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4.29招标公告 > 广安前锋交投龙辰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关于S507华蓥市天池镇至前锋区龙滩镇(大竹界)改建工程(天星至大店段)劳务班组长的谈判公告

广安前锋交投龙辰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关于S507华蓥市天池镇至前锋区龙滩镇(大竹界)改建工程(天星至大店段)劳务班组长的谈判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4.29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广安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4.29
截止日期:2022.05.09
地 区:广安市
内 容:**前锋交投龙辰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S***华蓥*天池镇至前锋区龙滩镇(**界)改建工程(天星至大店段)劳务班组长的 谈判公告 S***华蓥*天池镇至前锋区龙滩镇(**界)改建工程(天星至大店段)由**前锋交投龙辰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实施。为确保本项目保质、按期完工,现对本项目所需的劳务班
 
招标公告正文

广安前锋交投龙辰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S507华蓥市天池镇至前锋区龙滩镇(大竹界)改建工程(天星至大店段)劳务班组长的

谈判公告

 

S507华蓥市天池镇至前锋区龙滩镇(大竹界)改建工程(天星至大店段)由广安前锋交投龙辰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实施。为确保本项目保质、按期完工,现对本项目所需的劳务班组长进行谈判,诚邀满足相应资格条件的劳务班组长参与本次谈判活动,谈判公告如下:

一、本次谈判的项目概况如下:

(一)项目名称:S507华蓥市天池镇至前锋区龙滩镇(大竹界)改建工程(天星至大店段)劳务班组长。

(二)建设地点:华蓥市天池镇至前锋区龙滩镇(大竹界)(天星至大店段)。

(三)项目建设内容:本项目路线起点位于 S507 龙滩镇天星寨平交口,途经七田村、横店村,止于 S507 龙滩镇大店村平交口,路线全长 5.537km。设计速度:20Km/h 路基宽度:7.0m;行车道宽度:2×3.0 米;路面类型:沥青混凝土路面(路拱横坡:2%)。建安工程内容包含临时工程、路基路面工程、涵 洞工程、交叉工程、交通工程等。

(四)施工周期:2个月。

(五)邀请谈判内容:劳务班组。主要劳务施工内容为:挖除基层2200m³、挖除土路肩2200m³;边沟混凝土浇筑1415m³;Ф500mm纵向排水涵110米;铺筑20cm厚水稳基层7370㎡、20cm厚C15混凝土3230㎡;C20土路肩浇筑1719m³;涵洞清淤、水沟抹面等,详见工程量清单。估算劳务费约128万元。

二、参加谈判活动的人员基本要求

(一)班组长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原则上为该作业班组的牵头人,班组长施工过程中不能更换,需服从公司管理;

(二)班组长具备相应的施工组织能力,能够及时组织满足施工要求的作业班组人员;

(三)班组长年龄在18岁以上、60岁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服从安排,具备相应的施工作业能力及经验。

三、谈判文件的取得

(一)时间:2022年5月5日至2022年5月7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周末及节假日除外。

(二)地点:广安市前锋区文艺路311号汽车客运站307办公室

(三)谈判报名时应提供的资料:身份证复印件。

(四)该谈判文件工本费为300元(现金)。

四、谈判时间及地点:

(一)谈判时间:2022年  5 月  9 日  9 时  30 分,

(二)谈判地点:广安市前锋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本项目开标室

(三)谈判签到时间:2022年 5 月 9 日 9 时 00 分至2022年 5 月9 日 9 时 30分,未在规定时间内签到的不具有谈判资格。

五、中标方式:总价报价最低者作为该施工作业的班组长。

六、施工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相关质量标准。

七、履约保证金的缴纳及退还:

(一)履约保证金提交时间:中选人在收到中选通知书后3个工作日内以现金的形式向我单位交纳履约保证金30000元(大写:叁万元整)。

(二)履约担保的有效期:工程完工前,履约担保一直有效。

(三)履约保证金的退还:中选人完成合同范围内所有工程内容,验收合格并完善相关手续后30个工作日内退还(履约保证金不计息)。

八、费用支付方式:劳务班组施工作业内容全部完成并经收方计量结算后支付至结算价的95%,审计完成后支付剩余价款。

九、谈判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谈判公告在广安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guang-an.gov.cn/)、广安市前锋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qf.gov.cn/)、广安鑫鸿集团有限公司网(http://www.gaxhjt.com/)发布。

十、联系方式

招选人:广安前锋交投龙辰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广安市前锋区文艺路311号

联系人***

电  话:0826-8387255

十一、其它

我单位对公告的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负责。

                       广安前锋交投龙辰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  4 月  29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