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5.07招标公告 >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巴中市巴州区北龛寺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项目经理部预拌砂浆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巴中市巴州区北龛寺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项目经理部预拌砂浆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5.07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巴中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5.07
地 区:巴中市
内 容: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北龛寺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项目经理部 预拌砂浆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CR**G**-BZPG-WZ-****-YBSJ-*** 根据《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物资采购管理办法》(中国铁建运管【
 
招标公告正文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巴中市巴州区北龛寺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项目经理部
预拌砂浆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CR15G05-BZPG-WZ-2022-YBSJ-012                    
根据《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物资采购管理办法》(中国铁建运管【2021】27号)、的有关规定,为保证施工用物资及时供应,按照源头采购原则,保证物资质量,进一步提高项目的整体经营效益,现将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巴中市巴州区北龛寺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预拌砂浆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特此公告,诚邀有意向的合格供应商参加。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工程名称:巴中市巴州区北龛寺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
工程地点:巴中市巴州区
工程内容: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巴中市巴州区北龛寺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主要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为 104450.13 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为 82690.66 平 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 21759.47 平方米。 1#、2#楼设置负一层地下车库,地上为26层住宅。3#楼设置负四层地下车库,地上为 25 层住宅。4#、5#楼建筑层数为地上 25 层。暂定开工日期:2021年10月,暂定竣工日期:2023年10月,计划合同工期720天。
1.2资金来源:已落实。
1.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1.4采购内容:

序号
包件号
招标文件售价(元)
投标保证金(元)
物资
名称
规格
型号
计量
单位
暂估
数量
技术
要求
到货地点
备注
1
YBSJ-01
 
200
10000
地坪砂浆
1:3
513
详见第六篇“技术规格书”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北龛寺片区棚改项目
 
表内数据仅作为初步招标依据,具体物资规格、数量以实际使用情况为准。
2
地坪砂浆
1:2
13
3
地坪砂浆
1:2.5
1245
4
抹灰砂浆
1:2.5
660
5
抹灰砂浆
1:3
6022
6
砌筑砂浆
M5
2839
7
砌筑砂浆
M10
12.64

 
 
2、合格供应商资格要求
2.1供应商资格要求
1、营业范围:竞谈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年检合格、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招标物资生产或供应能力的生产商;符合投标项目经营范围,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代表;有良好的银行信誉、充足的资金保证和垫资能力,须持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年检合格、有效;须持有国家税务管理部门核发的税务登记证,且年检合格、有效。
2、供货能力要求:生产商或代理商有相应生产及供货能力,确认向本项目提供的投标物资质量、数量及供货时间满足招标人的需要,并提供有效的加工生产供应方案。
3、财务能力要求:注册资金不得低于壹仟万元。竞谈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资金状况,具有一定的垫资能力;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4、质量保证能力要求:必须是满足巴中市巴州区北龛寺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施工及设计要求。代理商须提供投标物资生产企业签署的授权书,确认向本项目提供的投标物资质量满足招标人的需要,各项质量指标满足最新国家标准及行业规范要求。
5、供货业绩要求:提供近两年(2020-2021年)供货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或供货合同复印件等,2022年1月份以后新成立的公司可不提供)。
6、履约信用要求:竞谈人必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最近两年没有在其他项目物资投标中提供虚假材料或违规违纪处于被取消投标资格;最近两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两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
7、其他要求: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包件中同时投标。
2)参加谈判期间除按照谈判文件提交资质证明、公司筒介、公司业绩、法人身份证等加盖公章复印件证明资料。
2.1本次谈判资格审查采用资质后审的方式。
2.2一包一投,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竞谈。
2.3不接受被列入股份公司风险警示名录及中铁十五局集团合作风险警示名录内的厂家参与竞谈,若参与后果自负。
2.4本次采购采取竞争性谈判采购方式
2.5纳税人身份为:一般纳税人或小规模纳税人。
3、发布公告的媒介
3.1本次采购公告在铁建汇采工程物资设备电商平台(www.crcchc.com)发布。
3.2本次竞争性谈判安排如有变化,采购人将通过以上平台发布通知。
4、采购文件获取及竞争性文件费的递交。
4.1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需在2022年5月7日9:00至2022年5月9日17:00期间填写竞争性谈判报名表,盖公章发扫描件至邮箱100545910@qq.com,并于上述日期内将竞谈文件费汇入本次竞争性谈判资金账户,注明交易用途为购买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然后将银行回单扫描后发至上面同一邮箱,随后将竞谈文件电子版发送至各竞谈人竞谈报名表指定邮箱。竞谈文件费无论是否中标均不予退还。
4.2报名成功后请于2022年5月13日上午10:00前将10000元/包件谈判保证金汇入本次竞争性谈判资金账户(竞谈文件费与谈判保证金必须分开打入),将银行回单扫描后发至上面同一邮箱,过期视为放弃竞谈,保证金在合同签订后按规定退还。
4.3本次竞争性谈判的资金账户信息如下:(需公对公转账)
户名:中铁十五局五公司北龛寺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经理部
开户行:交通银行北京西区支行
账号:99011231015001834671
5、谈判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5月14日上午9:00-9:30(北京时间)
6、谈判文件递交地点: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巴州区北龛寺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项目经理部。
7、谈判时间: 2022年5月14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8、谈判地点: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巴州区北龛寺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项目经理部会议室。
9、采购人及竞争性谈判组织者信息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巴州区北龛寺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项目经理部。
联系人:钱胜                电话:***
本次竞争性谈判的组织机构为: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巴州区北龛寺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项目经理部。
中标通知书的下发由采购人办理。
履约保函接受、签订合同等后续工作由采购人办理。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巴州区北龛寺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项目经理部
2022年5月6日
 
 
 
 
 
 
 
 
 
 
 
 
 
 
附件1:投标报名表
 

投标报名表
采购项目名称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巴州区北龛寺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项目经理部
采购文件物资名称
预拌砂浆
采购文件招标编号
CR15G05-BZPG-WZ-2022-YBSJ-012
采购文件包件号
YBSJ-01
投标人单位名称:
(填写单位名称)  (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
***
手机
 
办公电话
 
办公传真
 
电子邮箱***
***
邮编
 
邮寄地址
 
 
声明
采购文件为我公司自愿购买,如我公司资格条件不符合本项目投标人资格要求,相关责任由我公司自行承担。
购买人签字
 
 
 
年   月   日
如个人汇款,此栏请填写汇款人姓名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