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5.07招标公告 > 陇县北河流域城关镇店子村至温水镇闫家湾段防洪工程Ⅲ标项

陇县北河流域城关镇店子村至温水镇闫家湾段防洪工程Ⅲ标项

信息发布日期:2022.05.07 标签: 陕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5.07
截止日期:2022.06.08
招标代理: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陕西省
内 容:**北河流域**镇店子村至温水镇闫家湾段防洪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KBHBJ**-****G) 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北河流域**镇店子村至温水镇闫家湾段防洪工程已由**行政审批服务局以陇发改发〔****〕**号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
 
招标公告正文

陇县北河流域城关镇店子村至温水镇闫家湾段防洪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KBHBJ22-0429G)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宝鸡市,陇县

一、招标条件

陇县北河流域城关镇店子村至温水镇闫家湾段防洪工程已由陇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陇发改发〔2021〕71号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金,招标人为陇县水利管理工作站。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次招标包括:北河及其支流杨河沟温水镇和城关镇段,共分为上坪头村段、枣林村段、店子村3个治理段。治理河道干流总长1.3km,修建防洪工程长1.278km,其中北河温水镇上坪头村段左岸护岸296m,温水镇枣林村段左岸护岸438m,北河城关镇店子村段右岸护岸544m,宾格笼护基1500m,新建混凝土防汛道路2572m。

范围:本招标文件及施工图所示工程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7个标项,其中:

(001)陇县北河流域城关镇店子村至温水镇闫家湾段防洪工程Ⅰ标项; (002)陇县北河流域城关镇店子村至温水镇闫家湾段防洪工程Ⅱ标项; (003)陇县北河流域城关镇店子村至温水镇闫家湾段防洪工程Ⅲ标项; (004)陇县北河流域城关镇店子村至温水镇闫家湾段防洪工程Ⅳ标项; (005)陇县北河流域城关镇店子村至温水镇闫家湾段防洪工程Ⅴ标项; (006)陇县北河流域城关镇店子村至温水镇闫家湾段防洪工程Ⅵ标项; (007)陇县北河流域城关镇店子村至温水镇闫家湾段防洪工程Ⅶ标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陇县北河流域城关镇店子村至温水镇闫家湾段防洪工程Ⅲ标项)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①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并具有合法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②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施工设备满足工程施工作业要求。

③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员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函及网查证明。

④投标人须提供具有审计资格的会计事务所出具的近三年(2019-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要求财务状况良好;

⑤ 企业及拟派项目经理近三年(2019年05月至今)具有类似工程业绩(以施工合同、中标通知书为准,企业和项目经理各一个)【类似业绩要求:与投标人所投标项工程有关的类似工程,须提供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息管理平台查询结果截图】;

⑥项目经理必须与投标人有正式劳动合同关系(投标时提供近一年由投标人缴纳的养老保险复印件并加盖养老保险机构公章);

⑦投标人须出具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承诺函;

⑧投标人须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截图(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投标人不得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网站:http://zxgk.court.gov.cn/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公告公布时间为2022年 05月08日至2022年 05 月17日,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 2022 年05月18日至 2022 年 05月 24日(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节假日休息)在宝鸡市鹏博财富中心六号楼7楼701室获取招标文件。

(Ⅰ标项-Ⅶ标项)领取招标文件:需携带委托人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近一年在本单位缴纳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及投标人资格要求资料里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注 1、凡未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的省内、外(含中央驻陕企业)施工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

注:以上资料原件备查,复印件及截图资料需胶装成册并加盖公章留存,恕不退还。网页截图时间均需在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段内,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0.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 年06 月08 日 09 时00 分

递交方式:不接受邮递;

递交地点: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06月08日 09 时 00 分

开标地点: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七、其他

1、主要建设内容:

Ⅲ标项:加固店子村右岸上段堤防274米(DZY0+000~DZY0+274)。

2、在招投标和实施过程中不允许变更项目经理。

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与招标人有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投标,单位负责人***

5、每个投标单位只可对一个标项发出投标申请,否则全部取消投标资格。

6、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须自行组织踏勘现场,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8、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招标网》、《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现代保健报》上同时发布。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陇县水利局、陇县工程建设招投标管理中心。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陇县水利管理工作站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