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4.28招标公告 > 城区公安缉查布控卡口系统工程(一期)、(二期)项目(项目名称)施工外场子系统三标段(第二次)招标公告

城区公安缉查布控卡口系统工程(一期)、(二期)项目(项目名称)施工外场子系统三标段(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4.28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4.28
截止日期:2022.05.19
招标业主:成都交通信息港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中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缉查布控卡口系统工程(一期)、(二期)项目(项目名称) 施工外场子系统三标段(第二次)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 本招标项目****缉查布控卡口系统工程(一期)项目(项目代码:****-******-**-**-******)、****缉查布控卡口系统工程(二期)项目(项目代码:**
 
招标公告正文

 

城区公安缉查布控卡口系统工程(一期)、(二期)项目(项目名称)

施工外场子系统三标段(第二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城区公安缉查布控卡口系统工程(一期)项目(项目代码:2016-510100-65-01-021840)、城区公安缉查布控卡口系统工程(二期)项目(项目代码:2018-510100-65-01-317766)(项目名称)已由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关于城区公安缉查布控卡口系统工程(一期)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成发改政务审批〔2016〕138号)、关于城区公安缉查布控卡口系统工程(二期)项目建议书及先期开展设计招标工作的批复(成发改政务审批〔2018〕105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交通信息港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市财政预算安排用于智能交通二期项目建设的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成都交通信息港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由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成发改政务审批〔2021〕10号、成发改政务审批〔2021〕9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中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成都市

2.2 建设内容及规模:

2.2.1城区公安缉查布控卡口系统工程(一期)项目

2.2.1.1前端系统。包括卡口子系统和视频监控球机,含卡口抓拍机(有效像素≥800万像素)2477套(含摄像机、补光灯、连接配件等)、存储终端685套、视频监控球机(有效像素≥400万像素)785套。

2.2.1.2通信系统。包括二层交换机662台,三层交换机351台。

2.2.1.3后台及网络安全系统。(1)后台系统硬件。包括通用服务器143台,云管理节点服务器16台,云计算节点服务器90台,云存储节点服务器25台,大数据服务器194台,AI服务器35台,视频云存储约2140TB,视频专网图片存储系统图片存储约12600TB,公安网图片存储系统图片存储约2730TB,备份一体机2套,视频质量诊断设备2套,移动式维护终端10台。(2)后台系统软件。包括大数据基础软件306路CPU,视频专网云平台软件70路CPU,公安网云平台软件90路CPU,“车辆、人脸、视频”解析软件41000路,视频专网数据资源池1项(含1套API服务网关),公安网数据资源池1项(含1套API服务网关),视频图像智能化应用平台(云化)1项,公安融合应用平台(云化)1项,数据采集交换平台1项,视频图像解析平台1项、运维系统1项(含一机一档)、违法行为数据推送功能改造1项。(3)网络安全系统。包括视频专网核心交换机2台、公安网核心交换机2台、云核心交换机4台、万兆接入汇聚交换机53台、千兆接入交换机39台、安全准入控制系统7套、防火墙13套、入侵防御4台、堡垒机2台、其他网络安全设备64套(含公安边界平台4套)、安全管理平台2套、终端安全管理系统2套、防病毒系统2套、漏洞扫描2套、安全边界搬迁3套。

2.2.1.4基础配套设施。包括含杆件及基础558套,杆挂机箱558套,光缆约127390米,手井975个,电缆131500米,SC100钢管约40160 米、PE50管道约2976米。

2.2.1.5供配电系统。包括综合机箱及基础384套,以及路灯/箱变取电电表、下杆设备、手井、电缆、管道等。

2.2.2城区公安缉查布控卡口系统工程(二期)项目

2.2.2.1前端系统:包括卡口子系统和全景球机视频监控子系统,含卡口抓拍机(有效像素≥800万像素)2602套、卡口存储终端857套、视频监控球机(有效像素≥400万像素)946台。

