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5.27招标公告 > 关于开展2022年天翼爱音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商务音视频彩铃合作方招募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天翼爱音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商务音视频彩铃合作方招募的通知

信息发布日期:2022.05.27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招标编号:UADYLYCGGS2022052701
加入日期:2022.05.27
招标业主:天翼爱音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关于开展****年************* 商务音视频彩铃**方招募的通知 为推动中国电信数字音**务发展,向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商务音视频彩铃服务,*************(以下简称“音乐公司”)根据《*************渠道**管理办法(修订)》(见附件)的规定,进行商务音视频彩铃渠道**
 
招标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天翼爱音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商务音视频彩铃合作方招募的通知

为推动中国电信数字音乐业务发展,向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商务音视频彩铃服务,天翼爱音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音乐公司”)根据《天翼爱音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渠道合作管理办法(修订)》(见附件)的规定,进行商务音视频彩铃渠道合作方公开招募。

第一章 产品介绍

商务音视频彩铃: 包含音乐名片、商务视频彩铃、彩铃消息产品,面向企业客户推出的个性化回铃音业务。

第二章 引入基本要求

音乐公司实施开放性的合作策略,与合作方公平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各产品渠道合作方相关资质均需符合以下基本要求:

(一)须为依法成立并在经营有效期内的独立法人企业,且注册资金在100万元人民币(含)以上。

(二)未被纳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的“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三)申报前的两年内未列入中国电信不良信用名单。

第三章 评审方式

采取公开评审引入的方式进行。

1、资料初审:音乐公司审核渠道合作方提交的接入资料。

2、渠道合作方试营销:对于通过资料初审的渠道合作方,与音乐公司签订试营销合同。试营销按照用户发展情况及客服投诉指标进行考核,试营销时间60天,考核指标:新增商务音视频彩铃用户不低于600线,万投比低于5;

3、正式评审:试营销期满,音乐公司将对渠道合作方进行考核。若考核通过且双方确认合作意向,音乐公司与渠道合作方签订正式合同,原合同终止。试营销期间业务量在正式合同生效后,进行结算。如考核未通过,试营销期间业务量不进行结算,原合同终止。

对于没有通过试营销的渠道合作方,原则上自评审结果公布之日起6个月内,音乐公司不予受理其新的接入申请。

4、结果公示

评审结果,在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上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个工作日。

5、合同签署

公示期满后,音乐公司与渠道合作方开启合作协议签署流程。

6、渠道考核

连续两个季度考核得分低于60分,则音乐公司有权终止合作。

第四章 申报材料要求及步骤

    申报材料要求及步骤指引请登录qd.imusic.cn,并按照要求进行材料准备和申报。

天翼爱音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