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5.30招标公告 > 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勘察、设计

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勘察、设计

信息发布日期:2022.05.30 标签: 湖南省招标 怀化市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2.05.30
截止日期:2022.06.22
招标代理:湖南天远信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怀化市
内 容:**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勘察、设计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YXZZB********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勘察、设计已由***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溆发改农经〔****〕**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关键词: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勘察、设计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YXZZB2022002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勘察、设计已由溆浦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溆发改农经〔2021〕23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溆浦县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向上级争取专项债资金(资金来源),招标人为溆浦县农业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勘察、设计

2.2项目地点:溆浦县

2.3建设规模: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城乡生活垃圾治理、城乡生活垃圾收运、城乡污水治理、厕所粪污治理、镇区容貌提升五个部分

2.4投资估算:估算总投资29400万元,本次招标总投资约为18000万元,本勘察、设计项目控制价为278.8万元

2.5资金来源及比例:申请专项债资金(100%)

2.6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为该建设项目的勘察、规划、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等其他相关服务工作,并满足建设单位要求,完成本项目涵盖的所有建设内容的勘察规划、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期间技术指导等相关后续服务等。

2.7服务期限:设计服务期限45日,其中:

?方案设计:中标通知书发出后7日内,完成方案设计; 

?初步设计:方案设计获招标人批准后8日内完成勘察、规划、初步设计及概算;

?施工图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批复后30日内完成施工图设计; 

?后续服务: 至项目竣工验收。

3.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

3.2.1资质要求: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3.2.2 财务要求:

□不提供。

?提供:近3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3年的)无亏损。

注:财务要求时间一般限定在1~3年。

3.2.3信誉要求:企业近三年没有因违法或不诚信行为而被政府或业主宣布取消投标资格的记录。

3.2.4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提供。

□提供: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年内不少于/个(1至3个)□已完成□正在实施□新承接的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5 拟派项目负责人***

3.2.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具有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

3.2.7其他要求:①设计资质要求: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②勘察资质要求: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用:/。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2年5月30日至2022年6月5日起在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http:\\ggzy.huaihua.gov.cn\)(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及网址)下载本项目电子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06-22 09:3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溆浦县农业农村局(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

9. 其他

8.1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8.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登录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8.3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溆浦县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远信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溆浦县卢峰镇民主街 地   址:怀化市鹤城区大汉龙城一期33栋504

邮    编:419300 邮   编:418000

联 系 人:何先生、舒先生 项目负责人***

电    话:18074505222、17378007555 电   话:18274508523

传    真:/ 传   真:/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远信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盖章)  

2022-05-3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