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4.27招标公告 > 达州市中心医院病媒生物防治服务采购公告

达州市中心医院病媒生物防治服务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4.27 标签: 四川省招标 达州市招标 医院招标 防治招标 
加入日期:2022.04.27
截止日期:2022.05.09
招标业主:达州市中心医院
地 区:达州市
内 容: 采购项目:*******病媒生物防治服务 采购人:*******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项目内容:医院胡家坝院区,**街院区,**分院三个院区病媒生物防治服务。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蚊、蝇、蟑螂、老鼠以及跳蚤、蚂蚁、白蚁、虫卵、飞蛾等其它飞行类、爬行类的有害生物。 服务期限:*年 采购控
关键词: 医院 防治
 
招标公告正文

采购项目:达州市中心医院病媒生物防治服务

采购人:达州市中心医院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项目内容:医院胡家坝院区,大东街院区,西区分院三个院区病媒生物防治服务。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蚊、蝇、蟑螂、老鼠以及跳蚤、蚂蚁、白蚁、虫卵、飞蛾等其它飞行类、爬行类的有害生物。

服务期限:3年

采购控制价:9万元/年,报价包含病媒生物防治所需的全部药械费用、消杀设备、人工、运输、税金等完成消杀过程的全部费用。

公告日期:2022年4月27日—2022年5月6日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月6日17:00前

采购咨询:花先生18781819638

业务咨询:具体事宜咨询后勤保障服务部樊先生18781889572

资格及要求:

    1、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营业范围包含病媒生物防治(或消杀)服务或有害生物防治服务等内容。(复印件加盖鲜章)

    2、法人授权委托书(加盖鲜章),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鲜章)。

    3、所使用的病媒生物防制药品必须具备有效期内的农药生产许可证、农药登记证等。

服务要求:

    1、要求在全院三院区服务范围内实行全年制包干病媒生物防治工作,全年集中防治次数不少于36次,以春夏秋季为主,具体次数以医院当年的实际情况适时调整。

    2、完成市区爱卫办下达的春秋季集中灭鼠(购买鼠药)的任务。

    3、随时补充更换全院毒饵站,平时有发现四害随叫随到,随时处置医院各科室反映的灭鼠等病媒生物防治工作。

    4、医院食堂根据食堂的实际情况增加服务频次,完成食堂病媒生物防治工作必须以不污染食品为前提。

    5、作业服务人员需具备《有害生物防制员职业资格证书》,并统一着装、佩戴上岗证、明确任务、文明作业,当次消杀任务完成后以服务科室管理人员的签字作为当次服务的凭据。作业时要注意药物的使用安全,投(施)药时要求防护的部位有鲜明的警示提醒,并采取有效防护措施。

    6、每季度对医院的病媒生物防治效果出具密度监测报告(自行监测)。防治效果达到全国爱卫会颁布的鼠、蚊、蝇、蟑螂控制标准(2001修订版),将病媒生物密度控制在国家规定的标准内(具体标准见附件)。

    7、售后服务

    (1)在服务期内如发现服务质量缺陷的,成交供应商应在接到通知的24小时内返工或采取补救措施,不得收取任何费用。如未及时进行处理,采购人有权扣除成交供应商一定的服务费用。

    (2)在服务期内如监测发现四害密度高,有虫媒传染病发生风险,或导致虫媒传染病发生时等突发情况,成交供应商应在接到通知的12小时内采取应急除四害措施,并达到相关控制标准,不得收取任何费用。如因四害密度高导致疫情扩散,采购人有权扣除成交供应商一定的服务费用。

谈判时间:2022年5月9日15:00(现场提交资料,过期不提供资料视为自动放弃)

谈判地点:达州市中心医院招标项目管理办公室(达州市通川区南岳庙街56号)


                                                  达州市中心医院   

                                                 2022年4月2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