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5.16招标公告 > 许继集团2022年电线电缆、互感器、蓄电池、断路器、继电器、服务器等供应商资质能力信息核实工作公告

许继集团2022年电线电缆、互感器、蓄电池、断路器、继电器、服务器等供应商资质能力信息核实工作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5.16 标签: 河南省招标 许昌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5.16
截止日期:2022.07.10
地 区:许昌市
内 容:项目状态: 正在招标 采购类型:总部组织直属单位实施物资类非招标项目 许继集团****年电线电缆、互感器、蓄电池、断路器、继电器、服务器等供应商资质能力信息核实工作公告 ****-** *.基本情况 为进一步引入优质供应商**,更好满足及支持公司高质量发展,特发布供应商资质能力信息核实工作公告,欢迎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状态: 正在招标

采购类型:总部组织直属单位实施物资类非招标项目

许继集团2022年电线电缆、互感器、蓄电池、断路器、继电器、服务器等供应商资质能力信息核实工作公告

2022-05

1.基本情况

为进一步引入优质供应商资源,更好满足及支持公司高质量发展,特发布供应商资质能力信息核实工作公告,欢迎有合作意向的供应商踊跃报名。物资需求单位为许继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各子分公司,采购资金为企业自有资金。

2.核实物资目录

序号

物资大类

物资小类

报名截止时间

1

电线、电缆

常规电线电缆、低烟无卤电线电缆、船用电缆、特种电缆、风机动力电缆、风机主控及控制系统线缆、风电专用进口电缆、铝合金电缆

2022年6月10日

2

互感器

电流电压互感器、油浸式电流互感器、充气柜用电压互感器

2022年6月10日

3

国产蓄电池

国产铅酸蓄电池、国产小容量铅酸蓄电池

2022年6月20日

4

国产低压断路器

工业项目用-国产低压断路器、风电项目用国产低压断路器

2022年6月20日

5

PCB继电器

单相用继电器、三相用继电器

2022年6月20日

6

服务器、工作站

服务器(国产CPU高配)、服务器(国产CPU标配)、服务器(进口CPU)、工作站(国产CPU)、工作站(进口CPU)

2022年7月10日

3.核实资格要求

3.1申请核实供应商需满足以下通用资格要求:

(1)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的营业执照。

(2)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答人或其所提供产品的生产主体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开发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完成项目等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应答人自身或其所提供产品的生产主体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3)所提供产品的生产主体必须具有可经查实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及年检记录。

(4)所提供产品的生产主体必须具有生产所需的生产场地、生产设备、产品检测能力。

(5)所提供产品的生产主体必须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级专业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检测报告,且检测报告检测项目、结果数据、检测有效期符合相应产品最新国家或者行业标准的规定。

(6)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改委等9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的规定,应答人不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根据《关于对电力行业严重违法失信市场主体及其有关人员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通知(发改运行[2017]946号)要求,应答人不得被纳入电力行业市场主体严重违法失信“黑名单”。应答人是否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被纳入电力行业市场主体严重违法失信“黑名单”,以首次应答文件递交截止当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

(7)本次核实只接受制造商报名。

(8)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财务报表(如应答人成立时间不足三年,须提供自成立之日至应答截止日期间的财务报表)。

 注:如提供的证明材料存在造假等欺骗行为,直接列入本集团黑名单库,后期不得参与本集团所有物资及服务的核实及采购活动。

4.核实方式、核实报名及核实流程

4.1核实方式

核实包括文件核实和现场核实两个阶段。申请核实的供应商均须参加文件核实。根据文件核实情况和所属地疫情防控情况,对需要开展现场核实的供应商进行现场核实。

4.2核实报名

 

应答人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注册报名。

 

4.3核实流程

申请核实供应商注册审核通过后,采购人发送核实相关资料,报名供应商按要求补充资质业绩等相关信息,确保信息真实、准确、完整。

5.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电话:0374-3216892        联系人***

电话:0374-3216852        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