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5.05招标公告 > 赣州市肿瘤医院污水处理在线监测设备维保竞争性谈判公告

赣州市肿瘤医院污水处理在线监测设备维保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5.05 标签: 江西省招标 赣州市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2.05.05
截止日期:2022.05.09
招标业主:赣州市肿瘤医院
地 区:赣州市
内 容:*******就污水处理在线监测设备维保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编号:ZW****-****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三、采购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元) 技术要求 * 污水处理在线监测设备维保 *年 *****.** 详见采购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赣州市肿瘤医院就污水处理在线监测设备维保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编号:ZW2022-0501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三、采购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元) 技术要求
1 污水处理在线监测设备维保 2年 96000.00 详见采购需求
四、采购需求:
(一)响应供应商须提供全新、原装,并符合质量标准的货物及服务。
(二)本项目所有的知识产权问题,由各响应供应商自行负责。
(三)本竞争性谈判文件提出的是最低限度的要求,响应供应商的方案应达到或优于本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且符合国家有关标准和规范要求。
(四)履行期限:成交供应商应于两日内领取成交通知书并与采购人签订合同,合同签订后派遣人员开始进行赣州市肿瘤医院污水处理在线监测设备维保服务,服务为期2年。
(五)主要服务内容及要求:
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赣州市肿瘤医院污水处理在线监测设备维保服务。
2、主要设施设备:在线氨氮分析仪1套,COD分析仪1套,数采仪1套,PH分析仪1套,流量计1套,采水系统1套,1水质自动采样器1套全年维护保养,COD、氨氮分析仪危废处理(中标公司必需提供危废处理合同、及做好危废收集台账),包括以上仪器全年运行、校对所需要的配件(主机除外)、管路更换、药剂、标液、纯净水等等。
3、须提供有效期内的环境保护设施运行人员合格证书。
4、设备保养维护范围及要求:
4.1、日常质量管理必须严格遵照国家环保部门相关法律法规执行,确保所传送数据真实有效并与环保监督平台接收数据一致,如有违规违法行为,乙方必须承担所有法律责任及相应罚款。
4.2、按国家环保要求检查污水处理系统运行状况,氨氮分析仪,COD分析仪每两小时(如环保局要求有变,以环保局下达标准无条件随时进行更新)进行一次水样分析检测并传送数据,数采仪不间断实时传递各设备数据,维持在线所有设备的最佳运行状态;
4.3、所有设备日常维护保养及维修,每天必须查看平台数据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每周必需到现场进行一次各仪器设备的开启情况检查,确保系统的正常运行;每月最少一次设备校准标定、比对(如环保局要求有变,以环保局下达标准无条件随时进行更新);因设备保养维护需要产生的环保局在线督办单,由中标公司负责处理完善(包括纸质报告、现现场图片、送环保局盖章直到督办单消除为止)并做好台账登记。
4.4、日常安全管理,检查消防和安全设施及台账登记;
4.5、定期为污水站各类在线设备进行保养、维护,保持其处于最佳工作状态,检查在线设备润滑、防腐、防震情况校核、清洗等,并做好台账式记录并拍照留证。
4.6、污水处理站在线设备药剂的采购和保管工作。
4.7、及时处理异常情况,遇突发故障维修人员必须在接到通知后1小时内到场处理,在环保检查时期必须指派专业人员在现场配合检查并做好现场解说;
4.8、认真做好污水站运行记录,出现异常现象及时上报处理并做好交接。
4.9、供应商内部工作人员配备有污水处理技术人员、维修员、电工、水暖工等与本项目维修维护相关的专业技术人员,并按国家相关规定有专业资格执业证,持证上岗。
4.10、供应商操作人员要操作熟练,对工艺清楚,人员固定。在系统运行过程中要保证有专人看管;保持污水站房内部环境清洁,布置整齐,各仪器设备干净清洁,设备标识清楚,制度上墙,台账清晰无误;进行维护时,应规范操作,注意安全,防止意外发生。
4.11、供应商在服务期内负责污水处理站在线所有设备、设施的维修保养及因此产生的一切费用。
五、响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六、报名时间、报名方式
本次竞争性谈判活动采用邮箱报名,不需要到现场报名,供应商须将报名表、资质证明文件扫描件于2022年5月8日下午17:00之前发送到电子邮箱***
七、响应截止时间和谈判时间:
现场响应截止时间:2022年5月9日(星期一)上午9:00。
现场谈判地点:赣州市肿瘤医院门诊楼四楼401会议室。
谈判文件一式三份(一正两副),资料按要求顺序胶装装订成册。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竞谈响应文件恕不接受。签到时应主动出示身份证明原件。(温馨提示:疫情期间,请各响应供应商提前按政府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准备。)
八、付款方式
每季度考核一次,达到考核要求每季度支付一次合同款,支付金额为合同款的12.5%。
九、联系方法***
采购人:赣州市肿瘤医院
地址:***
电话:***
联系人***
网址:http://www.gzzlyy.com/
 
附件1:赣州肿瘤医院采购会报名表
 
 
附件2:竞争性谈判文件
 
 
 
 
 
                               赣州市肿瘤医院
                      2022年5月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