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5.16招标公告 > 四川安仕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五粮液整车货物运输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四川安仕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五粮液整车货物运输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5.16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5.16
截止日期:2022.06.07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安仕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五粮液整车货物运输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安仕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根据生产经营需要,针对**直发全国的五粮液整车货物运输,在满足采购人自有运力体系前提下,邀请符合资质和服务等要求的单位投标,从而选择最符合采购人需求的物流供应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
 
招标公告正文

四川安仕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五粮液整车货物运输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四川安仕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根据生产经营需要,针对宜宾直发全国的五粮液整车货物运输,在满足采购人自有运力体系前提下,邀请符合资质和服务等要求的单位投标,从而选择最符合采购人需求的物流供应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对2022-2024五粮液整车货物运输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SASJCYS-2022001

2、项目名称:2022-2024五粮液整车货物运输

3、项目内容:本项目划分6个标段,为宜宾直发全国五粮液整车货物运输,投标人必须同时参与6个标段报价,6个标段中最多中标2个主选标段,其中1至4标段中最多中标1个主选标段。(各标段运输线路详见招标文件)

4、运输要求:

(1)限16.5米及以上厢式货车,整车运输,不接受配货或倒车。

(2)每台车必须同时配备两名驾驶员,以保障运输安全与时效。

(3)须在五粮液厂区派驻专人与采购人现场人员保持沟通顺畅,所派驻专人须保证拿单、装货等时效要求,同时要求该驻厂人员为投标人自有员工(提供近3个月公司缴纳社保证明),以确保业务运作稳定。

5、服务期限:两年,合同一年一签

注:具体运输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企业。

2、投标人应具备持续经营能力,需提供有效期内的合法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等相关经营资质。

3、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质,并开具相应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4、注册资金在3000万元及以上,且为AAAA级物流服务企业及以上。

5、自有货物运输车辆不低于20台(车辆所有权人应为投标人或其全资子公司、分公司,车辆类型应为牵引车车头,以有效的行驶证为准)。

6、本次招标不接受2019年1月1日之后成立的企业单位。

7、具备中标后与采购人合作共建办事处进行外部市场拓展、共建车队及回川业务拓展的能力等(采购人将严格进行履行情况考核)。

8、足额购买货物运输保险(每车需足额投保方可发运,单车货物价值投保金额不低于1500万元,超过的以实际货物价值投保)。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

10、投标人近3年来无串标、骗取中标等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11、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之一:

(1)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严重违约、重大服务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

(5)投标人及其分公司、控股子公司过去三年出现严重妨碍或破坏采购人或采购人客户正常经营秩序,导致采购人客户投诉,未得到妥善解决的。

三、资格审查: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获取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16日至2022年5月23日17:30时前(北京时间: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3:30至17:30时,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售价:1500元/份(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3、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报名资料以一个完整PDF格式电子文档发送至采购人指定邮箱lix@asg56.com。

4、投标人报名时须提供资料:

(1)针对本项目的经办人介绍信(需加盖公司鲜章);

(2)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司鲜章);

(3)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司鲜章);

(4)有效的道路运输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司鲜章);

(5)4A级或5A级物流企业证书(复印件加盖公司鲜章);

(6)20辆自有车辆清单(自有车辆标准见投标人资质要求第5点)。

注:开具单位介绍信需写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办理具体事宜、指定邮箱等内容。

5、招标文件发放:

采购人收到投标人一个完整PDF格式电子文档报名资料并审核通过后,通知投标人缴纳招标文件费用。费用缴纳方式采用公对公转账方式,账户名称与报名单位名称一致。转账事由应注明:“五粮液整车货物运输采购标书费”。采购人收到招标文件费用后,将招标文件发送至投标人指定邮箱。

五、标前答疑

1、答疑时间:北京时间2022年5月30日。

2、答疑方式及地点:线下答疑,四川安仕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招投标办公室。投标人需现场提供相关资料经采购人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答疑,提供相关资料如下:

(1)如参会代表是法定代表人,只须提交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2)如参会代表是受托人,须提交授权委托书,内容须注明受托人身份证号。并后附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3)以上资料均须提供加盖投标人鲜章的扫描件。

注:因疫情防控需要,参会代表应近14天未去过中高风险地区,且必须出示双绿码(天府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如为省外来川人员还需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阴性),并全程佩戴口罩。不符合以上要求或行程码带*均不能参与。

六、投标文件递交

1、递交方式:投标文件须按照招标文件格式要求制作,左侧胶装成册,一式伍份,正本壹份,副本肆份;U盘电子版一份。将投标文件密封在密封袋中,在密封袋上标注项目名称、项目编号、法定代表人或受托人签字,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鲜章)。投标人须按招标文件规定要求按时邮寄至开标地点。

七、开标

1、开标时间:北京时间2022年6月7日10时00分。

2、开标方式:

本次招标通过钉钉视频会议进行开标,在开标前(在2022年6月6日17:00前)将投标代表(限一名,法定代表人或受托人)信息发送至采购人指定邮箱lix@asg56.com,采购人对资料审核通过后,为投标单位开通钉钉视频会议,发送资料如下:

(1)如参会代表是法定代表人,只须提交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内容须注明法定代表人手机号码。

(2)如参会代表是受托人,只须提交授权委托书,内容须注明受托人手机号码。

(3)以上资料均须提供加盖投标人鲜章的扫描件。

八、相关事宜

1、投标保证金:500000元(大写:伍拾万元整),按招标文件规定要求按时缴纳至采购人指定账户。

2、履约保证金:各标段履约保证金缴纳额度详见招标文件,履约保证金要求最低为30万元每标段。须在接到中标通知后5个工作日内按所中标段足额缴纳至采购人指定账户(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可转为履约保证金,不足再补缴)。

3、信息发布:本次招标公告在四川建设网、四川招投标网上发布。

4、采购人银行账户:

名称:四川安仕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行:工行成都物流大道支行

账号 :4402253229201000174

九、联系方式

1、联系人***

2、电话:***

3、电子邮箱***

4、地址:***

四川安仕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