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5.05招标公告 > 江西菲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寻乌县扶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寻乌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运营管理服务项目(项目编号:JXFD2022-XW-Q002)的公开招标公告

江西菲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寻乌县扶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寻乌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运营管理服务项目(项目编号:JXFD2022-XW-Q002)的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5.05 标签: 江西省招标 电站招标 
加入日期:2022.05.05
截止日期:2022.05.27
招标业主:寻乌县扶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江西菲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附件*JXFD****-XW-Q***公告.doc 项目概况 ***村级光伏扶贫电站运营管理服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广寻物流园**号楼第二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XFD****-XW-Q***
关键词: 电站
 
招标公告正文
附件1 JXFD2022-XW-Q002公告.doc

项目概况 寻乌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运营管理服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寻乌县广寻物流园13号楼第二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5月2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XFD2022-XW-Q002

项目名称:寻乌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运营管理服务

预算金额:0.000004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0.000004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品目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服务内容及要求

1

寻乌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运营管理服务(国内服务)

1

投资建设4G物联网智慧光伏云平台,对光伏电站的发电数据进行统计分析,针对环境和气候条件,找到影响上网电量的主要因素,制定科学合理的运营方案,提前处理电站隐患,减少损耗,保障电站安全、可靠、高效运行。包括但不限于:

(一)平台建设:基于数据运营,对全县已建成的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所有站点进行改造,建设4G物联网智慧光伏平台实时监测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各项运行数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运营模式,给传统运维提供科学数据支撑,实现针对性运营,隐患处理前置性运营。

(二)平台维护:对智慧光伏平台及平台后台软件系统和微信小程序、云服务器、数据库进行定期维护、升级、扩容、备份及设备更换等工作,确保平台正常运营。

(三)电站运营:对电站进行组件清洗、数据分析、定期巡检、故障排除、编写报告等工作。

1.光伏组件清洗工作。及时清洗光伏板表面上的灰尘以及鸟粪等污渍,保证光伏板使用寿命和发电效益最大化。

2.实时数据监测分析。监测电站运行情况、及时通报反馈存在问题、定期开展发电情况统计分析,每月向采购人书面报告运营情况。实时监测电站状态及上网电量,通过互联网及时推送至有关运营责任主体(采购人、中标人、安装企业、乡镇),确保光伏扶贫电站得到及时精准维护。中标人24小时监测电站运转情况,第一时间发现记录并排除电站故障。

3.定期巡查检修。运营人员定期(每月不少于一次)巡视检查光伏组件、支架、控制器、逆变器、接地与防雷系统、电气设备的运行情况,及时维护维修并做好巡查记录。

4.中标人与安装企业的故障设备处理流程。安装企业向采购人移交产品保证书及提供必需的备品备件等,质保期内设备故障导致的更换等相关工作,由安装企业或采购人24小时内提供设备备品备件,由中标人拿到备品备件后24小时内完成更换处理;质保期外设备故障由采购人72小时内提供设备备品备件或24小时内授权中标人代为采购备品备件,由中标人24小时内完成更换处理。

5.记录运维日志及编写定期运营报告。运维记录应包括:设备状态、电站运行状态及相关数据;发电电量能否正常输出上网等内容。中标人每月底向采购人书面报告本月运营情况,每半年根据上级要求编制寻乌县村级光伏扶贫运营管理报告上报县采购人及行业主管部门。报告内容包括各村级电站上网电量、发生故障情况、故障排除情况,以及统计分析上网电量较低和故障较多的光伏扶贫电站等情况,提出解决方案。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2个月内完成平台建设,自平台建设完成且验收合格之日起运营20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一)、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落实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7.其他法律法规要求:

(1)单位负责人***

(二)、本项目将落实中、小、微企业(含监狱和戒毒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采购政策,具体规定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5月07日  至 2022年05月12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寻乌县广寻物流园13号楼第二层

方式:现场获取或通过邮件方式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5月2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5月2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寻乌县分中心(寻乌县新东大道政务服务中心五楼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保证金: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拾万元整(¥200000.00元),具体收费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2.招标代理服务费:本项目将向中标人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3.开标事项通知:

(1)各投标单位参加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携带《进入寻乌人员健康状况申报表》和《告知书》(见附表一、二,如实填写并签字盖章确认)或开标现场填写并实行扫码实名登记,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各投标单位代表提前到达开标现场,以做好防疫登记。

(2)各投标单位限派1名代表参加开标活动,投标代表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接受防疫登记,并如实报告情况。在服务中心门口测量体温后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入场进行防疫登记并签到。为减少人员流动,凡进入开标工作区域的,一律不能随意走动,宣布评审结果后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统一离开。

(3)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进入开标工作区域:一是最近14天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二是来自中、高风险疫区的;三是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疑症状的;四是未佩戴口罩的;五是现场测量体(额)温超过37.3℃的。经监督部门同意,属于上述情况的投标单位代表,可在开标工作区域门口检测岗处递交投标文件,由采购人和代理机构工作人员负责接收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

(4)自公共资源交易现场活动结束次日起14天内,参加现场活动人员确诊为新冠肺炎、出现疑似症状被医学观察或采取其他强制隔离措施的,本人应当立即通知采购人、行业监管部门、交易中心和代理机构。

(5)自觉遵守交易现场管理规定,服从现场管理。进入开标工作区域应当适当保持人员间隔距离,严禁吸烟、吐痰等不文明行为,严禁聚集交流,做好健康防护,维护好开标工作区域卫生和秩序。

各投标单位对上述有关事项如有疑问,请致电详细咨询。

(温馨提示:因新冠肺炎防控期间需求,本项目将根据当地最新的《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公告》要求执行,请各投标单位提前做好准备)。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寻乌县扶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西菲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