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4.29招标公告 > 供应室追溯系统技术维保服务比价采购公告(SBBJ2022L016)

供应室追溯系统技术维保服务比价采购公告(SBBJ2022L016)

信息发布日期:2022.04.29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4.29
招标业主:四川省人民医院金牛医院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供应室追溯系统技术维保服务比价采购文件 (SBBJ****L***) 一、项目名称:供应室追溯系统(老肯医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系统名称:TrakOne消毒供应管理系统.版本*.*.*.*)技术维保服务,服务期限:*年,预算*万。 二、内容及要求: *、系统维护内容: *
 
招标公告正文

 
供应室追溯系统技术维保服务比价采购文件
(SBBJ2022L016)

一、项目名称:供应室追溯系统(老肯医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系统名称:TrakOne消毒供应管理系统.版本1.3.5.4)技术维保服务,服务期限:1年,预算2万。
二、内容及要求:
1、系统维护内容:
1.1 提供追溯系统软件更新、升级维护服务。
1.2 提供性能检测、系统优化、故障检测、故障排除、用户管理、资源分配、安全性控制等。
1.3 供应室现有追溯系统相关硬件的维护、故障排除等。
2、数据库维护需求主要包括不限于以下内容:
2.1检查数据库运行情况,及时处理数据库故障。
2.2定期对数据库进行优化,提高数据库运行效率。
2.3提供系统硬件的维护,及时处理涉及数据库和应用软件相关工作。
2.4定期备份。
2.5增加数据库表空间数据文件空间使用范围。
3、每季度定期进行系统巡检(即:每年4次),并在每次巡检服务后,提供《巡检服务报告》。
4、检查由于网络设备(如网卡、网线、交换机等)或网络设置造成的局域网络通信故障,并排除。
5、解决驱动程序/软件设置/网络设置问题造成的网络打印故障。
6、解决驱动程序/软件设置问题造成的打印故障。
7、建立信息安全管理机制,规范运行维护服务人员的信息安全行为。
8、结合信息安全技术与管理标准,进行风险评估及分析,采取相应的风险规避措施和回退手段,提供相应的安全建议,以纸质文件形式提交医院。
9、建立服务档案,形成服务报告,保留完整的服务记录。
三、服务方式及响应时间:
1、远程处理:以电话、传真或网络等形式提供的远程处理。
2、上门维护:医院的系统遭遇系统瘫痪、系统崩溃或遇经远程处理仍无法解决的问题,供应商即派服务人员上门维护,上门维护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3、服务响应时间:7×24小时随时电话响应(一般性维护服务5×8小时响应,紧急情况无论周末或节假日均保证24小时随时响应)。当远程服务不能解决软件问题时,供应商在4小时内安排现场服务。
四、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五、商务要求:
1、若需实地考察,费用自理。
2、付款方式:
2.1维保服务年度开始预付该年度应付款的50%,年末根据考核情况支付该年度应付款剩余部分
年度考核总分 剩余应支付部分
108分及以上 50%
90分及以上,108分以下 48%
80分及以上,90分以下 45%
70分及以上,80分以下 40%
60分及以上,70分以下 30%
60分以下 25%
2.2合同签订生效后7个工作日内凭有效发票支付预付部分,年度维护服务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凭考核情况及有效凭证支付剩余部分。每次付款前供应商需向医院出具等额合法含税的发票,否则医院有权拒绝支付。
2.3考核办法:每月由医院信息科与供应室共同对维保服务效果进行考核,10分/月,每年总分120分。
若你公司有意参与本次比价活动,并完全同意我院上述商务要求,请将比价资料一式三份(正本一份、副本两份)加盖公章密封后于2022年4月29日至5月6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交到我院招标采购办公室(资料概不退回,请见谅),并对所提供证件及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承担法律责任。
六、资料排列顺序
1. 报价表(比价文件第一项)
序号 项目名称 服务内容 总价(万元)

2. 投标公司证照及简介
3. 资格要求证明材料或承诺
4. 商务要求应答承诺
5. 参加公司法人对代表人的委托书(法人参加的不需要)及法人身份证复印
件、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
6. 服务响应表(比价文件第二、三项,偏离说明:响应、正偏、负偏)。
序号 比价文件要求 响应文件 偏离说明

7、 其他相关资料
七、成交原则:综合比较价格、服务费用价格、维保内容、服务方式、维护响应时间等因素确定供应商。
八、评议结果通知时间:另行通知。
九、评议地点: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医院。

联系人***
电 话:***
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医院招标采购办公室
二○二二年四月二十九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