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5.24招标公告 > 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科学健身”“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公益广告创意制作服务的比选公告

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科学健身”“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公益广告创意制作服务的比选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5.24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5.24
招标业主: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各参选企业: 因工作需要,我中心需制作“科学健身”和“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公益广告,欢迎符合要求的企业积极参加评选,比选要求如下: 一、参选公司资格要求 (一)参选人须提供以下资质材料: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仅法定代表人参选时提供); *.法人代表授权书
 
招标公告正文

 

各参选企业:

      因工作需要,我中心需制作“科学健身”和“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公益广告,欢迎符合要求的企业积极参加评选,比选要求如下:

一、参选公司资格要求

(一)参选人须提供以下资质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仅法定代表人参选时提供);

3.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参选时提供);

4.《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二)参选人须提供如下承诺函原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合法供应商;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6.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上述资格材料均需加盖企业鲜章并胶装成册;供应商未提供或提供不完整视为资格不能满足本项目要求)

二、项目预算

总预算20万元,每包最高限价10万元。

                                                  采购清单

包号

标的名称

数量

计量单位

预算单价(元)

预算总价(元)

1

“科学健身”公益广告创意制作服务

1

100000

100000

2

“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公益广告创意制作服务

1

100000

100000

三、技术要求

(一)包一:“科学健身”公益广告创意制作服务

1.采用实景拍摄。                                 

2.本健康教育公益广告片主题为“科学健身”,根据主题的核心信息创意制作(核心信息见附件1)、题目自拟。 

3.时长3-5分钟。                                   

4.受众群体主要为:所有人群。 

5.表现手法要求:活泼有趣、寓教于乐、能激发观看者的兴趣。内容要求把握科学性、政策性和艺术性。                                                           

6.形式可采用故事型、场景型、明星代言型等类型,注重广告的正面导向性。制作影片须附创意说明,详述构思及象征意义。根据我中心提的要求,进行创意制作和脚本说明,交予我中心审核,审核通过后进行拍摄制作。                                

7.视频能以MP4、MOV、AVI等常用格式存储和播放,能满足电视、LED、电脑、手机等广告播放格式。

8.投标单位要有自己的影视创作团队。

9.投标资料(包括创意说明等)由我单位统一处理。中标单位最后的作品版权归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所有。采用实景拍摄或实景+动画拍摄。

(二)包二:“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公益广告创意制作服务

1.采用实景拍摄。                                 

2.本健康教育公益广告片主题为“预防一氧化碳中毒”,根据主题的核心信息创意制作(核心信息见附件2)、题目自拟。

3.时长3-5分钟。                                   

4.受众群体主要为:所有人群。 

5.表现手法要求:活泼有趣、寓教于乐、能激发观看者的兴趣。内容要求把握科学性、政策性和艺术性。                                                            

6.形式可采用故事型、场景型、明星代言型等类型,注重广告的正面导向性。制作影片须附创意说明,详述构思及象征意义。根据我中心提的要求,进行创意制作和脚本说明,交予我中心审核,审核通过后进行拍摄制作。                                

7.视频能以MP4、MOV、AVI等常用格式存储和播放,能满足电视、LED、电脑、手机等广告播放格式。

8.投标单位要有自己的影视创作团队。

9.投标资料(包括创意说明等)由我单位统一处理。中标单位最后的作品版权归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所有。

(三)评审当天请各公司派代表到现场对创意进行解说并展示以往成功案例,时间不超过十分钟。

四、商务及售后要求

(一)广告制作期限

合同中约定,制作完成后交至我中心。

(二)付款方式:作品验收合格后一次性付全款。

(三)售后服务

1.作品完成后修改和完善、添加或删减内容等简单的编辑服务;

2.工程文件保存两年。

五、评选方式:综合评分法(评分标准附后)

六、材料报送要求

1.资格材料

2.技术、商务及售后响应材料、报价表

3.创意文件(a.创意脚本 b.创意说明 c.人物设计说明)

     请各参选公司根据公告要求提供相关资料(资格材料一份,其他材料一式五份、一正四副;需加盖鲜章,胶装并密封),于2022年6月8日上午9:00-10:00交至行政楼510室杨老师处,过时将不再接受资料报送。评审于当日13:30在行政楼222会议室进行,届时请各公司派代表到现场对创意进行解说并展示以往成功案例,时间不超过十分钟。

资料报送电话:***

项目咨询电话:***

 

 

 

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5月24日

评分标准:

序号

评分因素

分值

要   求

说明

1

创意性

(65分)

主题鲜明

20

脚本主题鲜明,重点突出。

包一主题为“科学健身”;包二主题为“预防一氧化碳中毒”。

[优]:20-15分 [良]:14-8分 [一般]:7-0分

现场评审 

内容科学

15

内容符合客观实际,所传递信息准确到位、符合比选公告提供的核心信息。

[优]:15-12分 [良]:11-6分 [一般]:5-0分

现场评审

创意新颖

30

故事情节合理,生动有趣,内容表达切题,具有层次性、连贯性、逻辑性。

[优]:30-20分 [良]:19-10分 [一般]:9-0分

现场评审

2

艺术性

(30分)

角色合理

15

创意角色形象新颖、积极向上和创意性,能起到榜样作用。

[优]:15-12分 [良]: 11-6分 [一般]:5-0分

现场评审

语言生动

15

脚本语言优美、通俗易懂,具有较强的说服力、创新性。

[优]:15-12分 [良]: 11-6分 [一般]: 5-0分

现场评审

3

履约能力

5

作品需提供三年内业务合同复印件。

[提供1-2份作品]:2分;

[提供3份以上作品]:5分;

[无作品不给分]

需加盖鲜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