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4.29招标公告 > 成都交通高级技工学校培训教室打造项目询价公告

成都交通高级技工学校培训教室打造项目询价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4.29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学校招标 
加入日期:2022.04.29
截止日期:2022.05.12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交通高级技工学校拟通过公开询价方式进行**交通高级技工学校培训教室打造项目,诚挚邀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申请人参与本项目询价,有关事项如下: 一、询价项目概况 *.询价人(项目业主):**交通高级技工学校 *.项目名称:**交通高级技工学校培训教室打造项目 *.资金来源:学校自筹 *.项
关键词: 学校
 
招标公告正文

成都交通高级技工学校拟通过公开询价方式进行成都交通高级技工学校培训教室打造项目,诚挚邀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申请人参与本项目询价,有关事项如下:
一、询价项目概况
1.询价人(项目业主):成都交通高级技工学校
2.项目名称:成都交通高级技工学校培训教室打造项目
3.资金来源:学校自筹
4.项目实施范围:按照培训需求,对学校A栋703、704(录播室)、715教室室内进行装修改造、添置培训课桌椅、配置录播设备。(一)装修改造:地面面积约330㎡,包括原地面拆除,铺装实木地板、墙面乳胶漆粉饰以及照明改造等;(二)配置培训专用课桌椅;(三)704教室配置常规录播设备(详见第三章)。
5.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装修改造:地面面积约330㎡,包括原地面拆除,铺装实木地板,墙面乳胶漆粉饰以及照明改造等;
(2)配置培训专用课桌椅;
(3)704教室配置常规录播设备;
6.项目地点:成都市成华区红花堰车辆段成都交通高级技工学校
7.项目期限
(1)工期:暂定开始时间为2022年5月18日,如有调整以询价人通知为准。该项目须在6月20日前完成全部施工(包括与本项目有关的设备、材料的采购、安装、调试及相关服务)。
(2)服务期限:本项目服务期限为26个月,暂定开始时间为2022年5月18日,如有调整以询价人通知为准。
二、响应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参选人需提供以上证书(证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业绩要求:近3年(在2019年1月1日至参选截止日内),参选人至少具有1个合同金额不低于24万元的室内装修装饰或录播教室打造项目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证明材料应能体现满足以上要求的内容)。
3.信誉要求:响应人没有处在四川省投标禁入期间。
4.其他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三、询价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询价文件在成都轨道交通集团电子商务采购平台网站(https://ep.cdmetro.cn:1443)本公告后下载。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询价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2 年 5 月 12 日
10时00分,地点为成都市成华区红花堰车辆段内成都交通高级技工学校A813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询价人不予受理。
3.未按本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不予受理。
4.法定代表人递交响应文件同时应递交加盖公司鲜章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并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代理人递交响应文件同时应递交加盖公司鲜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并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未按要求提供的询价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询价公告在成都轨道交通集团电子商务采购平台网站(https://ep.cdmetro.cn:1443)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询价人:成都交通高级技工学校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相关附件
(挂网版)成都交通高级技工学校培训教室打造项目询价文件.pdf
响应文件格式-成都交通高级技工学校培训教室打造项目.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