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5.30招标公告 > 舞阳和顺府项目建设工程监理服务

舞阳和顺府项目建设工程监理服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5.30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漯河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2.05.30
截止日期:2022.06.22
招标代理: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漯河市
内 容:****府项目建设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府项目建设工程监理服务已获批准,项目代码为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鸿泰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舞阳和顺府项目建设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舞阳和顺府项目建设工程监理服务已获批准,项目代码为 2203-411121-04-01-971450,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舞阳县鸿泰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舞阳和顺府项目建设工程监理服务;

2.2 建设地点:漯河市舞阳县澧河路与珠海路交叉口西南角;

2.3 项目概况:本项目用地面积96654.60㎡,总建筑面积203920.55㎡ ,共建25栋住宅 5、6、7、9 层的洋房,8栋18层的高层、1栋3层配套楼,1栋1层商业,1栋大门,4栋配电室,1栋幼儿园。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173064.80㎡(包括住宅165963.39㎡,幼儿园2102.25㎡,商业851.37㎡,配套附属用房3060.54㎡,配电房917.17㎡,门卫170.08㎡),地下建筑面积30855.75㎡(包括人防10383.89㎡,非人防20471.86㎡)。该项目容积率1.79,绿化率35.16%,绿化面积33979.55㎡,建筑高度54米,建筑密度25.00%,机动车停车位1362辆,非机动车停车位2011辆。分三期建设:一期洋房(5、6、7、9 层)12 栋:1#、2#、3#、5#、6#、7#、8#、9#、10#、11#、12#、13#,1栋配套楼(3 层)s-3#,1 栋商业(1层) s-1# ,1栋大门(1 层)s-2#,1栋幼儿园(3层)s-4#,1 栋变配电室(1层)。二期高层(18 层)5栋:25#、33#、35#、36#、37#,洋房(6-9层)7 栋:15#、16#、17#、22#、23#、26#、27#,3栋配电室(1层)。三期高层(18层)3 栋:30#、31#、32# ,洋房(5、6 层)6 栋:18#、19#、20#、21#、28#、29#。

2.4 项目总投资:85000万元;

2.5 监理服务期限:舞阳和顺府项目总承包项目施工全过程(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缺陷责任期)的监理服务;

2.6 招标范围:施工及保修阶段的全过程监理及相关服务,其中包括:

(1)建筑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土方工程、地基基础工程、主体及围护工程、装配式构件生产、楼地面工程、屋面工程、门窗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含户内精装工程)、人防工程等分部分项工程;

(2)安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室内给水、室内排水、室内采暖、室内燃气、室内电气(含通讯、有线电视及智能化系统等弱电项目)安装、夜景照明、通风工程、空调工程、电梯工程、消防工程等图纸设计的安装工程;

(3)园区配套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小区给排水工程、燃气工程、热力工程、电气(含通讯、有线电视及智能化系统等弱电项目)工程、道路工程、绿化及园建工程、围墙(包括组团围墙)工程、市政配套接口等内庭院的配套设施,即除市政行业专营分项工程外的全部配套工程或设施的监理服务;

(4)项目大气治理管控及安全文明施工的管理;

(5)项目用地范围所有其他工程;

(6)驻厂监造。

2.7 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2.8 安全目标:杜绝重伤、死亡事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是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须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能力并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独立法人的监理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3 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注册证书;其他人员中至少有一名取得人防工程监理员或以上培训合格证书;

3.4 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河南”(www.xyhn.gov.c n)及“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查询平台”(http://zhixing.court.gov.cn/search/)等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经查询有“失信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对象”、“ 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先办理公共资源CA数字证书,并在舞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wyxggzyjyzx.com/)交易平台主体库完成注册。具体操作参见:舞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交易平台入口登录—主体库中的操作手册。

4.2 完成企业库注册后,请于 2022 年 05 月 31 日 00:00:00(北京时间、下同)至 2022 年 06 月 08 日 00:00:00,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完成该项目招标文件的下载。未按规定从“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4.3 舞阳县电子交易系统投标人操作手册请各投标人自行前往舞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舞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22 年 06月 22 日 09 时 00 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下列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投标人应当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工程建设电子交易系统”,完成保证金的缴纳并将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确定已加密投标文件保存上传成功。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5.2 根据本章第 5.1 款的规定,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只要出现任何一种投标文件应当拒收的情形,其投标将被拒绝。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 2.0 开标方式。投标人需在开标当天0时至项目开标时间,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不见面 2.0 系统http://221.176.229.142:8999/bidwebjsgc/)选择登陆身份进行登录签到或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工程建设交易平台http://221.176.229.142:8080/login;) 点击业务管理-开评标-不见面开标 2.0 进入不见面开标大厅完成签到,登陆后进入不见面开标大厅完成签到,截至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开始时间)未完成签到的投标人将无法参与本项目的开标过程。

5.3 投标人的投标文件中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证书等内容,必须已经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企业信息库中进行了上传登记,并将作为原件核对依据。未在企业信息库中登记的上述内容,不作为原件核对依据。投标人应及时对企业信息库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新。

6.招标文件的售价:零元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舞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网站上发布。其他网站转载只供参考,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承担任何责任。

8.联系方式

招标人:舞阳县鸿泰置业有限公司

地  址:漯河市舞阳县宁波路与贾湖大道交叉口舞阳投资集团二楼

联系人***

电  话:18137188528

 

招标代理机构: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与乐山路往南嘉豫集团1楼

联系人***

电  话:13461586319

邮  箱:hncdlhfgs@163.com

 

监督单位:舞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投诉电话:***

 


    此处文件下载仅供查看,不作为参与投标!!!
    舞阳和顺府项目建设工程监理服务招标文件: Zb.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