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5.10招标公告 > 巴州市巴州区河道管理保护中心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驷马河巴州工业园防洪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

巴州市巴州区河道管理保护中心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驷马河巴州工业园防洪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

信息发布日期:2022.05.10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制服招标 
加入日期:2022.05.10
截止日期:2022.05.23
招标业主:巴州市巴州区河道管理保护中心
招标代理:四川高鸿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项目概况 **省******驷马河**工业园防洪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省******回风街道北宸天骄**栋*-*号门*)现场报名获取或致电****-*******邮箱获取。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
关键词: 制服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驷马河巴州工业园防洪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四川高鸿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回风街道北宸天骄16栋2-2号门市)现场报名获取或致电0827-5811099邮箱获取。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5月23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HZBCS2022006

项目名称: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驷马河巴州工业园防洪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3.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3.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一、工作内容

编制并交付《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驷马河巴州工业园防洪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采购项目》(简称可研报告)。

二、服务要求:

1、技术要求:达到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要求,通过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审查,并协助采购人取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批复。

2、技术标准:

项目勘察设计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技术标准和要求:

  1. 《堤防工程地质勘察规程》(SL188-2005);
  2. 《水利水电工程地质勘察规范》(GB50487-2008);
  3. 《水利水电工程天然建筑材料勘察规程》(SL251-2015);
  4. 《防洪标准》(GB50201-2014);
  5. 《堤防工程设计规范》(GB50286-2013);
  6. 《城市防洪工程设计规范》(GB/T50805-2012);
  7. 《水工混凝土结构设计规范》(SL191-2008);
  8. 《碾压式土石坝设计规范》(SL274-2020);
  9. 《水工挡土墙设计规范》(SL379-2007);
  10. 《水工建筑物荷载设计规范》(SL744-2016);
  11. 《水工建筑物抗震设计标准》(GB51247-2018);
  12. 《水利水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程》(SL∕T 618-2021);

 三、成果要求

(1)采购人享有本项目设计成果的著作权,项目勘察成果和设计成果归采购人所有,成交单位具有相关成果的署名权。成交单位不得擅自对外发表、出版或者用于与本项目无关的工程,确实因学术交流、职称评定等需要而要做发表的需征得采购人同意,若因此带来的相关法律经济纠纷与采购人无关,成交单位应自行承担全部法律和经济等相关责任。

(2)供应商提供的成果包括纸质文件和电子文件,纸质成果必须签署齐全, 图文清晰,图面清晰,内容完整齐全。电子文件(含设计图)1 套,纸质文件 8 套。

四、质量要求:合格(即:勘察/设计过程和成果必须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有关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和规范等方面的规定)

五、商务要求:

1.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个日历天内完成可研报告编制工作;

2.服务地点:本项目采购人指定地点;

3.付款方式:项目资金下达后或项目前期工作经费到位后支付合同总金额的100%;

五、验收方法和标准

1.验收标准:按国家有关规定以及采购文件的质量要求和技术指标、供应商的响应文件及承诺与本合同约定标准进行验收;采购人与供应商双方如对质量要求和技术指标的约定标准有相互抵触或异议的事项,由采购人在采购文件及响应文件中按质量要求和技术指标比较优胜的原则确定该项的约定标准进行验收。

2.验收结果不合格的,按照采购人要求整改至验收合格为止,也可能将不予支付采购资金,还可能上报本项目同级财政部门按照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及《四川省政府采购当事人诚信管理办法》(川财采〔2015〕33号)等有关规定给予行政处罚或者以失信行为记入诚信档案。

3.其他未尽事宜应严格按照《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需求和履约验收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库〔2016〕 205号)要求进行验收。

4、可研报告要符合《水利水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程》的要求。

5、投标报价包含可研阶段的勘察及报告编制费、评审会务费、专家费等,为包干价。

六、其他要求

1.供应商应保证所提供的服务和货物或其任何一部分均不会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专利权、商标权或著作权。

2.采购人定期核对供应商提供服务所配备的人员数量及相关信息,对于未按照采购文件及投标响应要求执行或存在不合理的部分有权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要求供应商限期整改。

3.供应商定期及时向采购人通告本项目服务范围内有关服务的重大事项及其进度。

4.接受项目行业管理部门及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接受采购人的监督。

5.在采购合同履约过程中发生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争端,供应商与采购人应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协商或调解不成的,由当事人依法维护其合法权。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个日历天内完成可研报告编制工作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资质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资质。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5月11日  至 2022年05月17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四川高鸿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回风街道北宸天骄16栋2-2号门市)现场报名获取或致电0827-5811099邮箱获取。

方式:现场报名获取或致电0827-5811099邮箱获取

售价:¥2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5月23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四川高鸿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室(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回风街道北宸天骄16栋2-2号门市)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5月23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四川高鸿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评标室(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回风街道北宸天骄16栋2-2号门市)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供应商购买磋商文件时必须如实填写项相关信息;若因供应商提供的错误信息,对自身参加采购活动事宜造成影响的,由供应商自行承担责任。

有关本次磋商文件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巴州市巴州区河道管理保护中心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四川高鸿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