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5.10招标公告 > 四川长宁竹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押运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四川长宁竹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押运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5.10 标签: 四川省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22.05.10
截止日期:2022.05.17
招标代理: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本采购项目:****竹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押运服务采购项目(采购编号:****-************)采购人为:****竹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现委托**********(采购代理机构)对该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关键词: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本采购项目:四川长宁竹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押运服务采购项目(采购编号:0701-224008010006)采购人为:四川长宁竹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现委托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对该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0701-224008010006

2.项目名称:四川长宁竹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押运服务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R单一来源

4.预算金额:全年服务费用(含税)1,878,000.00元

5.最高限价:1,878,000.00元

6.采购需求:

序号

采购内容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

简要技术需求、服务要求、简要规格等描述

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

押运与金库守护服务

1

1,878,000.00元

一、服务要求及范围

保安公司为长宁竹海农商银行及其所辖1个中心金库、26个营业网点、33个自助银行款物运送、调拨提供武装押运服务。

(一)长宁竹海农商银行城区营业网点早晚款物接送押运服务。

保安公司为长宁竹海农商银行城区营业网点提供每日早晚定时款物接送押运服务,负责在长宁竹海农商银行城区网点营业前将款物自该行中心金库押运至城区网点,在该行城区网点营业终了后将款物自城区网点接收押运至中心金库。

(二)长宁竹海农商银行款物调拨押运服务。

保安公司为长宁竹海农商银行提供定期、不定期款物调拨押运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该行中心金库或营业网点与人民银行之间、该行中心金库与营业网点之间、该行营业网点之间、该行中心金库或营业网点与上下级行(社)之间、该行中心金库或营业网点与同业之间定期或不定期的款物调拨。

(三)长宁竹海农商银行自助银行加钞、清机款物押运服务。

保安公司为长宁竹海农商银行城区营业网点在行式自助银行,所有离行式自助银行定期或不定期加钞、清机提供款物押运服务等。

二、服务响应

(一)运钞车。

保安公司配置专用运钞车3台,其中:五人车2台、三人车1台,专为长宁竹海农商银行提供武装押运服务之用。同时配置B类车1台,作为备用保障车。车辆运行使用年限最长不得超过八年。

(二)防暴枪、弹药。

保安公司配置不少于6支防暴枪,并配置若干防暴弹,为长宁竹海农商银行提供基本充足、满足日常押运需求的押运服务武装支持保障。

(三)服务人员。

保安公司派驻不少于16名保安人员,为长宁竹海农商银行提供武装押运服务。其中:2台五人车分别配置驾驶员1名、武装押运员2名、解款员2名;1台三人车配置驾驶员1名、武装押运员2名;轮值驾驶员1名、轮值持枪押运员1名、专职带队管理人员1名。保安公司派驻人员均需取得国家法律、法规、行业管理规定相应上岗资格证,如驾驶证、持枪证、保安人员上岗证等。

具体内容详见单一来源采购文件第六章

7.合同履行期限:一年,自2022年6月1日0:00时起至2023年5月31日24:00时止。

8.本项目(□是/R否)接受联合体。

9.(□是/R否)划分标段

标段划分情况:无

10.其他:无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基本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须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无不良信用的查询结果页面截图。〕

7.被列入四川农信采购管理黑名单的实际控制人及企业不能参与本项目。(二)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5月11日至 2022年 5月13 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2.地点:中国通用招标网http://gt.china-tender.com.cn

3.方式:□现场报名R网上报名

4.售价:人民币150元/份(采购文件售后不退, 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5.报名资料:本项目采购文件提供纸制和电子两个版本。供应商网上付费后,现场领取或邮寄方式提供采购文件。可以网上下载采购文件的电子版,但以纸制版为准,需要邮寄的请在报名时标书购买页面填写邮寄地址及收件人。纸质采购文件领取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30-2号成都东方希望天祥广场B座12楼11号。有意向的供应商应先在中国通用招标网http://gt.china-tender.com.cn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请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中国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电话:400-680-8126。注册审核电话:010-63348420/ 010-63348287。(采购文件邮寄地址默认为供应商报名时标书购买页面填写的投标联系人***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5月17日 11点 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30-2号东方希望天祥广场B座12楼11号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开启(竞争性磋商方式必须填写)

时间:2022年5月17日 11点 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30-2号东方希望天祥广场B座12楼11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采购信息媒介:四川农信社官网(http://www.scrcu.com/other/zbcg/)发布、中国通用招标网(http://gt.china-tender.com.cn/)和四川招投标网(http://www.scbid.com/)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七、其他补充事宜

购买标书流程:投标人先在通用招标网采购文件获取一栏中对应的项目(标)下填写采购文件购买申请,填写采购文件购买申请后,具体购买方式包括:(1)选择网上支付方式购买采购文件的投标人在标书款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采购文件;(2)发票领取方式为:需要电子普票的,付款成功后投标人可在电子平台自主下载;需要纸质专票的,请投标人按照电子平台要求,正确填写、提供开票所需材料,在开标时领取专票。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四川长宁竹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四川分公司地址:***

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邮 箱:34530307@qq.com

3.采购监督部门

名 称:四川长宁竹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