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5.07招标公告 > 中油七建神木气田南部区域施工机械框架租赁服务

中油七建神木气田南部区域施工机械框架租赁服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5.07 标签: 陕西省招标 榆林市招标 租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5.07
截止日期:2022.05.18
地 区:佳县
内 容:中油七建**气田**区域施工机械框架租赁服务 中油七建**气田**区域施工机械框架租赁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中油七建**气田**区域施工机械框架租赁服务 招标编号:CPSCC-FWZB****-**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油七建**气田**区域施工机械框架租赁服务,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
关键词: 租赁
 
招标公告正文
中油七建神木气田南部区域施工机械框架租赁服务
中油七建神木气田南部区域施工机械框架租赁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中油七建神木气田南部区域施工机械框架租赁服务 

招标编号:CPSCC-FWZB2022-05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油七建神木气田南部区域施工机械框架租赁服务,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七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基本情况: 
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七建设有限公司承揽的冀东油田神木气田佳县区块南区产能建设地面工程三标集输南部区域工程,拟租赁起重吊装机械、运输车辆等,主要包括16t至95t汽车吊共6种,平板挂车3种,叉车3种,随车吊2种,小型载货汽车,曲臂车3种,履带式挖掘机2种、16t自卸汽车、压路机、装载机。
2.2招标范围:
标段一:16t-95t汽车式起重机、17.5m及以下板车、5t及以下叉车、随车吊、小型载货汽车、曲臂车。(详见附件1:标的清单及控制价明细表。)
标段二:挖掘机、16t自卸汽车、压路机、装载机。(详见附件1:标的清单及控制价明细表。)
2.3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5月25日。
2.4服务地点: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佳县区域。
2.5本次招标设有最高限价:430.31万元(其中标段一303.87万元,标段二126.44万元),行限价详见附件1:标的清单及控制价明细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①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的营业范围包括设备租赁、吊装运输服务等内容(提供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
②本项目不接受母公司与子公司或有股权关联或有管理从属关系的企业同时参与投标。
3.2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内具有类似吊装项目业绩不少于3项(附业绩相关证明,附合同原件扫描件,至少包括合同首页、工作内容页及签字盖章页)。
3.3 财务要求: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和市场行为良好。没有处于被有权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停业整顿、取消投标资格以及财产被接管、冻结或进入破产程序等。
3.4 信誉要求:
投标人近5年内无重大安全事故,企业或法定代表人未被列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出具网络查询截图)
3.5 设备要求:
车辆须具备行驶证、并已购买有效期内的强制性保险和商业保险;属特种设备的需提供年度检验报告,操作人员持起重机械作业特种资格证等资料。
3.6 联合体要求: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5月07日13时至2022年05月13日16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    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①登录“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在线报名,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可找到本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
②购买招标文件采用银行转账或汇款的支付方式,购买账户不得以个人名义或其他单位名义办理,购买时请注明“栾书栋神木服务标书费”。购买完成后请将报名资料(报名登记表WORD可编辑版、报名登记表PDF盖章版及汇款凭证截图)发送到电子邮箱***
③此次采购招标项目为全流程网上操作,投标人需要使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U-key才能完成投标工作,因此要求所有参与本次采购招标的投标人必须办理U-key(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首页----操作指南---《关于招标平台U-KEY办理和信息注册维护通知》)。其他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中“投标人用户手册”的相关章节,有关注册、报名等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也可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不分标段,共计收费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下同)为2022年05月18日14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为避免受网速及网站技术支持工作时间的影响,建议于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完成网上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
5.2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七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机构: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采购招标中心
地址:***
邮编:266061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崂山支行
帐户名: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七建设有限公司
账号:37101986827051021071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电子邮件***

                                                招标人: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七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机构: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采购招标中心

附件 附件1:标的清单及控制价明细表.docx 报名登记表.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