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5.09招标公告 > 2022年全省文明城区测评(指导处)招标公告

2022年全省文明城区测评(指导处)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5.09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5.09
截止日期:2022.05.30
招标代理:辽宁省鼎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年全省文明**测评(指导处))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年全省文明**测评(指导处)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省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时**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 项目名称:**
 
招标公告正文
(2022年全省文明城区测评(指导处))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2022年全省文明城区测评(指导处)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宁省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5月30日 13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2-210000-15649
项目名称:2022年全省文明城区测评(指导处)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1,770,000.00
最高限价(元):1,770,000
采购需求:查看

文明城区测评采购需求

一、测评目的

按照辽宁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辽宁省精神文明办)工作安排,计划在全省59个城区开展测评工作,以考核其文明城区创建水平。

二、 测评城区

辽宁省14个市下辖的59个城区。分为文明城区标兵、文明城区、其他城区三组排名,具体分组如下:

文明城区标兵(16个):沈阳市和平区、沈阳市铁西区、沈阳市大东区、沈阳市沈河区、沈阳市浑南区、大连市旅顺口区、大连市金普新区、大连市甘井子区、大连市沙河口区、大连市中山区、大连市西岗区、锦州市古塔区、营口市西市区、营口市鲅鱼圈区、营口市站前区、辽阳市宏伟区。

文明城区(17个):沈阳市沈北新区、鞍山市铁东区、抚顺市顺城区、抚顺市望花区、本溪市平山区、本溪市明山区、锦州市凌河区、营口市老边区、阜新市海州区、阜新市太平区、阜新市细河区、辽阳市白塔区、辽阳市太子河区、辽阳市文圣区、铁岭市银州区、葫芦岛市连山区、葫芦岛市龙港区。

其他城区(26个):沈阳市皇姑区、沈阳市苏家屯区、沈阳市于洪区、沈阳市辽中区、大连市普兰店区、鞍山市铁西区、鞍山市千山区、鞍山市立山区、抚顺市新抚区、抚顺市东洲区、本溪市溪湖区、本溪市南芬区、丹东市元宝区、丹东市振兴区、丹东市振安区、锦州市太和区、阜新市新邱区、阜新市清河门区、辽阳市弓长岭区、铁岭市清河区、朝阳市双塔区、朝阳市龙城区、盘锦市双台子区、盘锦市兴隆台区、盘锦市大洼区、葫芦岛市南票区。

三、测评标准

依据《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操作手册》(2022年版),结合《2021-2023年全省文明城区考评细则》以及辽宁省文明办相关要求进行实地测评。

四、测评方式

测评采取实地测评、问卷调查两种方式进行。

五、测评内容

测评内容要形成测评体系,有明确的测评项目,并细化测评项目及测评标准。

(一) 实地测评

实地测评点位类型包括: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城市社区、主次干道、主要商业大街、公共广场、建筑工地、公园、小学、中学、公共文化设施、景区景点、火车站、长途汽车客运站、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宾馆饭店、大型商场、大型超市、农贸集贸市场、政务服务大厅、医院及周边、银行网点、营业厅(含邮政、电信、移动、联通)、主要交通路口、乡镇、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城市商贸综合体和综合写字楼及周边、小区、背街小巷、公共卫生间27个类型。

其中,商业大街测评有32个指标、社区测评有34个指标、背街小巷测评有26个指标(其他类别不再详述)。

以中学和政务大厅为例,中学需要测评的内容包括:1.学生守则2.公益广告;3.核心价值观;4.争吵谩骂;未按秩序排队;躺卧公共座椅;5.乱扔杂物;有纸屑、烟蒂、污物;6.随地吐痰;7.不文明养宠;8.禁烟标识;9.楼内有吸烟现象;设置吸烟区;10.基础设施;11.占用堵塞消防通道;12.校园门前交通秩序;13.校园及周边环境。

政务大厅需要测评的内容包括:1.无障碍设施;2.行业规范;3.景观小品;4.志愿服务站、志愿服务内容、志愿服务者;5.禁烟标识;6.吸烟现象;7.从业人员服务;8.无障碍卫生间;9.母婴室;10.消防设施。

所有测评项目均需细化到具体的测评指标,并确保指标能够综合反映对应所测评项目的具体情况,并形成相应的评价体系。

(二) 问卷调查

问卷调查测评内容包括以下方面:

