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5.07招标公告 > 四川泸州白酒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1台大众汽车牌小型轿车(川EFN695)网络竞价

四川泸州白酒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1台大众汽车牌小型轿车(川EFN695)网络竞价

信息发布日期:2022.05.07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汽车招标 轿车招标 
加入日期:2022.05.07
截止日期:2022.05.30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车辆网络拍卖公告 受****白酒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委托,***佳诚拍卖有限公司将在“第四产权”网站(www.dscq.com)以网络竞价的方式公开拍卖以下车辆,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车牌号川EFN***,大众汽车牌SVW*****HJ小型轿车,登记时间****年**月*日,年检至****年
关键词: 汽车 轿车
 
招标公告正文

车辆网络拍卖公告

受四川泸州白酒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委托,泸州市佳诚拍卖有限公司将在“第四产权”网站(www.dscq.com)以网络竞价的方式公开拍卖以下车辆,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车牌号川EFN695,大众汽车牌SVW71810HJ小型轿车,登记时间2013年11月7日,年检至2023年11月,自动档,发动机号U60464,车辆识别号LSVCH2A4XDN137598,交强险至2022年10月12日,商业险至2022年7月4日,黑色车身,排量1.8L,里程表显约20.5万公里。参考价:2.63万元,保证金:0.5万元。

车辆瑕疵:车辆前保险杠更换,左右前照灯更换,风扇、水箱更换,左前纵梁轻微变形(未修复)。右前翼子板、引擎盖、右后车门重做漆,发动机漏油严重,变速箱无法正常工作。

特别提醒:车辆按现状拍卖,按现状进行移交;请各位竞买人一定亲临现场查看车辆,认真测算成本后再参与竞拍。

二、标的公告、展示时间、地点

1、网络报名时间:2022年5月7日9时-2022年5月26日17时。

2、竞买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2022年5月26日17时(以到账为准)。

3、网络竞价开始时间:2022年5月27日9时(共3小时)。

4、车辆展示时间:2022年5月25日、26日(9时-17时)。

5、车辆展示地点:泸州市江阳区宏道堂正扬汽修厂。

三、竞买人资格

除法律另有规定外,在中国境内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法人、自然人或其他组织均可竞买。报名费:100元/人(该款随保证金一起转入拍卖公司指定账户,不管竞拍成功与否,该款都不作退还)。

四、竞买保证金交纳须知:竞买保证金以拍卖标的介绍中约定的额度为准。竞买人参与网络竞拍,是价高者得。

竞买保证金、车辆佣金、车辆价款交款账户: 

户  名:泸州市佳诚拍卖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泸州城北支行

    账  号:1306 6060 4747

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2022年5月26日17时,因为跨行交易到账时间可能延迟,请尽量提前缴纳保证金(最终以银行确认到账为准)。

五、参与竞买方式:竞买人交纳保证金前,必须提前登录“第四产权”网站进行实名注册,并完成“提交报名”。    

在竞价时间结束前5分钟之内,如果有新的出价,则启动延时竞价。

六、成交价款、拍卖佣金交纳及成交确认手续办理

买受人须于2022年5月30日17时前,将成交价款及拍卖佣金(拍卖佣金按成交价的5%计算)统一交入泸州市佳诚拍卖有限公司账户,凭银行缴款回单原件到泸州市佳诚拍卖有限公司办理成交确认手续和签署车辆《网络拍卖公告》、《网络交易须知》、《拍卖成交确认书》、《交易记录》、《重要信息披露》等相关拍卖文件、单据。

七、温馨提示:为了你和他人的防护安全,请广大竞买人在了解拍卖资产、查看拍卖资产、参与竞拍的过程中,按照当地政府的新冠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措施,做好戴口罩、测温、扫码。如因竞买人或买受人自身的原因引发的病毒,由竞买人或买受人自行承担后果,与委托人和拍卖人无关。

八、竞买咨询地点及电话

(一)拍卖公司地址:***

(二)竞买咨询:18008217650(范女士)

 

 

泸州市佳诚拍卖有限公司

   2022年5月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