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5.05招标公告 > 安徽省烟草公司马鞍山市公司2022年补充医疗基金项目招标公告

安徽省烟草公司马鞍山市公司2022年补充医疗基金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5.05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医疗招标 烟草招标 
加入日期:2022.05.05
招标业主: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招标代理: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局 (招标编号:HCBY****-TZ-***) 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局(公司)****年补充医疗基金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省烟草公司****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邀请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
关键词: 医疗 烟草
 
招标公告正文

马鞍山市局    

 

(招标编号:HCBY2022-TZ-008)

项目所在地区:安徽省,马鞍山市

一、招标条件

本市局(公司)2022年补充医疗基金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安徽省烟草公司马鞍山市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邀请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1、招标编号:HCBY2022-TZ-008;

2、项目名称:市局(公司)2022年补充医疗基金项目;

3、项目内容:本补充医疗保险项目为补充医疗基金,本项目目标是通过建立员工补充医疗保险,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提高员工医疗保障水平,适当减轻员工负担。具体项目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等;

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市局(公司)2022年补充医疗基金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市局(公司)2022年补充医疗基金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单位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经济实体或经法定授权的省级公司,拥有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保险经营许可证,具有健康保险资质(提供有效的保险经营许可证和资质证明材料)。

2、投标单位具有完善的风险控制保证体系,能够有效控制或减小风险,近三年度风险评级均为B级以上(提供银保监会风险评级证明材料)。

3、投标单位具有相关资质和能力,了解被服务单位行业特点,有能力承担本项目的承保安排、人员组织、方案设计、经营管理和配套服务等所有服务。

4、投标单位为一般纳税人,能出具本项目全额合规有效的发票。

5、同一家保险公司的总公司和分支机构不能同时参与投标。

6、投标人不得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上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开标当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信息为准)。

7、参投标人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授权代理人在参加投标活动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无行贿行为记录(以开标当日在中国裁判文书网官网查询的信息为准)。

8、单位负责人***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投标人不得被列入烟草行业行贿供应商名单。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05月05日09时00分到2022年05月12日18时00分。

获取方式:以邮箱的形式获取招标文件,具体详见投标人资格要求;招标文件费6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5月25日10时00分

递交方式:合肥市庐阳区滩溪路278财富广场B座西楼1806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05月25日10时00分

开标地点: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合肥市庐阳区源溪路278号财富广场B座西楼1806室)。

七、其他

1、获取招标文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时00分-17时00分,节假日休息)与项目负责人***

2、招标公告及信息发布媒介《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政府网站》。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纪检监察室。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徽省烟草公司马鞍山市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0555-2339527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