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5.05招标公告 > 神龙山组团市政设施建设工程——C-06绿地等4个项目铺装工程施工劳务协作(第三次)采购公告

神龙山组团市政设施建设工程——C-06绿地等4个项目铺装工程施工劳务协作(第三次)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5.05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广安市招标 市政设施招标 绿地招标 
加入日期:2022.05.05
截止日期:2022.05.13
地 区:广安市
内 容: 神**组团*政设施建设工程—— C-**绿地等*个项目铺装工程施工劳务协作(第三次) 采购公告 **交投神龙置业有限公司(下称“采购人”)通过随机法采购方式确定神**组团*政设施建设工程――C-**绿地、亲水型防护绿带、活力型防护绿带、静享型防护绿带(下称“本项目”)铺装工程施工的劳务协作单位,现
关键词: 市政设施 绿地
 
招标公告正文

 

神龙山组团市政设施建设工程——

C-06绿地等4个项目铺装工程施工劳务协作(第三次)

采购公告

 

广安交投神龙置业有限公司(下称“采购人”)通过随机法采购方式确定神龙山组团市政设施建设工程――C-06绿地、亲水型防护绿带、活力型防护绿带、静享型防护绿带(下称“本项目”)铺装工程施工的劳务协作单位,现诚邀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

采购人

广安交投神龙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

神龙山组团市政设施建设工程——C-06绿地、亲水型防护绿带、活力型防护绿带、静享型防护绿带

项目概况

1.C-06绿地总用地面积38267㎡,硬质铺装面积3580㎡,建筑用地108.1㎡,软景34578.9㎡,主要包含绿化、水景、小品以及夜间景观照明,包括园林建筑及其结构(挡土墙结构除外)、给排水、电气等。

2.亲水型防护绿带总用地面积45900㎡,硬质铺装面积6720㎡,绿化面积30014㎡,景观水景9166㎡,主要包含绿化、水景、小品以及夜间景观照明,包括园林建筑及其结构(挡土墙结构除外)、给排水、电气等。

3.活力型防护绿带总用地面积61026m²,软景面积44962m²,水景3464m²,硬质铺装面积12600㎡。主要包含绿化、水景、小品以及夜间景观照明,包括园林建筑及其结构(挡土墙结构除外)、给排水、电气等。

4.静享型防护绿带总用地面积70044㎡,硬质铺装面积6940㎡,绿化面积61073㎡,景观水景2030㎡。主要包含绿化、水景、小品以及夜间景观照明,包括园林建筑及其结构(挡土墙结构除外)、给排水、电气等。

项目地点(建设地点)

广安市神龙山组团内。

工作内容

完成本项目铺装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图纸变更及工程量清单(固定价清单)所示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劳务协作。

质量及技术要求

1.工程质量要求达到设计要求及现行国家规范及质量验收标准。

2.施工劳务协作要求:满足当地政府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及采购人有关安全文明施工相关要求的规定,并按经批准的施工组织设计实施,且符合施工规范及验收标准的相关要求。

工期

计划施工劳务协作总工期为100个日历天(具体施工劳务协作时间以项目实际需求为准)。

发包价

本项目采用固定综合单价(详见工程量清单),暂定发包总价(含税)为¥566049.35元(最终以实际完成工程量据实结算),投标人无须报价。

其他

本项目的计量结算及支付方式、验收要求、违约责任、安全责任等未尽事宜详见采购文件第五章的合同条款及格式。

二、投标人资格及要求

(一)一般要求: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且在有效经营范围内。

(二)资质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劳务资质,且在有效期内。

省外企业须提供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或在有效期内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

(三)其他要求:

1.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2.业绩要求:近3年(即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至少完成1个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250000.00元的市政工程或景观工程施工劳务类似业绩。业绩证明资料:类似项目施工劳务协作合同的复印件、与合同内容对应的税务发票复印件(税务发票金额不低于250000.00元)、交工验收合格的相关证明资料复印件。投标人携带合同原件备查。

2.投标人近3年(即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未出现过质量事故、安全生产事故、环保事故和不良信用记录,不得有违法违规行为被有关部门处罚且处于投标禁入期;投标人单位或单位负责人***

3.拟派往本项目技术负责人(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市政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应是投标人本单位人员并注册在投标人单位,参加本项目投标时没有在其他未完工项目担任技术负责人,中标后至完工前也不得在其他项目担任技术负责人***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三、中标人确定原则:通过摇号的方式确定,具体详见第三章。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一)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者,请于2022年5月6日至2022年5月12日(双休日照常报名),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8:30时(北京时间,下同),提供下列报名资料获取采购文件:

1.报名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若法定代表人报名的无需提供);

3.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报名方式:本项目实行网络报名。将报名资料扫描在一个PDF文档内传至QQ邮箱632377609@qq.com。报名邮件请备注“报名项目名称+报名单位联系方式***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递交截止时间(会议时间,下同)为2022年5月13日15时00分,地点为广安交旅集团三楼开标室(广安市枣山园区迎宾大道广高新城A栋)。

(二)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三)本次采购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安市)、四川建设网及广安交投集团官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广安交投神龙置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0826—8967228                         

 

 

广安交投神龙置业有限公司

                                              2022年5月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