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5.12招标公告 > 高县上源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潆溪聚居点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

高县上源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潆溪聚居点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5.12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宜宾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5.12
截止日期:2022.05.20
招标代理:四川华丞鑫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宜宾市
内 容:谈判邀请 ****************受**上源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拟对**上源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潆溪聚居点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谈判。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CHCXH********。 *.项
 
招标公告正文

谈判邀请

       四川华丞鑫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高县上源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拟对高县上源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潆溪聚居点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谈判。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CHCXH20220511。

2.项目名称:高县上源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潆溪聚居点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

3.采购人:高县上源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4.采购代理机构:四川华丞鑫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二、采购项目简介:

本项目共1个包,为高县上源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潆溪聚居点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新建污水处理站一座,设计规模80m3/d。主要构建筑物包括:调节池(格栅、调节池、提升泵、储泥池合建)、一体化处理设备、管理用房、除臭设备、巴氏计量槽、防雨成品厢式柴油发电机等,配套排水沟300m。最高限价为259.2213 万元。(具体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五章)

三、供应商邀请方式:

公告方式:本次谈判邀请在宜宾市企业“E路阳光”公共服务平台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四、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三章。

五、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一)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期限:谈判文件的获取时间(即报名时间):2022年5月13日至2022年5月19日上午0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办理)。

(二)获取谈判文件的地点:四川华丞鑫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四川省宜宾市三江新区浙商临港新天地3号楼12楼1号]谈判文件售卖办理处。

(三)获取谈判文件的方式:网上(远程)办理:(1)供应商网上(远程)办理购买谈判文件时,请先自行下载谈判文件附件中的《报名登记表》、《介绍信》,并按相关要求填写信息(单位名称、经办人姓名、经办人手机号、单位座机及传真号、电子邮箱***

供应商购买谈判文件时须如实认真填写项目信息及供应商信息;若因供应商提供的错误信息,对其参与谈判事宜造成影响的,由供应商自行承担所有责任(若供应商需变更报名信息,请于获取谈判文件截止之日前到采购代理机构重新登记)。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400元/份。采购文件提供后不退,谈判资格不能转让。供应商要求远程提供采购文件的,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应当远程提供。

六、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5月20日11:00(北京时间)。

七、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及谈判地点:四川省宜宾市三江新区浙商临港新天地3号楼12楼1号。

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谈判地点。逾期送达、未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八、关于进一步做好采购活动中疫情防控工作:

1.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请进入四川华丞鑫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的所有人员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合格口罩,主动配合做好体温监测、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扫码等防控工作,自觉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不扎堆聚集,不喧哗闲聊,不随意走动。

2.其他未尽事宜请按现场要求执行。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高县上源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高县庆符镇

联系人***

电  话:18881965687

采购代理机构:四川华丞鑫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18380481461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