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5.25招标公告 > 第二代货币发行管理系统物流模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第二代货币发行管理系统物流模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5.25 标签: 青海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5.25
截止日期:2022.06.13
招标代理:青海耀川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青海省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省分行批准,招标人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省分行,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第二代货币发行管理系统物流模块设备采购项目(以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行批准,招标人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行,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第二代货币发行管理系统物流模块设备采购项目(以下简称二代货发管理系统物流模块采购项目)。
  2.2 服务期限:2022年-2025年起期限3年。
  2.3 招标范围:按照人行要求,辖属商业银行应执行标准化、规范化的系统推广要求,认真完成二代货发系统的接入、物流模块及物流设备的应用。采购与系统上线相关的物流设备及技术服务,确保我行安装的系统以及应用的设备与人行二代货发系统物流模块联调运行中实现高效适配、操作灵敏,与人行现金现金调缴业务正常有序开展。内容包含:一是设备价格(RFID电子签封包装袋、交取款便携手持扫描终端、出入库便携手持扫描终端、二代货发系统通讯组件、包装袋外挂开关袋电池及充电器、智能非接触式IC读卡器及卡片);二是相关技术服务(质保期内全套设备安装调试及运维技术服务、集成服务);三是后续年度技术服务(运维技术服务费、硬件设备维修保养服务费)。
  2.4 招标编号:耀川农行公招(服务)2022-004
  2.5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 供货计划:项目应在接到成交通知书后20日内签订采购供货协议,并于10日内供应商应将所需设备送达指定地址并安装。
  2.7 交 货 期:自协议签订之日起10日内在采购方指定使用单位完成交货,供应商必须按采购方要求在指定地址送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供应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包含产品生产或销售。
  3.2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提供近三年被审计的财务报表,注册未满1年的供应商提供资信证明)。供应商提供的设备及软件具有正规的渠道来源(提供原厂授权)。
  3.3 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4 供应商2016年1月1日以来至报名截止日(或领取文件之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等行政处罚)。
  3.5 在本项目所在地域内,供应商所投产品/服务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供应商禁入名录》,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
  3.6 负责人***
  3.7 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采购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3.8 业绩案例要求:供应商需要近三年以来有与金融业、零售企业合作成功案例,并提供证明材料(原件备查)。
  (二)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登录中国农业银行“农银e管家”政企采购平台供应商端网站(http://e.abchina.com/jcgys/)申请注册(按照资质条件上传相关证明文件,并经招标人审核通过,且将审核通过此页装入投标文件中),具体要求参见网站公告。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5月24日至2022年05月30日,每日上午09时至12时,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西川南路万达一号写字楼11楼11113室(青海耀川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4.2 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供材料: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注:投标供应商必须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向采购代理机构提交报名资料及标书费(标书费以采购代理机构帐户到账时间或开具收据为准),报名时间截止后递交的潜在投标供应商均无资格。
  4.3 因疫情情况特殊,只支持网上报名,网上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将以上材料扫描后发送至采购代理机构电子邮箱,在邮件中标明项目编号、项目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开户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宁市南大街支行
  收款人:青海耀川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银行账户:105 057 611 861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6月13日09时30分,开标地点:青海耀川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西川南路万达一号写字楼11楼11113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及《青海项目信息网》上发布,以任何形式对本招标公告进行的篡改、转载或发布一律无效,青海耀川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行
  地 址 :***
  联 系 人***
  电 话 :***

  招标代理机构:青海耀川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行
     2022年05月2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