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5.12招标公告 > 塔里木油田高气液比气田电泵排水采气技术研究与试验科研技术服务采购

塔里木油田高气液比气田电泵排水采气技术研究与试验科研技术服务采购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5.12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油田招标 泵招标 
加入日期:2022.05.12
截止日期:2022.05.27
地 区:新疆维
内 容:塔里木油田高气液比气田电泵排水采气技术研究与试验科研技术服务采购 塔里木油田高气液比气田电泵排水采气技术研究与试验科研技术服务采购 招标编号:ZY**-XJT**-FW***-**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塔里木油田分公司
关键词: 油田 泵
 
招标公告正文
塔里木油田高气液比气田电泵排水采气技术研究与试验科研技术服务采购

塔里木油田高气液比气田电泵排水采气技术研究与试验科研技术服务采购

招标编号:ZY22-XJT36-FW040-0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塔里木油田分公司,资金来自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库车山前主力气田253口深层气井73口见水,见水井开井率58.90%,气井见水后影响产能约3000万方/天(克深、迪那)。近年来开展了4井次电泵排水采气工艺、5井次连续油管气举排水工艺技术,整体效果一般,需开展库车山前排水采气工艺跟踪及效果分析评价。

同时,常规电泵无法满足高气液比排水需求。如见水问题突出的英买力气田,该气田目前平均日产液2225吨,日产气560万方,综合含水75.6%,井口综合气液比2516方/方,部分井在转电泵时吸入口位置气液比达70%以上。高气液比导致常规电泵排水适应性不佳,效果不明显,急需开展高气液比气田电泵排水采气技术研究与试验。优选适合高气液比、高压的电泵机组及配套工艺,形成高气液比气田电泵排水采气配套技术。

2.2 招标范围: 开展国内外气井电泵排水工艺技术现状分析,优选适合高气液比气井电泵机组及配套工艺,并开展现场试验,服务内容包括:

(1)国内外含水气井电泵排水工艺技术现状调研。

(2)高气液比的电泵机组优选及试验评价。

(3)耐高压电缆连接工艺研究及试验评价。

(4)完成现场试验方案优化设计2井次。

(5)开展现场试验1井次。

(6)发表或录用核心期刊论文2篇,申报发明专利1项(论文以录用通知书为准,专利以提交油田系统审核通过为准)。

3.考核指标

考核项

权重(%)

目标值

形成国内外含水气井电泵排水工艺技术现状调研报告

20

1份

高气液比电泵机组优选及试验评价

15

电泵吸入口气液比≥85%

耐高压电缆连接工艺研究及试验评价

15

电缆接头耐压≥25MPa

现场试验方案优化设计

10

2井次

开展现场试验

40

试验成功1井次

合计

100

 

 

 

 

2.3 服务期限/工期/合同期限: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24个月

2.4.施工地点:新疆库尔勒

2.5 标段划分: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具有经工商部门签发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有效营业执照,不接受自然人投标。

资料提供形式:提供营业执照等证书扫描件。

3.2人员要求:项目负责人***

人员要求:除项目负责人***

3.3设备要求: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设备需满足塔里木油田公司设备完整性规定,并满足项目的实施要求,提供承诺书。

3.4业绩要求:。

资料提供形式:/。

3.5财务要求:

3.6 QHSE 要求

3.6.1投标人应建立并实施满足塔里木油田要求的 QHSE 体系;

3.6.2具有 QHSE 管理组织机构(主要人员要明确)及职责、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

3.6.3承诺遵守塔里木油田 QHSE 相关规定。

3.6.4资料提供形式:

(1)投标文件提供 QHSE 管理组织机构(主要人员要明确)及职责、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

(2)投标人需按照《投标人投标项目 QHSE 承诺书》作出承诺并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签字或加盖投标人公章。

3.7信誉要求:

3.7.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7.2“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7.3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3.7.4投标人没有进入清算程序,或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7.5开标当日未被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3.7.6最近三年(2019-2021)内未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3.8联合体要求:A

A.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B.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组成要求:/。

3.9.报名要求:无。

3.10.其他要求:投标人未按照《投标人公平竞标专项承诺书》作出承诺的,投标无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以“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招标平台”)注册的帐号登录“中国石油招标中心业务管理平台”(以下简称“业务管理平台”,具体操作,详见附件《业务管理平台操作手册-投标人》),完成报名、招标文件工本费支付、招标文件下载。招标人(招标机构)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

4.1登录网址:

4.1.1中国石油招标中心业务管理平台:

http://www2.cnpcbidding.com

4.1.2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https://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

4.2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2年05月14日08:00至2022年05月21日23:59(北京时间)

4.3招标文件售价:每套售价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在购买前确认是否满足资格条件要求、是否参加投标。

付款时须按“项目编号”格式进行备注。

4.4招标文件工本费发票获取:详见附件《业务管理平台操作手册-投标人》。

(1)发票联系人:赵晓叶,电话:***

(2)修改电子邮箱联系人***

(3)联系时间:夏季上午 9:30-13:30,下午 16:00-19:30;冬季上午 10:00-14:00,下午 16:00-19:30。

4.5招标文件异议: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如有问题或异议,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方式(地点):本项目招标采取网上全流程电子招标,只接受通过“电子招标平台”上载(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不接受纸质投标文件。

投标文件须符合规定的格式要求,并按要求加密上载至“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特别提示:投标人须持有昆仑银行的中国石油电子商务U-key才能加密上载投标文件。

5.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5月27日09时40分。考虑网络原因及电子招标平台技术支持等时间,建议投标人提前上传投标文件。

逾期递交(上载)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平台将予以拒收。

5.3投标保证金递交:0万元人民币。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石油招标中心业务管理平台”办理、提交投标保证金(招标人开标时通过中国石油招标中心业务管理平台现场查验)。

5.4特别说明:本项目只接受从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的投标。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将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发布,依法必须招标项目将同步推送至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本项目的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标结果公告,也将在招标公告相同媒体发布。

7. 开标

7.1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7.2开标地点:电子招标平台。本次招标采取网上开标方式,所有投标人可准时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开标大厅”参加在线开标仪式,不组织线下开标仪式。

7.3.开标异议:投标人对开标有异议的,请根据系统提示,在开标一览表公示后15分钟内完成线上异议提交。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塔里木油田分公司

地    址:新疆库尔勒市石化大道26号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塔里木分部

地    址:新疆库尔勒市石化大道26号塔指小区一区(电子商务大厅)

邮    编:841000        

联 系 人***

电    话:09962174407

邮    箱:chyan-tlm@petrochina.com.cn

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塔里木分部

附件 01.中国石油招标中心投标商用户操作手册.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