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5.11招标公告 > 成都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高新孵化园景观湖水体生态养护服务项目询价函

成都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高新孵化园景观湖水体生态养护服务项目询价函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5.11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成都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5.11
地 区:成都市
内 容:高新孵化园位于天府大道北段****号,由**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共**栋楼,于****年陆续投入使用。其中,高新孵化园*号楼及总坪由**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负责日常运营及管理。高新孵化园总坪面积为******.*平方米,其中,景观湖面积*****平方米,水深平均高度**厘米,补水水源为雨水和
 
招标公告正文

高新孵化园位于天府大道北段1480号,由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共14栋楼,于2002年陆续投入使用。其中,高新孵化园3号楼及总坪由成都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负责日常运营及管理。高新孵化园总坪面积为101581.5平方米,其中,景观湖面积16200平方米,水深平均高度40厘米,补水水源为雨水和地下水。景观湖主要的挺水植物及其面积情况如下:梭鱼草30㎡、美人蕉35㎡、睡莲40㎡、伞草120㎡、鸢尾草30㎡、黑金鱼20㎡、荷花50㎡等;景观湖沉水植物及其面积情况如下:苦草230㎡、菹草60㎡;内有锦鲤、鲈鱼、田螺等10余种生物。

为加强景观湖安全管理,确保景观湖水质保持正常,保障园区景观湖水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标准,达到景观效果,美化园区环境,提升园区整体品质,拟采购高新孵化园景观湖水体生态养护服务项目供应商,采购情况如下:

对高新孵化园景观湖进行水质管理、景观环境管理、安全协调管理及应急处理等工作。包含但不局限于如下内容:

  一、养护范围

高新孵化园总坪16200平方米景观湖的水质、水生植物及水生动物养护管理,不包含人工喷泉设施设备维护管理。

  二、养护内容

高新孵化园景观湖内水域生态系统的维护、水面保洁、水体应急处理、景观环境管理、水生植物养护、水域杂草的打割清捞、水生动物养护、安全协调管理及垃圾杂物处理等工作。包含但不局限于如下内容:

(一)景观湖内杂物清理服务:对漂浮的杂草进行拦截和打捞,开展旱期补水、雨季排水、喷泉池底清淤冲刷等工作。

(二)景观湖水质监测及检验服务:水质的浊度、pH值、溶解氧、氨氮和总磷、CODmn(化学需氧量)等不定期检测,达到地表水三类-四类要求。

(三)景观湖水栖动物养殖和管护服务:以观赏和净化水质为主,在人流量大的区域合理放养观赏鱼类和净化水质有益的水栖动物。

(四)景观湖沉水和挺水植物养殖和管护服务:以观赏和净化水质为主,根据湖面整体效果合理养殖沉水、挺水植物,并适时进行修剪、收割、调控、清理、补种等。

(五)景观湖水肥管理服务:根据水草生长情况,合理施加底肥,以保障水草存活。

(六)景观湖有害生物、青苔、蓝藻等动植物防治服务:根据季节变化、水质情况和不同的病虫害情况,采取有效措施,对景观湖进行治理。

(七)节假日及会议接待保障工作:提供节前安全检查与保障服务;提供重大会议活动及接待支持与保障服务;提供夏季防汛抢险防雷抗震减灾、冬季除雪除冰等特殊天气的应急服务工作。

三、费用包含服务期内景观湖的日常维护,水生植物的更换及补栽,水生动物的更换及新增,第三方水质检测、安全措施等全部费用;包含管理费、规费、利润、税金等其他所有费用,服务期内所有费用不作调整。

为更好的完成“高新孵化园景观湖水体生态养护服务项目(项目编号ZCBZ-CGHT2022009)”的采购工作,特进行询价工作。请贵单位将附件1填好并加盖鲜章后,于2022年5月14日12点前将扫描件发至邮箱:59476658@qq.com。

(咨询电话:***

 

 

 

 

成都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

2022年5月1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