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5.16招标公告 > 四川普什醋酸纤维素有限责任公司反渗透膜采购公开遴选供应商的公告

四川普什醋酸纤维素有限责任公司反渗透膜采购公开遴选供应商的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5.16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5.16
截止日期:2022.05.20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项目名称 **普什醋酸纤维素有限责任公司反渗透膜采购公开遴选供应商的公告 项目编号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招采类型 其他招标文件获取开始时间 ****-**-** **:**:** 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 **:**:** **普什醋酸纤维素有限责任公司反渗透膜采购公开遴选供应商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名称 四川普什醋酸纤维素有限责任公司反渗透膜采购公开遴选供应商的公告 项目编号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招采类型 其他招标文件获取开始时间 2022-05-16 08:30:00 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2022-05-20 17:30:00


四川普什醋酸纤维素有限责任公司反渗透膜采购公开遴选供应商的公告


1.概述

本项目反渗透膜采购已由四川普什醋酸纤维素有限责任公司批准进行。项目业主为四川普什醋酸纤维素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四川普什醋酸纤维素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遴选供应商。

2.项目概况及技术要求

2.1工程地点: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宋家坝工业园区

2.2工程概况:根据《2022年度固定资产维修专项计划》结合膜运行周期、性能、产水指标等,拟对产水指标无法满足工艺的1#RO膜元件进行更新以保证产水指标稳定。

2.3技术要求:

2.3.1产能

反渗透装置产能m3/h;

2.3.2数量及型式

162支膜;

均为一级二段式,一二段膜数量比为14:7。

2.3.3新购反渗透膜安装机架条件

新购反渗透膜安装于原系统膜壳内。

型号:8040

数量:21支1台

壳体材料:FRP

工作压力:2.0MPa

直径:200mm

长度: 6016mm

制造商:PENYU

2.3.4膜性能要求及类型

膜性能要求:

一年内脱盐率≥99%

两年内脱盐率≥98%

三年内脱盐率≥97%

系统回收水率≥75%

膜类型:抗污染膜

2.3.5建议品牌

建议购买膜的品牌为陶氏膜、海德能膜、GE膜、时代沃顿膜、九章膜、中芯膜。

2.3.6.供货、安装范围要求

供货方负责系统旧膜的拆除及新膜的供货、安装及系统调试。

上述新膜,旧膜的拆除,安装过程中所需的专用工具,安装所需的辅材,由新膜供货方负责。

2.3.7.质量保证

2.3.7.1新购反渗透膜质保期为安装调试完成之日起连续使用三年整。

2.3.7.2新购反渗透膜质保期内,如果因膜质量原因使产水质量不能

达到要求(参照2.3.4项)时,乙方需无条件采取措施至反渗透膜产水性能符合技术协议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注册资金100万以上;

3.2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有效的经营、生产制造的资质证明(包括: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等);

3.3具有膜生产厂家授权文件,品牌为陶氏膜、海德能膜、GE膜、时代沃顿膜、九章膜、中芯膜。

3.4投标人必须具备相关供货能力,包括成套供货、运输、和售后服务能力。

3.5具备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

3.6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时间要求:

凡有意参加此次遴选的申请人,请于2022年5月16日至2022年5月2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时至12:00时,下午13:30时至17:30时,将相关资质文件扫描件发送至指定人员电子邮箱***

4.本次公开遴选在四川建设网、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5.本次公开遴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四川普什醋酸纤维素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四川普什醋酸纤维素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5月11日

附件下载
暂无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