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4.29招标公告 > 漳平红狮散装水泥运输招标

漳平红狮散装水泥运输招标

信息发布日期:2022.04.29 标签: 福建省招标 龙岩市招标 漳平市招标 水泥招标 
加入日期:2022.04.29
截止日期:2022.05.04
招标业主: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漳平市
内 容:**红狮水泥有限公司(下称**红狮)是一家专业从事水泥制造及销售企业,全年销售散装水泥约***万吨,主要销售范围覆盖龙**、**、**、**等地区。 为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红狮准备由客户到厂内提货转变为水泥送货到客户使用场地,现决定对散装水泥从厂内提货到终端交货的运输服务进行公开招标,具体方案如
关键词: 水泥
 
招标公告正文

漳平红狮水泥有限公司(下称漳平红狮)是一家专业从事水泥制造及销售企业,全年销售散装水泥约450万吨,主要销售范围覆盖龙龙岩、漳州、厦门、广东等地区。

为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漳平红狮准备由客户到厂内提货转变为水泥送货到客户使用场地,现决定对散装水泥从厂内提货到终端交货的运输服务进行公开招标,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标内容

1、漳平红狮散装水泥终端交货吨公里基准运价招标。

2、招标数量:

(1)漳平红狮全年预计散装水泥销售450万吨,每月约35万吨,具体以客户实际提货量为准。到期后另行组织招标。

(2)散装水泥终端交货比例50%,每吨运费按45元计算(目前运费15元至70元/吨之间),本次招标承运期限自2022年5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标的运费预计4000万元。

(3)按单车年运费60万元计算,本次约招60-70辆散装车。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运输单位提供的资料真实可靠(包括营业执照、道路运输许可证、驾驶证、从业资格证等)。

2、按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运输单位伍万元、个体车主贰仟元)。

3、认可并遵守红狮规章制度,愿服从漳平红狮的统一调度和管理,不私自承接其他外部货源。

4、运输单位要有较强的运力资源(自有车辆不少于20辆且使用年限不超过8年,并配备对应数量的驾驶员)和经济实力(注册资本金不少于500万元)。

5、近3年未发生重大交通责任事故。

6、未列入失信名单。

三、投标单位报名须提供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红公章)。

2、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加盖红公章)。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红公章)。

4、提供年营收、自有车辆清单、合作驾驶员及相关证件等证明(加盖红公章)。

 

四、报名方式

登录红狮集团招标平台https://ztb.hswms.com/注册报名。

五、招标计划

1、2022年4月30日16时前,意向投标单位及个体车主报名。

2、2022年5月2日10时前,对有意参加投标且提交资料的单位或个人进行资质审查,审查合格、交纳投标保证金的作为入围单位并公示。

3、2022年5月2日16时前,入围单位在红狮招标平台投标,对吨公里基准运价进行投标,逾期视为放弃。

4、2022年5月3日10时前,确定中标单位并公示。

5、2022年5月4日10时前,中标单位与漳平红狮签订运输合同,个体车主与红狮物流签订运输合同。

六、交纳投标保证金

1、交纳额度:运输单位伍万元整、个体车主贰仟元整。

2、交纳时间:入围公告发布后,入围单位2个工作日内将投标保证金汇至我公司账户。

公司名称:漳平红狮水泥有限公司

开户行:农行漳平市支行营业部

银行账号:1376010104007698

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保证金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招标。

3、未中标的,投标结束5个工作日内全额无息退还。

七、其它事项

1、投标单位有以下情况之一,永久列入红狮集团销售业务合作黑名单,并没收投标保证金:

(1)有串标、陪标等行为。

(2)提供的有效证件及证明等各项投标材料虚假。

(3)中标后10工作日内未签订合同。

八、报名截止时间:自发布日起2022430日16:00止。

九、开标时间:2022年5月3日

十、联系人***

            浙江红狮物流市场处   邵益峰15372987111

 

 

 漳平红狮水泥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