2.2.2.2通信系统:包括二层交换机793套,三层交换机487套。

2.2.2.3后台系统:包括系统硬件,含通用服务器125台,签名验签服务器2台,AI服务器56台,视频云存储1套,视频专网图片存储1套,公安网图片存储1套;系统软件包括接入用户证书管理、活体控件、网络身份核验平台应用软件、缉查布控移动应用。

2.2.2.4基础配套设施:包括杆件及基础774项,杆挂机箱824套,光缆约119742米,手井1107个,电缆约123923米,SC100钢管约62810米、PE50管道约3088米。

2.2.2.5供配电系统:包括综合机箱及基础421套,以及路灯/箱变取电电表、下杆设备、手井、电缆、管道等。

2.2.3本次施工外场子系统三标段建设内容及规模

在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管辖范围内设置卡口点位,建设卡口子系统、北斗定位模块、视频监控球机等设备设施。其中:卡口抓拍机703套、北斗定位模块205套、卡口存储终端209套、视频监控球机227套等。外场建设涉及点位断面165处;其中卡口一期断面数74处,卡口二期断面数91处。

2.3 招标范围:本项目设计范围内、招标文件及招标清单所包括的所有工作以及质保期内的质保工作(详见各标段招标文件技术标准和要求)

2.4 计划工期:60个日历日

2.5 质量目标:工程质量达到国家现行标准、规范要求,工程质量等级为合格

2.6 标段划分: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3.1.1 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1.2 资质要求: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证书资质的单位;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依法不需要提供的除外);

3.1.3 拟派项目经理具有一级建造师资格(机电工程或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须注册在投标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证书,须为本单位人员(若为联合体投标,须为联合体牵头人人员);

3.1.4 财务要求:提供:近3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 3 年的)无亏损;

3.1.5 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的项目共不少于1个(1至3个)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业绩系指:信息化系统项目施工业绩(其中业绩合同中应包含视频检测采集类外场系统设备和安装调试等内容,且视频检测采集类外场系统设备和安装调试部分累计金额(不含杆件、机箱、基础、光电缆等基础配套设施和后台系统软硬件)应在1000万元及以上)。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可中标的标段数量为1(具体数量)个。

3.4 投标人须根据《成都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从业单位信用信息管理实施办法》取得相应类别的从业单位信用等级(得分)评价结果;未取得的,其信用得分为0分。从业单位信用等级(得分)评价结果,以成都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云平台开标当日(9时后)从成都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平台上(http://cbs.chengdu.com.cn/)获取的结果为准并自动关联到《投标情况公示表》。

从业单位信用等级(得分)按照成都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平台专业类别为:

序号

行业

类别

1

信息化类

工程类

注:根据项目需求可填制,多专业分类的应分别列出。

3.5 资质要求为单个资质的,投标人最终信用等级(得分)为:与资质要求对应的信用类别开标当

日信用评价等级(得分);资质要求为多个资质的,投标人最终信用等级(得分)为:与资质要求对应的信用类别开标当日信用评价得分中的最低等级(得分);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人最终信用等级(得分)为:联合体成员在本项目中对应的信用类别(以联合体协议约定为准)开标当日信用评价等级(得分)中的最低等级(得分)。开标当日成都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云平台获取的联合体成员的信用类别,须与联合体协议约定一致;不一致的,联合体投标人的最终信用得分为0分。

10.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 年 04 月29日起,在成都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云平台(www.cdggzy.com)(以下简称“电子交易云平台”)免费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得“拟投标项目回执”。

4.2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11.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 年05月19日09时30分,地点为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 966 号天府国际金融中心 7 号楼)。

5.2 投标人应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云平台(www.cdggzy.com),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对应项目,并保存系统返回的上传成功回执。

5.3 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在投标截止时间后将无法上传。

12.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址:http://ggzyjy.sc.gov.cn、www.cdggzy.com)上发布。

13.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成都交通信息港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盛和一路66号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吉庆三路333号蜀都中心二期1幢4单元27层2704号

邮    编:/                           邮    编: /                    

联 系 人:龙先生                    联 系 人***

电    话:028-85579888-8304        电    话: 028-83226053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