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5.18招标公告 > 绵阳市中心医院体检软件升级改造服务采购公告

绵阳市中心医院体检软件升级改造服务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5.18 标签: 四川省招标 绵阳市招标 医院招标 软件招标 
加入日期:2022.05.18
截止日期:2022.05.25
招标业主:绵阳市中心医院
地 区:绵阳市
内 容: 因工作需要,*******拟对体检软件升级改造服务进行比选采购,现面向社会公示,诚邀符合条件要求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编号:MYCH比选(****)*** 号 二、项目名称:体检软件升级改造服务 三、项目数量:*项。 四、最高限价:**万 五、项目要求: (一)、升级改造的技术要求 序 号 系
关键词: 医院 软件
 
招标公告正文

因工作需要,绵阳市中心医院拟对体检软件升级改造服务进行比选采购,现面向社会公示,诚邀符合条件要求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编号:MYCH比选(2022)038 号

二、项目名称:体检软件升级改造服务

三、项目数量:1项。

四、最高限价:23万

五、项目要求:

(一)、升级改造的技术要求

系 统

子系统

模块及功能实现

1

Standard

PEIS V7.0

体检信息

管理系统

业务管理与质量控制

体检预约

前台登记

数码拍照

收费管理

团体备单

自动纠错

条码打印

分科检查

重症级提醒

智能判断

权限管理

数据查询

智能报告管理

高水平专家词库

总检同屏对比

全程质量控制

总检报告分级审核

财务系统

个人财务

团检结算

体检报告管理

报告生成

报告导出

团检报告

自动生成

综合统计

智能团检报告分析

2

微信平台

提供线上预约、选项及缴费(线上选项时自动弹出各检查项目意义)、排期,团体和个人体检1+X个性化预约,重点推荐项目置顶,可绑定检前问卷,进行问卷调查。并且能生成打印pdf报告。

3

短信系统接口

短信推送,包括检前告知,检中重大阳性发送推送,检后报告领取

4

诊疗项目同步接口

体检项目及价目与医院收费系统同步

5

单点登录接口

统一身份认证,实现单点登录。

体检与lis、pacs、his、病理等实现数据交互通过集成平台进行体检数据接入数据中心,实现医院数据统一管理,实现以患者为中心的多源数据视图和完整医疗记录档案。

6

集成平台接口

7

数据中心接口

8

医保接口

社保刷卡,实现医保收费。

9

设备接口

与体检中心新增非标设备接口(需与工作站接口且工作站厂商配合)。

10

随访管理

可根据体检者的检查数据实现系统化的随访管理,实现重大阳性客户的跟踪、复查,制定详细的随访计划,并可生成导出报表。

11

重大阳性预警

实现阳性结果自动上报和统计。

12

统计功能

能够按要求进行疾病统计,便于科研分析。按时间段、年龄段、性别等条件进行统计分析。

(二)、商务要求

1、供应商交货期限为合同签订完成后的20日内,在甲方指定地点完成软件系统的全部安装调试,完成后由乙方提出初步验收请求。

2、验收由甲方组织,乙方配合进行:在该项目达到合同约定的初步验收条件后,标准应按照国家的相关规定要求(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需求和履约验收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库【2016】205号)、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规范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方案编制审核验收管理工作的函》(绵政监函【2020】81号)、《绵阳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府采购项目履约验收工作的通知》(绵财采〔2021〕15号)的要求)进行验收。经使用方测试通过确认的项目,由中标的供应商提出初步验收申请并递交相关初步验收资料。初步验收后,应进行1个月的试运行。乙方应制定试运行方案,编写试运行总结报告。1个月试运行结束后,由乙方提出最终验收。最终验收前乙方应完成项目培训相关工作,主要包括以下培训内容:现场培训。乙方应对甲方指定的后台管理维护,管理员、科室医生、总检等相关人员提供集中的现场管理培训,培训讲授各种软件产品的安装、操作和应用软件系统的管理,使甲方的系统管理人员能够熟练地对系统进行简单维护、故障诊断和管理。技术培训。供应商应对全体项目使用人员进行项目使用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常规操作、异常处理、信息安全、应用系统前沿技术等知识技能培训。

3、付款方式

最终验收合格后,我方收到供应商正规发票等相关资料后,在14个工作日内支付合同总金额的80%;最终验收合格满一年后,我方收到供应商正规发票等相关资料后,在14个工作日内支付合同总金额的20%。

六、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非法人负责人***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投标供应商报名时需要提交的资料

1、响应文件封面。(附件1下载)

2、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法人的授权书、法人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4、针对该项目的升级方案。

5、报出升级价格。

6、响应服务要求和商务要求的承诺。

7、技术要求响应表。(格式自拟)

九、报名方式

1、供应商按照报名所提交资料(盖鲜章)要求按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件发送到2242490135@qq.com邮箱,邮件名为:体检软件升级改造服务+公司名称。

2、邮件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月25日17时正。

十、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和地点电话另行通知。

十一、联系人***

项目咨询:沈老师   0816-2241967

报名咨询:张老师    18081208357

联系地址***

比选响应文件封面(附件1).docx


                                        绵阳市中心医院采购科

                                               2022年5月1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