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5.06招标公告 > 南京邮电大学大学生安全素养培训等级认证考核管理系统(二期)研发项目采购询价公告

南京邮电大学大学生安全素养培训等级认证考核管理系统(二期)研发项目采购询价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5.0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京市招标 大学招标 学生招标 
加入日期:2022.05.06
招标业主:南京邮电大学
地 区:南京市
内 容: ******大学生安全素养培训等级认证考核管理系统(二期)研发项目采购询价公告 一、项目名称:******大学生安全素养培训等级认证考核管理系统(二期)研发项目 二、项目编号:FSCG****-**** 三、采购项目预算:*万元 四、现场勘察时间:****年*月*日**:**
关键词: 大学 学生
 
招标公告正文

 

南京邮电大学大学生安全素养培训等级认证考核管理系统(二期)研发项目采购询价公告
 
一、项目名称:南京邮电大学大学生安全素养培训等级认证考核管理系统(二期)研发项目
二、项目编号:FSCG2022-0621
三、采购项目预算:9万元
四、现场勘察时间:2022年5月8日10:00
五、询价截止时间:2022年5月12日
六、付费方式:软件升级完成,测试完成后支付合同签订价格的80%;下学期新生开学后,系统正式投入运行,支付剩余合同20%费用。
七:技术要求:
 
南京邮电大学大学生安全素养培训等级认证考核管理系统(二期)
——项目介绍及功能要求
 
一、项目介绍:
南京邮电大学大学生安全学分系统(一期)已经正式投入运行,结合半年来的运行情况以及保卫宣传工作实际,根据2022年改版后的《南京邮电大学本科生安全素养培训等级认证考核细则》文件的规定,我们要在一期开发的基础上继续增加并升级部分功能,确保该程序的使用更加贴近高校安全工作实际,提高我校安全教育效能。
二、系统功能升级内容及要求:
1、增加专题测试功能。需要在“南邮安全学分”小程序学生端选修课程里增加“专题测试”栏目,测试内容包括治安、消防和交通3个板块。小程序管理端设置题库录入功能,管理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录入需要的题库(选择题)。学生在使用过程中,点击对应的板块(治安、消防、交通),随机生成试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答题,并确保全部正确的前提下,实现自动叠加分数。为了确保得分率,每个板块需要设置3次答题机会(每次题目均为随机生成),全部答对后答题入口自动关闭。
答题规定的时间、答题次数、增删题库试题、分数的赋予均通过管理员后台进行操作。
2、增加扣分项。一期开发的小程序只设置加分项目,二期需要增加扣分项。包括治安、消防和交通等内容的一般违规违纪行为,具体见表格1。扣分项不在管理端、学生端主页“安全课程”中体现。管理端单独设置扣分栏,学生端通过点击“我的学分”才能看到自己的扣分情况。
表1
扣分项目(实行累加扣分处理)
治安
因防诈骗意识不强,发生被骗取财产的情况,扣5分
保卫处评定
发生打架斗殴事件,扣10分,情节特别严重,扣20分
发生故意损坏校园公共财物的行为,扣10分
违反校园治安管理规定的其他行为,扣5-10分
消防
学校任何区域内,违规使用明火,扣5分
违规堵塞消防安全通道,扣5分
人为破坏消防设施设备,扣10分
违反校园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其他行为,扣5-10分
交通
违规停放自行车,扣5分
违反校园交通管理规定的其他行为,扣5-10分
 
3、升级“通知公告”,管理员通过后台发布通知公告,学生点开小程序就可以看到。通过二期的开发,要实现管理端发布通知的同时,所有注册学生会第一时间收到微信信息提示,点开即可了解通知公告内容。
4、升级UI。通过二期开发,要在一期基础上进一步美化页面,凸显安全主题和南邮特色,直至系统管理员与处领导满意为止。
5、升级“课程学习统计”,升级后的“课程学习统计”要能够随时生成各个学院/专业的“合格率”、“良好率”、“优秀率”,方便管理员可以根据各学院的学习情况及时提醒学院负责人***
6、升级校园地图。在一期仙林校区地图的基础上,增加三牌楼校区和锁金村校区地图,方便管理端可设置所有校区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7、升级课程管理功能,方便管理员通过手机随时修改课程参数。
8、增设“一票否决”人员数据库。数据库信息由管理员录入,录入信息后,管理端直接显示该学生为“不合格”,学生端“我的学分”页面显示“安全违规”水印。“一票否决”项目主要包括治安、交通和消防等内容的严重违规违纪行为。具体见列表2:
一票否决内容
治安
发生盗窃外卖、钱财、电子产品、衣物等行为,一票否决
保卫处
评定
违规翻越学校围墙进出校门,一票否决
发生违反学校防疫规定的行为,一票否决
消防
宿舍内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一票否决
交通
不遵守校园交通管理规定,违规使用电动自行车,一票否决
表2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