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5.06招标公告 > 7号机组灵活性及能效提升技术可行性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7号机组灵活性及能效提升技术可行性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5.06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5.06
截止日期:2022.06.02
招标代理: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号机组灵活性及能效提升技术可行性研究项目,招标人为**能源**热电厂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现对*号机组灵活性及能效提升技术可行性研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号机组灵活性及能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7号机组灵活性及能效提升技术可行性研究项目,招标人为广东能源茂名热电厂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现对7号机组灵活性及能效提升技术可行性研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7号机组灵活性及能效提升技术可行性研究项目

(2)招标编号:0722-2022FE0112GDF

(3)项目地点:茂名市

(4)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90天,详见技术条件书。

2.2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包号

项目包名称

项目内容(以技术条件书为准)

0722-2022FE0112GDF

7号机组灵活性及能效提升技术可行性研究

广东能源茂名热电厂有限公司7号机组为600MW机组超临界燃煤机组,主设备均为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产品,于2014年1月4日正式投产。7号机组灵活性及能效提升技术可行性研究的主要项目:

1、600MW机组通流部分改造

2、低压缸防汽蚀改造(可与通流部分改造合并)

3、疏水系统优化改造

4、汽封系统优化改造

5、空气预热器冷端换热元件改造

6、低氮燃烧器改造

7、水平烟道改造

8、水平烟道侧墙水冷壁改造

9、机组供热能力改造

详见技术条件书。

投标人必须对招标范围内的全部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投标;如有重大缺漏,将导致投标被否决。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要求:

1、投标人应是有独立订立合同权力的境内合法机构,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咨询资质甲级或电力工程调试特级资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公开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3.2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五年至少具有3项600MW超临界及以上机组通流改造可行性研究业绩,且已成功实施,提供证明材料。(请提供相应的合同扫描件、合同单位的联系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5月7日至2022年5月12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远东电子交易平台http://cfet.gdydzb.com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备注】: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投标人在(远东电子交易平台http://cfet.gdydzb.com)上报名。

1.已办理报名并成功购买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的,不代表通过资格性审查、符合性审查。

2.投标供应商在线购买招标文件之前,远东电子交易平台http://cfet.gdydzb.com进行网上注册(已注册请忽略,直接登录进行报名与购标操作),具体流程操作见远东电子交易平台http://cfet.gdydzb.com 登陆窗口下的“操作手册”。

3.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在网上注册成功后方可报名与购买招标文件,主要操作过程如下:

1)注册:在远东电子交易平台(http://cfet.gdydzb.com)完成注册;

2)选择项目:登录后,在“所有项目”中,搜索到需要参与的项目,点击"投标";

3)报名参与:选择相应的标段/子包报名登记资料(请根据供应商资格提交相应的资料扫描件,如有多个请全部压缩成一个文件再上传),提交后请等待审核;

4)标书款发票:申请开票后,电子发票下载地址会发给投标人所留的手机号码与邮箱。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6月2日8时30分,地点为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油城三路47号。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将予以拒收。

5.3投标人邮寄投标文件须在外封装上面标识项目名称、项目编号、投标人名称(邮寄地址:***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fet.com.cn/)、“粤采易”阳光采购平台(https://www.gdycy.com/)、广东能源商务网(https://www.gdydb2b.com/index.aspx)上发布,如有不一致以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网站为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东能源茂名热电厂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地址:***

联系人***

联系人***

电话:***

电话:***

***

传真:***

***

电子邮件***

 

 

广东能源茂名热电厂有限公司

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22年5月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