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5.17招标公告 > 衢山镇凯磊石料废弃矿山生态环境治理工程

衢山镇凯磊石料废弃矿山生态环境治理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2.05.17 标签: 浙江省招标 舟山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5.17
截止日期:2022.05.24
招标代理:岱山县求索工程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舟山市
内 容: 衢山镇凯磊石料废弃矿山生态环境治理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衢山镇凯磊石料废弃矿山生态环境治理工程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岱发改批〔****〕** 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自筹。招标人为****衢投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
 
招标公告正文

               衢山镇凯磊石料废弃矿山生态环境治理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衢山镇凯磊石料废弃矿山生态环境治理工程已由岱山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岱发改批〔2022〕86 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自筹。招标人为浙江岱山衢投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衢山镇凯磊石料废弃矿山生态环境治理工程 

2、工程地址:***

3、工期要求:  105日历天

4、招标控制价: 3354.2334万元

5、质量要求:合格

6、招标范围: 本工程位于岱山县衢山岛中南部马鞍城岗,行政隶属岱山县衢山镇马足村,削坡区域爆破警戒300m范围内分布有村庄、村道、高压线,治理区西侧60~170m处为马足至岛万线村道,至岛万线距离约3km。治理区总面积约164326m2,其中治理区台阶边坡喷播面积为73413m2、台阶平台面积为42947m2,底盘面积为47966m2。主要为矿山生态环境治理工程,包括削坡(含爆破)、清(削)坡排险、排水系统安装、管状植生袋+厚层基材挂网喷播绿化、不挂网厚层基材喷播绿化、植生袋围堰、种植土回填和灌木种植养护、底盘复垦等工程。

三、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标准如下

1、企业营业执照:真实有效(联合体投标的,含联合体各方);

2、企业资质要求: 须同时满足以下①②③三项要求:

①、具有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资质;

②、具有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③、具有①或②资质单位中的其中一家必须同时具有公安部门颁发的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营业性)一级资质;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须以以上具有①或②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成员总数不得超过2家;

2)联合体各方均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联合体各方均应当具备相应的资质条件,且不得低于上述投标人资质要求的标准;

4)联合体双方均应提供相应资质证明资料;

5)若是联合体投标的,项目负责人***

6)联合体各方应当签订协议,明确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

7)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与其他联合体在本次招标中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视为无效投标。

4、企业安全许可证书及企业主要负责人A证:真实有效,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均须提供)和省级及以上安监部门核发的非煤矿山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投标的,指牵头人;企业主要负责人***

5、企业(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各方)、项目负责人***

6、项目负责人***

7、项目技术负责人***

8、项目负责人承接工程业务量: 无在建项目。项目负责人***

9、项目班子配备:①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和安全员必须配备齐全,持证上岗,其中项目安全员须有 C 类安全考核证书(安全员配备符合建质【2008】91号文件规定),项目负责人须有 B 类安全考核证书。且均应有本企业有效的社保证明(近 3 个月内任意一个月)。如因故无法提供社保证明,须提供能证明是本企业在职人员的相关证明材料。②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

10诚信承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均须提供):投标单位和法定代表人必须对投标过程的企业行为作出诚信承诺。

11、企业(指联合体各方)及项目负责人***

12、企业(指联合体各方)及项目负责人***

四、招标文件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5月17日~2022年5月24日在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zsztb.zhoushan.gov.cn)进行网上投标登记并下载招标文件、图纸、清单等资料。

2、投标人在投标登记前须自行登陆“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详情请点击以下网页查看:http://zsztb.zhoushan.gov.cn),对投标单位进行网上注册,并购买CA数字证书方可登录新系统。已经注册或登记成功的单位不得重复注册。以上所注如有不明确之处请咨询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话0580-2280957。软件公司客服电话4008503300或者舟山电子招投标支持群384041593。

3、本项目招标文件及补充(答疑、澄清)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投标人应自行关注,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

4、中标人确定后,进场交易费将由中标人牵头人统一支付。具体收费标准请咨询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如有不明确之处请咨询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岱山县分中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投标人进行现场考察并召开标前会,投标人视需要自行前往现场踏勘。

2、纸质投标文件递交(若为联合体投标,由联合体牵头人递交)的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zsztb.zhoushan.gov.cn 上发布。

七.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浙江岱山衢投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岱山县求索工程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岱山县衢山镇人民政府2楼      地址:***

联系人:  张咪克                       联系人***

联系方式:   0580-7333061        联系方式:电话:0580-4475880  传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