 ,重量:1890克。

3根

含安装、运输及交付使用的全部费用

儿童旋转滑桶

滑桶攀登梯架倾角为70°左右,宽40cm,梯板高6cm双侧设扶手栏杆。滑板倾角30°-35°,宽40cm,两侧直缘为18cm,便于儿童双脚制动,材质为金属和胶。

1套

成品防腐木拱桥

材质:樟子松防腐木,尺寸:500mm*120mm,

2套

压水装置材质:金属,驱动方式:电动,规格型号:容量55升

2个

洗手池

材质:陶瓷,容量:9升,尺寸:360*360*130

15个

儿童滑梯

材质:铝合金塑胶,尺寸:3.5m*1m

4个

儿童成品钻洞玩具材质:不锈钢加塑胶,玩具类型:金属玩具,尺寸:5m*1.2m

2个

▲(二)、质量要求

1.供应商须提供全新的货物(含零部件、配件、使用说明书等),表面无划伤、无碰撞痕迹,且权属清楚,不得侵害他人的知识产权。

2.货物必须符合或优于国家标准,以及本项目谈判文件及技术协议的质量要求和技术指标与出厂标准。

3.货物制造质量出现问题,供应商应负责三包(包修、包换、包退),费用由供应商负担。

4.货到现场后由于采购人保管不当造成的质量问题,供应商亦应负责修理,但费用由采购人负担。

    ▲(三)、售后服务要求

1.质保期内质量出现问题时,供应商负责“三包”,供应商在接到通知后2小时内电话沟通解决问题。如电话沟通后无法解决的,24小时内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到达维修现场进行维修,72小时内完成维修或更换,并承担修理调换的费用;维修所采用的零部件质量必须符合相关技术标准。如货物经供应商贰次更换仍不能达到本合同约定的质量标准,供应商更换同品牌、同型号新设备,并对产品实行“三包”服务,质保期从设备更换后验收合格签字之日重新计算,且采购人可视作供应商未能按时交货,采购人有权退货并追究供应商的违约责任。

2.供应商须指派专人负责与采购人联系售后服务事宜。

▲(四)、项目实施安全措施

供应商按有关规定采取严格的项目实施安全措施,承担由于自身安全措施不力造成的事故责任和因此发生的费用及后果。供应商投入本项目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由供应商负责。供应商应为本项目工作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及与项目施工有关的一切保险。凡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生安全责任事故或其他责任事故,均由供应商承担全部民事和刑事责任,采购人概不负责。如因项目质量问题及维修不及时造成的人身伤害供应商应依法承担全部责任

    三、商务要求

(一)履约时间和地点

1.履约时间:2022年8月28日前完成供货安装并交付使用。

2.履约地点:宜宾市翠屏区宗场镇中心幼儿园。

(二)质保期

质保期:一年(质保期为验收合格之日起开始计算)。

(三)合同价款

合同价是供应商响应采购项目要求的全部工作内容的价格体现,包含产品设计、生产制造、运输、安装、检验、培训、利润、招标代理服务费、税金和保险等费用以及竞争性谈判文件规定的其他费用。

(四)付款方式

1.项目验收合格后在10个工作日内支付合同总金额的 95%,余款5%在验收合格满一年后在10个工作日内全部付清(若无重大质量问题)。

2.付款前,供应商须向采购人出具合法有效完整的增值税发票及凭证资料后进行支付结算,付款方式均采用公对公的银行转账,采购人接受转账的开户信息以合同载明的为准。如因供应商未按照要求提供合法有效的发票导致逾期付款的,不视为采购人违约,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违约责任

1.采购人违约责任

(1)采购人逾期支付货款的,除应及时付足货款外,应向成交供应商偿付欠款总额万分之五/天的违约金;逾期付款超过十五天的,成交供应商有权终止合同。

(2)采购人偿付的违约金不足以弥补成交供应商损失的,还应按成交供应商损失尚未弥补的部分,支付赔偿金给成交供应商。

2.供应商违约责任

(1)供应商交付的货物的制造商家及规格型号不符合合同规定的,供应商应向采购人支付合同总价的百分之五的违约金,并须在十天内内更换合格的货物给采购人。否则,视作供应商不能交付货物而违约,并按本条本款下述第“2”项规定,由供应商偿付违约赔偿金给采购人。

(2)供应商不能交付货物或逾期交付货物而违约的,除应及时交足货物外,应向采购人偿付逾期交货部分货款总额的万分之五/天的违约金;逾期交货超过十五天,采购人有权终止合同,供应商则应按合同总价的百分之十的款额向采购人偿付赔偿金,并须全额退还采购人已经付给供应商的货款及其利息。

