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5.16招标公告 > 驻马店市体育中心(现状)委托运营项目招标公告

驻马店市体育中心(现状)委托运营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5.16 标签: 河南省招标 体育招标 
加入日期:2022.05.16
截止日期:2022.06.10
招标业主:黄淮学院
招标代理: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省本级(henan)/非政府采购
关键词: 体育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驻马店市体育中心(现状)委托运营项目,招标人为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招标代理机构为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HXZB】20220435。

2.2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3 体育中心概况: 驻马店市体育中心项目是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十项重点工程之一,位于黄淮学院西侧,项目占地360亩,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内含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可容纳3.5万人。包括主体场馆(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和附属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9.83万平方米。其中:体育场6.4万平方米,建筑高度46米,容纳35000座位;内设标准国际一级400m塑胶复合跑道,标准田径场。看台上设贵宾专用包厢,记者专用席,设有新闻中心及其它附属设施;体育馆3.4万平方米,建筑高度25米,容纳3500座位。

2.4招标范围:驻马店市体育中心(现状)整体委托运营,包含但不限于上述驻马店市体育中心室外场地、主体场馆和附属配套设施、停车场、商业运营区等的运营使用。运营期限15年,运营期满后现有及运营期间中标人投入的场馆设施、设备等形成国有资产,无偿移交给招标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组织。

3.2投标人须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或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公司成立年限不足的企业应提供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7月1日以来至少三个月的纳税证明和社保缴纳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3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并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且在招标采购经营活动前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4单位负责人***

3.5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的“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的“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税收违法黑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http://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招采购活动。

开标后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http://www.ccgp.gov.cn)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的“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的“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税收违法黑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并将查询网页、内容进行截图,以作证据存档。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从2022年05月16日08点30分到2022年05月23日18点00分

4.2获取方式: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下载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供“3、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所涉及的材料加盖公章的扫描件上传至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获取步骤:投标人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免费注册(平台仅对供应商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只需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信息通过平台审核后,潜在投标人可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在寻找商机里搜索项目名称或项目编号,点击【我要参与】,根据公告要求提供相关资料上传至平台,填写购标信息,点击【加入购物车】,选择支付方式,点击【提交】。在“项目参与”-“我的费用支付”中可查看支付状态,下载招标文件。平台公司咨询电话为:010-86397110。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6月10日下午15:00时,地点为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22年06月10日15时00分

6.2开标地点: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招标机构名称: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2022年05月1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