1、对本区宣传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效果的评价;

2、对本区推广使用公筷公勺的知晓度;

3、对本区倡导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工作效果的评价;

4、对本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知晓度;

5、对本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满意度;

6、身边的志愿服务活动氛围是否浓厚;

7、对身边志愿服务活动效果的评价;

8、是否参加过本区组织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9、对本区诚信建设成效的评价;

10、市民对自身文化消费状况的评价;

11、对社区服务群众效果的评价;

12、对社区15分钟便民生活圈的评价;

13、市民对本区社会治安和自身安全感的评价;

14、对本区食品药品安全状况的评价;

15、对本区打击“黄赌毒”效果的评价;

16、对本区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的知晓度;

17、对本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知晓度;

18、是否参与过本市组织开展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19、对本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成效的满意度。

六、测评时间要求

2022年9月30日前完成对全省59个文明城区的2次实地测评调查工作,每次完成点位5000个,点位包括随机点位和固定点位2大类。测评结束,依据测评情况进行打分、排名,并提供全省文明城区测评总报告及59个城区测评分报告及问题清单。

七、测评资质要求

1.具体实施测评单位应具有相关测评工作经验,具备独立开展统计调查、完成测评的能力,能够运用专业知识,科学、合理制定测评方案及具体测评指标,严格按照测评体系开展测评工作,确保真实、客观反应测评结果。能够独立运用信息化技术独立处理、分析数据,形成测评结果的能力,能够形成从前期测评方案制定、具体测评指标、测评内容的设定、具体测评调查样本量及测评点儿的选取到数据处理程序的研发、使用能够独立形成一整套科学、完整的体系。

2.因时间紧、工作量大、任务重,测评单位应能够组织一批专业的在职人员全面开展测评工作,测评工作人员除应具备过硬的专业能力外,还应具备较高的政治素养,能够做到客观公正、廉洁自律。

八、测评工作要求

(一)坚持客观公正和实事求是的原则。测评过程公平公正,坚决抵制弄虚作假行为,数据采集真实可靠,确保测评结果客观、公正、规范、科学,测评成绩能够切实反映创建文明城区的工作成果。

(二)坚持清正廉洁的原则。不得与被测评城区私下接触,不得接受被测评城区任何形式的宴请和财物。

(三)坚持严格保密的原则。对测评过程、分数、结果严格保密,不得向被测评城区或其他人员泄露与测评工作有关的任何信息。测评报告形成后密封提交,在测评结果公布前,如出现任何泄露情况,将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责任。

       
合同履行期限:2022年9月30日前。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1.对于中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的相关规定; 2.对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相关规定等。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5月10日 08时30分至2022年05月16日 16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宁省政府采购网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05月30日 13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沈阳市沈河区北站东二路8-4号4门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线上或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八、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应认真学习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制作教程,有任何技术问题可拨打网站客服电话进行咨询:400-903-9632,代理机构不负责解答此类问题。供应商因自身操作问题导致的一切不良后果由供应商自身负责。
2、响应文件同时采用线上递交电子响应文件及现场递交U盘形式存储的可加密备份文件两种方式,并承诺备份文件与电子评审系统中上传的投标(响应)文件内容、格式一致,备系统突发故障使用。供应商仅提交备份文件的,投标(响应)无效。具体操作流程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相关通知。
3、供应商需在响应文件中提供备份文件与电子评审系统中上传的投标(响应)文件内容、格式一致的承诺函(格式自拟),开标时,供应商自行准备投标解密所需可以登录辽宁政府采购网并成功进入账号的电脑以及CA认证等设备。
4、供应商在电子评审活动中出现以下情形的,应按如下规定进行处理:
(1)因供应商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
(2)因供应商自用设备原因造成的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上传文件或投标(响应)报价等问题影响电子评审的;
(3)因供应商原因未对文件校验造成信息缺失、文件内容或格式不正确以及备份文件不符合要求等问题影响评审的。
出现前款(1)(2)情形的,视为放弃投标(响应);出现前款(3)情形的,由供应商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辽宁省鼎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
开户行: 中国光大银行沈阳北站支行 
账户名称: 辽宁省鼎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账号: 7583018800031737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