(3)供应商货物经采购人验收认定货物质量不符合本合同规定规定标准的,可送交具有法定资格条件的质量技术监督机构检测,如检测结果认定货物质量不符合本合同规定标准的,则视为供应商没有按时交货而违约,供应商须在十天内无条件更换合格的货物,如逾期不能更换合格的货物,采购人有权终止本合同,供应商应另付合同总价的百分之十的赔偿金给采购人。

(4)供应商保证本合同货物的权利无瑕疵,包括货物所有权及知识产权等权利无瑕疵。如任何第三方经法院(或仲裁机构)裁决有权对上述货物主张权利或国家机关依法对货物进行没收查处的,供应商除应向采购人返还已收款项外,还应另按合同总价的百分之十向采购人支付违约金并赔偿因此给采购人造成的一切损失。

(5)供应商偿付的违约金不足以弥补采购人损失的,还应按采购人损失尚未弥补的部分,支付赔偿金给采购人。

(六)解决争议的方法

1.因货物的质量问题发生争议,由采购人或其指定的第三方机构进行质量鉴定。货物符合标准的,鉴定费由采购人承担;货物不符合质量标准的,鉴定费由供应商承担。

2.合同履行期间,若双方发生争议,可协商或由有关部门调解解决,协商或调解不成的, 向项目所在地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

3.仲裁裁决应为最终决定,并对双方具有约束力。

4.除另有裁决外,仲裁费应由败诉方负担。

5.在仲裁期间,除正在进行仲裁部分外,合同其他部分继续执行。

(七)验收方法和标准

1.供应商在项目完成后,向采购人提交书面验收申请。采购人在收到供应商提交书面验收申请后3日内进行验收。

2.验收标准:按国家有关规定以及采购文件的质量要求和技术指标、供应商的响应文件及承诺与本合同约定标准进行验收;采购人与供应商双方如对质量要求和技术指标的约定标准有相互抵触或异议的事项,由采购人在采购文件及响应文件中按质量要求和技术指标比较优胜的原则确定该项的约定标准进行验收。

3.验收时如发现所交付的货物有短装、次品、损坏或其它不符合标准及本合同规定之情形者,采购人应做出详尽的现场记录,或由采购人与供应商双方签署备忘录,此现场记录或备忘录可用作补充、缺失和更换损坏部件的有效证据,由此产生的时间延误与有关费用由供应商承担,验收期限相应顺延,但最长不得超过7个日历天,不得影响采购人正常工作的开展。

4.如质量终验合格,双方签署质量验收报告。

5.其他未尽事宜应严格按照《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需求和履约验收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库〔2016〕205号)及采购人的要求进行验收。

四、其他要求

(一)采购合同签订时间:供应商成交后,自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日内与采购人签定采购合同。

(二)供应商应保证所提供的服务或其任何一部分均不会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专利权、商标权或著作权(应在响应文件中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三)采购人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定期核对供应商提供完成项目所配备的人员数量及相关信息,对于未按照采购文件及响应要求执行或存在不合理的部分有权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要求供应商限期整改,并根据违约情况扣除履约保证金。

(四)供应商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定期及时向采购人通告本项目供货的重大事项及其进度。

(五)接受项目行业管理部门及有关部门的指导,接受采购人的监督。

(六)在采购合同履约过程中发生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争端,供应商与采购人应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协商或调解不成的,由当事人依法维护其合法权益。

(七)供应商所提供的货物是经检验合格的全新正品。供应商不得以次充好,产品来源渠道必须合法,同时应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厂家服务承诺及采购单位的要求做好售后服务工作。供应商所提供的的货物若发现有诸如数量、型号和外观尺寸与合同不符,或产生更换或补货等情形并导致工期延误,采购人有权根据合同有关条款的规定对因此造成的直接损失向供应商索赔。

注:本章采购需求中标注“”号的条款为本次采购项目的实质性要求,供应商应全部满足。

合同履行期限:2022年8月28日前完成供货安装并交付使用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5月31日  至 2022年06月07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抗建路69号二楼写字间财务室

方式:磋商文件自2022年05月31日至2022年06月07日上午9:00- 12:00,下午14:00- 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四川苍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抗建路69号二楼写字间财务室获取。 获取磋商采购文件时必须携带下列有效证明文件: 获取磋商采购文件时,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须提供单位介绍信原件(加盖单位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备查;供应商为自然人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售价:¥4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6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宜宾市翠屏区抗建路69号2楼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6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宜宾市翠屏区抗建路69号2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宜宾市翠屏区宗场镇中心幼儿园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四川苍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