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5.05招标公告 > 圣康聖佳铭城项目前期物业招标公告

圣康聖佳铭城项目前期物业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5.05 标签: 四川省招标 资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5.05
地 区:资阳市
内 容:“圣康·聖佳铭城 ”项目前期物业 招标公告 按照《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前期物业管理招投标管理暂行办法》和***房地产管理局相关文件及规定,**圣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对圣康·聖佳铭城项目的前期物业服务进行公开招标。兹公开邀请符合本招标公告要求的合格投标人以密封标书的方式参与投标。
 
招标公告正文

“圣康·聖佳铭城 ”项目前期物业

招标公告

按照《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前期物业管理招投标管理暂行办法》和资阳市房地产管理局相关文件及规定,资阳圣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对圣康·聖佳铭城项目的前期物业服务进行公开招标。兹公开邀请符合本招标公告要求的合格投标人以密封标书的方式参与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圣康·聖佳铭城

招标内容: 前期物业服务

建设单位: 资阳圣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项目位于: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蜀乡大道与纬四路交会处

该项目规划设计的物业类型为:高层住宅、非住宅,规划建设净用地面积:56039.60㎡,总建筑面积:212211.49㎡,共计:1565户(含303户公寓),其中高层住宅建筑面积:156366.08㎡,非住宅建筑面积:543.67㎡,(含配套设施建筑面积531.67㎡,物业服务用房:422.47㎡,业主委员会用房:64.89㎡,小区对内公厕:44.31㎡,门卫室:12.00㎡),架空层建筑面积:2541.96㎡,社区公共服务用房建筑面积:1327.82㎡,地下建筑面积:51431.96㎡,其中地下机动车车库建筑面积:44831.52㎡,地下非机动车车库面积:3480.47㎡,地下设备用房建筑面积:3119.97㎡,容积率:2.8,建筑密度:18.83%,地下机动车车位1580个(含配套停车位15个),地下非机动车位共:2367个(含配套停车位19个),地上非机动车车位1830个(住宅1825个,商业48个,配套用房31个),总绿地面积:19613.9㎡,绿地率:35.00%,全民健身活动场地面积:1418.40㎡。(本次招标不含社区公共服务用房1327.82㎡,物业服务由中标企业与业主另行协商。)

二、物业服务用房的配置情况

物业服务用房位于:2#楼1层、2层,8#楼1层、2层共计建筑面积为422.47㎡。

三、项目主要设施设备配置

项目主要设施设备配置说明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企业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物业服务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服务质量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并在本项目所在地房地产主管部门备案,方可参与投标活动。

2、符合管理高层建设所必需的专业人员证书(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员证及建(构)筑物消防员证)。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 年 5 月 5 日至 2022年 5 月 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15:00—17:00前到资阳市雁江区碧水鹭洲12#楼1-4 持下列证件参与报名并接受招标人的资格审查:

(1)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加盖鲜章复印件;

(2)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鲜章复印件;

(3)符合管理高层建设所必需的专业人员证书(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员证及建(构)筑物消防员证)原件及加盖鲜章复印件。

2、招标人在收到投标人报名资料后应在48小时内对投标人资格审查结果进行答复,经资格审查合格后,投标人可在资阳万兴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200.00元,售后不退。

3、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六、本项目投标保证金 20万元人民币(大写:贰拾万元人民币)。(具体详见投标人须知)

七、投标地点:资阳市房地产管理局六楼会议室。

八、投标截止时间:2022 年 5 月 24 日 15 时 00 分,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不接受。

九、开标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 5 月 24 日 15 时 00 分

2、开标地点:资阳市房地产管理局六楼会议室。

十、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的,请于2022年5 月23日前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

十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招标人:资阳圣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 5 月 5日

责任编辑:聂凤

审核:张力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授权请联系:028-2622310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