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5.26招标公告 > 2022年新学术全球学位论文精选整合服务平台单一来源采购论证公示

2022年新学术全球学位论文精选整合服务平台单一来源采购论证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2.05.26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2.05.26
招标业主:湖南文理学院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 我校拟对新学术全球学位论文精选整合服务平台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新学术全球学位论文精选整合服务平台采购 二、招标编号:WLZBFW******* 三、拟采购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序号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单位 数量 预算 * 服务类 新学术全球学位论文精选整
关键词: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我校拟对新学术全球学位论文精选整合服务平台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新学术全球学位论文精选整合服务平台采购

二、招标编号:WLZBFW2022011

三、拟采购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序号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单位

数量

预算

1

服务类

新学术全球学位论文精选整合服务平台

1

24万元

四、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名称、地址

1.名称:北京盈科千信科技有限公司

2.地址:***

3.联系人***

五、采购人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论证时间

2022年5月6日

论证地点

图书馆会议室

论证意见

“新学术全球学位论文精选整合服务平台”是高学术质量博硕士论文精选平台。该平台收录了超过2000家全球重点高校学位论文,其中全球排名前100的重点高校覆盖率超过95%,覆盖全球超过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学科包括: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农学、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经济与管理等,是科研和教学必不可少的专业信息检索工具。目前国内学位论文仅收录了论文原文,而该平台除收录论文全文外还收录论文附带的图纸、原始数据、答辩展示材料等文件,收录更完整,内容更详细。

同时该平台还附带以下我校所需功能:

1.辅助开展嵌入式学科服务

辅助学校图书馆开展嵌入式学科服务,并配有专门服务人员提供专属一对一的个性化参考咨询服务。

2.学科热点跟踪

根据学校科研需求,配合提供相关学科的年度国际学术热点分析。

3.文献计量分析

根据学校需求,辅助提供学校相关文献计量分析数据。

该平台除在线翻译、智能推送功能外还具有图片图表摘要等功能,可支持直接检索图片表。鉴于上述原因,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专家成员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副教授以上)

备注

董梦华

湖南文理学院

研究馆员

---

罗智慧

常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副研究馆员

---

刘朝晖

常德市图书馆

副研究馆员

---

六、公示期限:自2022-5-26至 2022-6-2止 ,共计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并抄报监管部门。

七、联系方式

齐老师  0736-7186063

本公告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