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5.23招标公告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1+X证书培训与考评基地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1+X证书培训与考评基地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5.23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5.23
截止日期:2022.06.14
招标代理: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省本级(henan)/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1+X证书培训与考评基地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南阳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6月1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2-385
2、项目名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1+X证书培训与考评基地建设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2,646,000.00元
最高限价:2633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豫财招标采购-2022-385-1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1+X证书培训与考评基地建设项目 2646000 2633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采购内容(包含不限于采购、运输、安装、调试、检测、验收、售后。):
序号 产品(设备)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需求 备注
1 外语智能测评云平台 1套 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章节
2 英语职业技能学生实训平台 1套 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章节
3 语言实训室管理软件 2套 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章节
4 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 1套 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章节
5 学生机 104套 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章节
6 教师机 2套 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章节
7 服务器 1台 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章节
8 耳麦 120个 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章节
9 机柜 2台 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章节
10 千兆交换机1 2台 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章节
11 千兆交换机2 2台 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章节
12 企业级路由器 2台 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章节
13 会议教学一体机 2套 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章节
14 学生桌椅 104套 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章节
15 教师桌椅 2套 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章节
16 LED显示屏 1套 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章节
17 综合布线 2套 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章节
18 应急指挥终端 1套 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章节
19 文化氛围建设 2套 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章节

(2)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1个包;
(3)交货时间及地点:合同签订后30日内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采购人指定的交货地点;
(4)质量标准:合格。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至质保期满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执行节能环保、中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
(2)与采购人、采购人就本次采购的项目委托的代理机构以及上述机构的附属机构没有行政或经济关联。
(3)单位负责人***
***
1.时间:2022年05月24日 至 2022年05月30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南阳市)。
3.方式: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南阳市)”,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6月1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南阳市)。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6月1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南阳市)-不见面开标大厅。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各投标人应在规定时间内签到并对本单位的投标文件现场解密,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未能成功上传或误传而导致的解密失败或供应商原因导致无法及时解密、网络问题等情况造成开标无法继续的,视为该供应商自动放弃投标(30分钟内),投标将被拒绝。操作手册地址(下载专区中自行下载)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名称: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